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齦發炎紅腫,吃消炎藥也不消,該怎麼辦

2021-04-09 12:28:23 字數 1495 閱讀 3650

1樓:匿名使用者

1、取大蒜搗爛,溫熱後敷在疼點上可以**牙髓炎、牙周炎和牙痛等症狀。

2、把味精專按屬1∶50的濃度用溫開水化開後,口含味精溶液一會兒就吐掉。這樣連續幾次,堅持兩天後牙痛就會好的。

3、牙疼的時候可以切生薑一小片咬在痛處,必要的時候可以重複使用,睡覺的時候含在口裡也無妨。這是很安全可靠的一個驗方。

4、取普通白酒100克放入茶缸里加上食鹽10克;攪拌,等鹽溶化之後放在爐子上燒開。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注意不要嚥下去,牙痛就立刻止住了。

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使用德脯的杯齒靈茶,一般的原因是牙齦炎或者牙周炎,會得到緩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吃的什麼消炎藥?不同消炎藥針對的菌種不同。一般牙齦發炎吃甲硝唑或替哨唑。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牙齦發炎了紅腫7半個臉腫脹

4樓:商玉英潮鸞

在眾多的口腔疾病中,牙齦紅腫是最常見的一種。它的發病人群很普遍。牙齦紅腫會影響正回

常的吃答飯,會有疼痛感,給生活帶來極大的不便。

保持口腔衛生是基礎。早晚都要刷牙,飯後要漱口這已經是基本常識,牙齦紅腫的人一定要堅持做到,這樣才呢能逐步減少口腔內的細菌,讓口腔環境儘快恢復健康的狀態。

平時可以飲隨草記逸貝齒茶,清熱解毒、消腫止痛、固齒護齦。袋泡茶,簡單輕鬆。

我的牙齦發炎得厲害,還腫了一個大包,為什麼吃消炎藥都吃不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既然醫

來生已經幫自您診斷過是牙齦炎了,這bai點應該不用懷疑,du您吃了消zhi

炎藥症狀有所dao緩解證明還是對症的,建議您服用牙周康之類的藥物,配上中藥類別的消炎藥,主要還是您平時要注意口腔衛生,注意飲食,少服用刺激性食物,平時注意補充維生素c和維生素b族。 牙齦炎要及時**,不然牙周炎,區域性用藥:可在清除牙垢、菌斑和食物殘渣後應用。

用3%的過氧化氫溶液或生理鹽水沖洗後塗敷l%碘甘油,亦可用1:5000高錳酸鉀溶液或複方硼砂溶液漱口,還可選擇性使用含漱藥物,如口泰含漱液、雅士潔口淨等。

6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bai既然醫生已經幫您診斷過是du

牙齦炎了zhi

,這點應該不用懷疑,dao您吃了消炎藥專症狀有所緩解證屬明還是對症的,建議您服用牙周康之類的藥物,配上中藥類別的消炎藥,主要還是您平時要注意口腔衛生,注意飲食,少服用刺激性食物,平時注意補充維生素c和維生素b族。 牙齦炎要及時**,不然牙周炎,區域性用藥:可在清除牙垢、菌斑和食物殘渣後應用。

用3%的過氧化氫溶液或生理鹽水沖洗後塗敷l%碘甘油,亦可用1:5000高錳酸鉀溶液或複方硼砂溶液漱口,還可選擇性使用含漱藥物,如口泰含漱液、雅士潔口淨等。

7樓:韶雅容貴瑋

消炎要一般是3天一個療程。如果感覺沒有好,可以再吃一個療程就可以了。主要還是要找到牙齦發炎的**,然後對症**是最好的。

光吃藥一般作用不大。口腔科醫生低調路過~~~望採納。

臉上發炎吃消炎藥時可以吃辣椒嗎,吃了消炎藥能不能繼續吃辣椒?

您好 身體裡有炎症的時候絕對不可以吃辣的,建議使用的消炎藥 如青黴素類 頭孢菌素類 大環內酯類,清開靈,板藍根等。注意多喝水,食物要清淡。祝身體健康。吃了消炎藥能不能繼續吃辣椒?消炎藥吃了最好不要立即吃辛辣的食物,這樣才能保持好的藥效,如果吃了辛辣食物或者酒之類的容易引起不適,嚴重的話引起心跳過速,...

吃了消炎藥能餵母乳嗎,產婦吃消炎藥多久後才能餵母乳

吃消炎藥不要餵母乳,對寶寶不好 一般藥物可以從血液進入母體的乳汁中,這個要看是具體用的會麼消炎藥,有些藥物比如喹諾酮類藥物就不能哺乳的,因為進入乳汁中的喹諾酮類藥物如果餵給了寶寶吃,會有破壞小孩的軟骨組織,有影響小孩的骨骼系統的發育。如果不清楚自己所用的消炎藥是何種藥物,最好暫停餵奶幾天,一般藥物的...

咳嗽有炎症,不吃消炎藥,一吃消炎藥胃不舒服,一停消炎藥就胃好了,,現在就喝咳嗽藥水,可我就怕炎症沒

一般來講,咳嗽多由感冒或者鼻炎引起 通常超過半個月的咳嗽是鼻炎引起的,可以直接調理治好。你觀察下平常有沒有鼻涕或者鼻屎 吹冷風流鼻涕,或者鼻腔後面到咽喉處的位置是否有黏黏的東西粘著。有其中一種情況就已經有鼻炎了。鼻炎的炎性分泌物被鼻纖毛運往咽喉處,刺激咽喉黏膜,就會引起咳嗽。這種情況,一般在鼻腔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