sceneries風景是不可數名詞,為什麼可以加複數形式?很多風景?請問究竟scenery是可數名

2021-04-21 10:03:19 字數 1175 閱讀 8051

1樓:正達美

是的,該詞是不可數名詞。但有時不可數名詞具體化的時候 前面也可以 加 不定冠詞 或用名詞複數。該名詞複數 指的是不同風格的風景 如可翻譯成 各種名山大川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數名字也是有複數形式的,表達的意思是不一樣的,風景的複數形式,表達的是不同種類的風景

equipment 是不可數名詞,為什麼還有複數形式equipments?

3樓:呼呼__大神

equipment 不是不可數抄名詞,而是集合名詞。單數指同一種裝置的集合;如果是不同種類的裝置,就需要用複數形式 equipments。

類似的如 people 指 「人民」,peoples 指 「多種民族」。

(英語:collective noun)是語言學上的一個專有名詞,意指一種可用來指稱一群物件的字,而這些物件,可以是人、動物、或是一群概念等事物。

集合名詞(英語:collective noun)是語言學上的一個專有名詞,意指一種可用來指稱一群物件的字,而這些物件,可以是人、動物、或是一群概念等事物。舉例而言,在英語中,"一群獅子"可稱為"a pride of lions",此時"pride"為一個集合名詞。

"集合名詞"是名詞的一個特殊子類,表示集合,描述成群成組的事物。析而言之,又可分為"可分集合名詞"和"不可分集合名詞"。

4樓:小鏡子

equipment 不是不可數名詞,而是集合

名詞。集合名詞(英語:collective noun)是語言學上的一個專有名詞,意指一種可用回來指

答稱一群物件的字,而這些物件,可以是人、動物、或是一群概念等事物。

單數指同一種裝置的集合,如果是不同種類的裝置,就需要用複數形式 equipments。類似的如 people 指 「人民」,peoples 指 「多種民族」。

equipment:英 [ɪ'kwɪpm(ə)nt],美 [ɪ'kwɪpmənt]

n. 裝置,裝備;器材。

equipment 裝置,裝備,裝置資訊。

laboratory equipment 實驗室裝置,實驗室儀器,實驗裝置。

common equipment 常用裝置,常用裝備,經常使用裝備。

5樓:匿名使用者

equipment是集合名詞

trouble是可數還是不可數,trouble 是可數名詞還是不可數名詞

trouble作具體的某件麻煩事情時是可數 作一般的麻煩,困難時是不可數。一 trouble的讀音 英 tr bl 美 tr b l 二 trouble的釋義 n.麻煩 故障 煩惱 動亂 vi.煩惱 費心 vt.麻煩 使煩惱 折磨 三 trouble的例句 now he s in real trou...

愛是不可數的麼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 即使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 也許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份真摯的愛情。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一個人再也不能相依偎,有一個聲音再也不能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

bamboo可不可數,bamboo是可數還是不可數的?

應該是個不可數名詞。但偶爾也有加s的。1.bamboos 條子竹子竹林逸趣竹類2.ornamental bamboos 觀賞竹類觀賞竹3.love bamboos 愛情竹 bamboo是可數還是不可數的?bamboo在表示竹子 一根一根 的時候是可數的但是在表示竹材,比如說這椅子是用竹子做的,是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