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奶茶怎麼煮,還有裡面的珍珠可以用西米代替嗎

2021-04-02 22:00:56 字數 1701 閱讀 4061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珍珠奶bai茶的做法:

一、材料

黑珍珠的材料:du菱粉80克專、zhi黑糖44克、 清水50克

奶茶的材料:牛奶 500克、 淡奶屬油120克、 細砂糖45克、 紅茶包2包

二、做法

1.黑糖塊加清水煮至糖塊完全融化離火,待黑糖水冷卻後加入木薯粉中拌勻。

2.直至菱粉調和到似流非流的狀態即可,備好的菱粉糊取1克左右分量的糊用兩隻手的手心搓成圓,再放入提前準備好的菱粉中。

3.全部完成後讓黑珍珠在菱粉中滾一下沾滿乾粉,最後用粉篩把多餘的乾粉篩除備用即可。

4.取一口略大一點的鍋把清水燒開,倒入備用的黑珍珠,用大火再次把水燒開,再轉中火繼續燒20分鐘,時間到後關火加蓋燜30分鐘。

5.撈起後放入清水中沖洗至完全冷卻瀝乾水份備用。

6.把之前煮過的水掉到,換上新的清水繼續燒開。待水煮開後把黑珍珠再次倒入水中繼續煮約20分鐘,到點後加蓋燜20分鐘,撈起後放入清水中沖洗至完全冷卻瀝乾水份備用。

7.除紅茶包外全都倒入鍋中用中火煮至鍋的邊緣起小泡泡。

8.再加入備好的紅茶包繼續煮至奶茶燒開離火,加蓋燜至30分鐘以上(也可以讓奶茶冷卻為止)最後過濾紅茶包即可,把上面完成的黑珍珠加入奶茶中即可成珍珠奶茶。

2樓:手機使用者

1. 鍋里加水, 煮沸後, 加入

抄珍珠, 然後小火煮15分鐘左右襲,一邊煮一邊慢慢的攪合, 免得粘在一起. 然後加蓋悶10分鐘, 然後撈出用涼水衝, 放入容器中,加糖拌好.

2. 將紅茶包加沸水沖泡紅茶水, (經驗:茶水濃濃的比較好喝)3. 加人適量的砂糖和奶精.(經驗:奶精比較重要, 口感是否香滑,全靠它了.所以要選好點的.)

4.加入浸好的珍珠,攪拌均勻.

一杯奶香四溢的奶茶就做好了. 可以把紅茶換成咖啡, 效果也很不錯.

其中珍珠不一定非要用珍珠,若用西米代替,就先要把西米煮好,用涼水冷卻好了,待奶茶製作完畢放入.否則西米在煮的過程中很容易粘鍋。以下是西米煮熟的方法:

待熱水煮開放入西米,

攪拌西米,西米容易粘鍋,

待西米透明既可撈出,

放涼水浸泡冷卻~

配合其他配料即可食用~

在糧店裡買了包白色的小粒粒,用熱水一煮會變成透明的小珍珠,跟珍珠奶茶裡的那差不多,那是什麼,怎麼吃

3樓:俺

▲西米奶茶 原料:紅茶一包,西米1/2杯,牛奶適量。 做法:

1.先將西米浸透,放回入滾水中邊攪拌邊煮答直至透明,隔去水分待用。 2.

將牛奶在壺中煮熱後,加入紅茶浸泡。 3.將泡好的奶茶放入茶杯,然後加入煮熟的西米,飲用時攪拌均勻即可。

gh小語:加了西米的奶茶頗有珍珠奶茶的效果,只是「珍珠」的顆粒小了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西米,加水煮熟之後加糖,牛奶,或者椰奶都好吃的

珍珠奶茶西米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要不然怎麼吃啊,那是一種植物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了,是用一種米打成粉做出來的

珍珠奶茶中的珍珠和西米露是用什麼東西做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裡都有賣西米a(白色的顆粒狀) ,你買回來直接煮至透明就可以了,應該都是澱粉或紅薯粉做的吧

珍珠奶茶裡的珍珠是怎麼做的,珍珠奶茶裡面的「珍珠」是什麼做的?

珍珠奶茶這樣做美容補鈣又養生,小朋友也可以喝 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 用紅豆做芯,再裹一層珍珠粉,加入10l水在鍋中烹煮 先燒開水再投珍珠丸粉圓,一定要等熱水滾開了才可以用進去哦,不然馬上就溶化成粉了。中火保持水滾 用濾勺攪動。時間15 20分鐘 可依喜好軟硬加減時間,煮得越久越軟 時間到後蓋...

珍珠奶茶裡的珍珠到底是什麼,珍珠奶茶裡面的珍珠成分是什麼 喝珍珠奶茶會不會發胖

珍珠又叫粉圓,是用木薯澱粉做成的。做珍珠的方法步驟如下 所需原材料 1 主料 紅糖40克 木薯澱粉135克。2 輔料 清水100克。第一步 100克清水加40克紅糖倒入奶鍋,煮開。第二步 稱取140克的木薯澱粉,不要用麵粉生粉玉米澱粉的來代替。第三步 待紅糖水煮開,倒入木薯粉,快速攪勻,攪勻了再關火...

珍珠奶茶的珍珠怎麼煮才最好吃,珍珠奶茶的那個珍珠要怎麼煮才能吃起來有嚼勁啊?

煮的時候我會加點鹽一下子攪一下煮好了悶十分鐘在洗掉黏黏搭搭的東西用冷水泡十分鐘,然後用糖水養著我這地攤做法就是這樣你可以用桂花蜂蜜又好吃又有桂花的沁香,珍珠質量也很重要 高壓鍋燒水開了後,就放珍珠進去攪拌至再次沸騰,然後蓋鍋蓋,噴氣就可以拿去洗了,總共不超過15分鐘。開水煮十分鐘,悶五分鐘再用涼水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