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版自制香芋珍珠奶茶怎麼做如何做好

2021-05-05 00:45:01 字數 5377 閱讀 9500

1樓:最初的簡單

主料珍珠 香芋粉

奶粉 牛奶

輔料白糖

家庭版自制香芋珍珠奶茶的做法步驟

家庭版自制香芋珍珠奶茶的做法**11. 準備一鍋開水

家庭版自制香芋珍珠奶茶的做法**22. 買一些專門做珍珠奶茶的珍珠

家庭版自制香芋珍珠奶茶的做法**33. 把珍珠放入沸騰的開水中繼續煮。大概需要10分鐘左右,期間要不停的攪拌防止珍珠粘結

家庭版自制香芋珍珠奶茶的做法**44. 當珍珠都黑黝黝的浮面的時候基本上就快好了

家庭版自制香芋珍珠奶茶的做法**55. 把煮好的珍珠放到小盒裡冷藏一會,冷藏的時候可以放入一些蜂蜜免得結塊

家庭版自制香芋珍珠奶茶的做法**66. 準備奶粉和普洱茶

家庭版自制香芋珍珠奶茶的做法**77. 因為要做香芋味道的珍珠奶茶。所以需要一些香芋粉,這是專門做珍珠奶茶的香芋粉

家庭版自制香芋珍珠奶茶的做法**88. 煮開普洱茶

家庭版自制香芋珍珠奶茶的做法**99. 放入奶粉和香芋粉

家庭版自制香芋珍珠奶茶的做法**1010. 準備牛奶和杯子

家庭版自制香芋珍珠奶茶的做法**1111. 拿出已經冷藏好的珍珠,之前煮好的香芋奶茶已經冷藏過了~

家庭版自制香芋珍珠奶茶的做法**1212. 放入喜歡分量的珍珠在杯子底

家庭版自制香芋珍珠奶茶的做法**1313. 加入牛奶和之前做好的香芋奶茶就完成啦

2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一鍋開水

2.買一些專門做珍珠奶茶的珍珠

3.把珍珠放入沸騰的開水中繼續煮。大概需要10分鐘左右,期間要不停的攪拌防止珍珠粘結

4.當珍珠都黑黝黝的浮面的時候基本上就快好了5.把煮好的珍珠放到小盒裡冷藏一會,冷藏的時候可以放入一些蜂蜜免得結塊

6.準備奶粉和普洱茶

7.因為要做香芋味道的珍珠奶茶。所以需要一些香芋粉,這是專門做珍珠奶茶的香芋粉

8.煮開普洱茶

9.放入奶粉和香芋粉

10.準備牛奶和杯子

11.拿出已經冷藏好的珍珠,之前煮好的香芋奶茶已經冷藏過了~12.放入喜歡分量的珍珠在杯子底

13.加入牛奶和之前做好的香芋奶茶就完成啦

怎樣自己製作珍珠奶茶,要簡單,香芋味的

3樓:夜夜笙歌

先要買到香芋粉

珍珠奶茶

原料:紅茶,奶精,糖漿(蜂蜜)珍珠,冰塊。

2.工具:調理棒(或筷子湯匙)sk杯(或能蓋緊密封的杯子,瓶子)。

1/1.選用市場上常見紅(綠)茶包,用350ml~500ml熱水沖泡,備用。

1/2.每350ml~500ml水配30g奶精(或咖啡知己)。

1/3.用500**燒開加入750g糖,邊加邊攪拌,可得22oz(638ml)糖漿(也可直接換成蜂蜜)。

¼.味寶珍珠粉圓(每杯約30g計)中火燒30分鐘,熄火燜20分鐘後撈出用冷水衝瀝後放入糖漿 或蜂蜜(風味更佳)中儲存。

1/5.製作適量冰塊。

2. 在搖杯中放入3~4塊冰塊,30g奶精,一湯匙糖漿,加入紅茶300ml~400ml,蓋緊杯蓋,搖晃至杯內冰塊全部溶化即可,最後加入燒製好的珍珠即可調成一杯完美的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製作方法:

1、雪克杯中倒入一咖啡勺調勻奶茶粉、1勺半果糖、加入三分之一杯熱開水,用攪拌棒或咖啡勺調勻,再加滿冰塊,急速搖動雪克杯20次後,倒入放有珍珠20g的杯中即可。

2、雪克杯中倒入一咖啡勺奶精,一勺半果糖、加40g熱水調勻後,加入二分之一杯紅茶水(錫蘭紅茶、麥香紅茶、咖啡紅茶均可)再加滿冰塊,急速晃動雪克杯20次後,倒入盛有珍珠20g的杯中即可。

注:製作果味珍珠奶茶方法同上,只需再杯中加添果粉2勺。(根據所新增果粉不同可分別製作成木瓜珍珠奶茶、香芋珍珠奶茶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簡單,要買很多的材料,而且有些材料一買就是五十斤。自己做不划算,還不如買了喝。

香芋奶茶的做法

5樓:繁華有一夢

主料珍珠    香芋粉

奶粉    牛奶

輔料白糖

自制香芋奶茶的做法步驟

1. 準備一鍋開水

2. 買一些專門做珍珠奶茶的珍珠

3. 把珍珠放入沸騰的開水中繼續煮。大概需要10分鐘左右,期間要不停的攪拌防止珍珠粘結

4. 當珍珠都黑黝黝的浮面的時候基本上就快好了5. 把煮好的珍珠放到小盒裡冷藏一會,冷藏的時候可以放入一些蜂蜜免得結塊

6. 準備奶粉和普洱茶

7. 因為要做香芋味道的珍珠奶茶。所以需要一些香芋粉,這是專門做珍珠奶茶的香芋粉

8. 煮開普洱茶

9. 放入奶粉和香芋粉

10. 準備牛奶和杯子

11. 拿出已經冷藏好的珍珠,之前煮好的香芋奶茶已經冷藏過了~12. 放入喜歡分量的珍珠在杯子底

13. 加入牛奶和之前做好的香芋奶茶就完成啦

香芋奶茶的做法和配方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材料

用量果糖 2勺

奶精 3勺

香芋粉 2平少

紅茶 200cc

冰塊 雪克杯8分滿

做法1. 雪克杯準備1個

2. 雪克杯,加糖2勺,加奶精3勺,香芋粉2平勺3. 加好材料之後,準備一丟丟的熱開水,攪均勻奶精和香芋粉4.

準備200cc的紅茶,倒入雪克杯中,攪均勻哦5. 準備8分滿的冰塊,蓋上雪克杯蓋,搖個十幾下就ok。

求一張製作"珍珠奶茶"的配方

7樓:宮崎千汐

原料:珍珠果,珍珠奶茶粉,奶精,茶葉

工具:烹煮器具,不鏽鋼鍋,盆,勺(塑料的亦可),濾網,封口機,珍珠奶茶杯、珍珠奶茶專用吸管

製作「珍珠奶茶」奶茶冰點,營業前的準備工作:

營業前應把吧檯,檯面,擦試乾淨,並將各種器具肖毒,消洗後襬放整齊,原材料備好,並依營業所需將紅(綠)茶,珍珠果,糖漿,分別泡(煮)好並用。

1、黑珍珠煮法:

任取一種顏色的珍珠果一公斤,加入10公斤水在鍋中烹煮(先燒開水再投珍珠果,一定要等熱水滾開了才可以入進去,不然馬上就溶化成粉了......

2、泡茶包

把60克茶葉(用袋裝方便茶葉就不再包)放入3公斤,用不鏽鋼鍋或者普通鍋熟煮,(先把水燒開90度以上再放茶葉).....冷的珍珠奶茶用冰箱冰好茶汁。

3、冷的珍珠奶茶

在搖杯中放入......最後加適量的珍珠果即可調成一杯完美的冷珍珠奶茶。取一隻450ml的珍珠奶茶杯,把雪克杯倒入杯子中,插上吸管就行。

若封口,請用封口機。

8樓:匿名使用者

臺灣珍珠奶茶技術配方

原料:珍珠丸,有黑色、紅色、橙色等多種珍珠奶茶粉,還有有香芋、橙香、荔枝、百果香、椰香等10多種口感,奶粗精,茶葉(袋裝紅茶、綠茶為佳)。

工具:烹煮器具、不鏽鋼鍋、盆、勺、濾網、封口機、珍珠奶茶杯、珍珠奶專用吸管。

製作工具:

雪克杯、盎司杯、咖啡勺、攪拌棒、密封罐、刨冰機、沙冰機、鬆餅機

黑珍珠煮法:任取一種顏色的珍珠丸一公斤。加入10公斤水在鍋中烹煮(先燒開水再投珍珠丸粉圓,一定要等熱水滾開了才可以用進去哦,不然馬上就溶化成粉了。

中火保持水滾 用濾勺攪動。時間15-20分鐘(可依喜好軟硬加減時間,煮得越久越軟),時間到後蓋上鍋蓋,熄火。再燜15-20分鐘(燜得越外久彈性越好)或煮至全部粉圓呈透明狀態。

時間到後,撈出珍珠用涼水衝過.取一個大碗放入粉圓及加入白砂糖至浸泡珍珠,攪拌均勻後置約30分鐘。

泡茶包:把60克茶葉(用袋裝方便茶葉就不再包)放入3公斤水,用不鏽鋼鍋或者普通鍋熟煮,(先把水燒開90度以上再放茶葉)。浸泡約10分鐘--20分鐘即可將茶包撈出,泡的茶葉略帶清苦味,若太苦要加開水衝溶。

可以根據自己對茶濃度的要求來決定沖泡時間。一般不建議過長時間沖泡,因為這會導致茶味過重,影響口感。冷的珍珠奶茶用冰箱冰好茶汁.

冰珍珠奶茶:在搖杯中放入30g奶精(二湯匙),2大匙果粉,一湯匙糖漿,加40g熱水調勻後, 用攪拌棒調勻,加入紅茶300ml~400m,再加滿冰塊3~4塊,杯中約2/3體積,急速搖動雪克杯20次後.搖晃至杯內冰塊全部溶化即可,讓其起泡.

最後加適量的珍珠20g即可調成一杯完美的冷的珍珠奶茶!取一隻360ml的珍珠奶茶杯,把雪克杯倒入杯子中.插上吸管,交給顧客。

如需封口,則把奶茶放在封口機上,蓋上封口膜,進行熱壓封口。

注意:奶茶和珍珠奶茶果粉的配比多少,直接影響到珍珠奶茶的口感、質量,奶精、奶茶粉放得多,珍珠奶茶的口感就好,成本也高,如果降低成本,可在其中新增白糖或其它香精、奶粉。

適量的奶粉對奶茶來說,起了點晴的作用,一旦奶粉過量,會使奶茶的味道變得有些膩口。因此放奶粉時一定要注意用量,不要以為奶味越重越好喝。

注:製作果味珍珠奶茶方法同上,只需再杯中加添果粉2勺

用500**燒開加入750g糖,邊加邊攪拌,可得22oz(638ml)糖漿(也可直接換成蜂蜜)。

糖漿煮法:按1.5kg白砂糖配1k**的比例煮開後,再小火熬10分鐘後 熄火靜置冷卻即可。

9樓:百年成妖

你可以去**網,買大包的珍珠奶茶粉和其他果味的調味粉,回家自己沖泡。

這樣比較簡單,黑珍珠如果你買不到的話,可以買西米,(就是綠色的小米粒那樣的)回來自己煮,加在奶茶裡一樣。

其實**上都有的賣,很方便,去找找看看。

實在不會找或懶得找,可以去買3塊錢一個的紙被裝奶茶粉,很方便,大超市都有的賣。

10樓:匿名使用者

1. 一定要有足夠的水,不然很容易煮糊。

2. 水先煮沸後才能加入粉圓,和下水餃的道理相同。

3. 等粉圓首次浮上來才可轉為中小火,維持粉圓浮上水面上即可的火候。

4. 煮的過程其中不可忘了兩個步驟 :

1) 是三到五分翻攪一次粉圓,以免黏在鍋底

2) 是維持湯本身的清稀度,隨時加水,以免煮不熟粉圓。

5. 大約煮 50 分鐘左右,關火,悶個十幾二十分鐘。到試吃起來口感感到 " 香q有彈性

不夾生 " 即可用漏杓撈出。撈出的粉圓用冷開水沖洗數次:用意在於洗掉濃稠的湯液,

不易黏在一起,降低溫度,使之口感更有彈性 (其道理與製作涼麵麵條相同)。

6. 粉圓好吃與否的小祕訣:

處理瀝乾的珍珠加入糖漿蜜之,此步驟在使粉圓本身具有甜味,故奶茶不用加入過量

的糖漿,即可在咀嚼珍珠粉圓時,輕易地感受到甜味。

珍珠奶茶的原料: 1. 糖少許 2.

奶精2勺 3. 紅茶適量 4. 奶茶精1勺 5.

果粉1勺 6. 珍珠少許 製作方法: 1.

將奶精用少量熱紅茶融化。 2. 並在杯子中加入奶茶精和果粉以及糖 3.

再將融化了的奶精放入杯中攪拌均勻 4. 珍珠用小火煮至變大變軟(大概得煮40分鐘,中途需要換水) 5. 將珍珠放入杯中即可 注意:

如果做冰奶茶,可加冰塊攪拌至冷即可 原味珍珠奶茶不需要加果粉

珍珠奶茶的做法,珍珠奶茶怎麼做

1.糖用適量的水煮沸融化。2.倒入適量木薯粉,攪拌均勻。3.然後形成光滑的麵糰。4.幹成一片面團,切成小塊。5.一個一個搓成圈。6.水燒開後,放入珍珠煮熟。7.將茶葉放入壺中,倒入水,煮開。8.取出茶葉,倒入牛奶。9.加入適量白糖,煮沸融化,飲用時加入珍珠。珍珠奶茶怎麼做 1.糖用適量的水煮沸融化。...

珍珠奶茶的做法,珍珠奶茶怎麼做

自己做圓滲困橘念喊拿的更健康。教你蠢知配珍珠奶茶簡單帶指又健康猛殲的做法。步驟一 先燒一扮塌廳鍋開水,等水燒開了,加入珍珠圓子,用中火煮,等珍珠浮起衫純來後再煮5分鐘左右。步驟二 將開水倒掉,並准備一碗廳隱冷開水,將珍珠倒入,浸上半分鐘,再將冷開水也倒掉。步驟三 在珍珠裡加糖水或蜂蜜,浸著待用。小貼...

珍珠奶茶 蛋糕要怎麼做,蛋糕珍珠奶茶怎麼做

珍珠奶茶甜品製作教程 聽說珍珠和奶茶更配奧 教你珍珠奶茶簡單又健康的做法 珍珠奶茶原料 奶粉,黑珍珠,砂糖,奶茶粉 草莓味 茉莉花茶 過程是相當簡單的 1 煮珍珠 水沸騰後,珍珠下鍋,邊攪動邊煮,一般20分鐘左右,煮的時間越長越爛 2 燜珍珠 煮好後,蓋上鍋蓋,開始燜,燜的時間越長,珍珠越筋道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