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臉上起癩了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4-10 02:22:10 字數 2946 閱讀 4453

1樓:鵲嗆睪

應該說狗狗是很無聊才這樣子的吧,要經常帶它去玩,多陪陪它,這樣子狗狗會變得活潑一點。針對懶和不聽話的問題,如果狗狗還小的話,要加強訓練,比如說你要它安靜,你可以說「噓」,也可以說「安靜」等等的都可以,但是下一次就要說跟上一次一樣的話了,不然狗狗會不知道的。不要一次性教太多。

要加緊訓練,不然等狗狗長大了,就會把不聽話當成習慣,要改就難了

2樓:夢幻皇族箌

哈哈,控制住它的食物它就百依百順啦。不要一大堆食物放在餐盆裡,天天它看著都懶得吃。每頓定時、定量的吃完盆裡的食物盆子裡就是空空的,不再給多餘的食物,也不要養成跟人餐桌下要東西吃的習慣,也不要吃什麼就順手給它什麼。

當你訓練它的時候也是以食物作為獎懲,不幹活就不給吃的,時間長了它也就勤快了,讓它做什麼就老老實實的去做了。 記住:控制食物是訓練動物最好的方法,但是水必須要保證充足。

狗狗得了蟎蟲**病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波奇網

每位家長都希望自己的寶貝擁有一身亮麗、飄逸的毛髮,以及良好**表層。我們都知道人類的**有著天然的保護層,可是狗狗的**的有保護層嗎?答案是,有!

蟎蟲 狗狗的**結構中毛髮保護層是由厚重的外被毛和短而柔軟的絨毛組成的,可以抵禦嚴寒。皮脂腺分泌物可以增加被毛色澤但更重要的是它的防水功能。**表面是堅硬的覆層細胞死亡層,並常常由其基部的細胞進行更新。

其下方是由脂肪組成的絕緣層。然而為什麼狗狗有這麼好的**保護層,我們卻經常見到狗狗有**病呢?

經常讓主人頭痛的是既不影響吃喝也不影響玩耍的脫毛和瘙癢的**病,病程長,費時間,費精力,不堅持的時候容易反**作。因為在主人日常飼養時,並未在意食物和環境的刺激也會對**造成損傷和破壞,譬如說洗澡的香波浴液酸鹼度不適,陽光照射不足,營養缺乏,免疫力低下等等。下面讓我們一起了解第一個狗狗常見**病,也是大家平時說的狗狗身上長癬了。

**病狗狗的**在阻止真菌、細菌等入侵體內,隔離紫外線,保持身體溼度等方面發揮著重要的作用。如果**的這種防禦功能受到損害,就會引發炎症,皮屑增多,變紅,瘙癢,**顏色變黑等等各種各樣的異常狀況。我們最常見到的是蠕形蟎和介蟎的感染,多數原因是免疫力低下和**保護層受損,其次是潮溼、環境骯髒、傳染、浴液刺激、**病**不當、護理不當等等各種原因。

狗狗得了**病,若是感染面積超過百分之五,就要注意全身用藥,首先帶到醫院化驗確診,對因**才是根本的**方法,我們這裡主要講述蠕形蟎和介蟎的**。

用藥上,要嚴格掌握劑量,區域性外用膏劑或者噴劑,可以注射也可以口服伊維菌素,嚴重者需要使用抗生素和止癢藥物消炎止癢。嚴禁亂用抗生素以及大劑量使用藥物,而且就算是肉眼看不到狗狗的**有疾病了,也要堅持再注射1-2針伊維菌素或者多拉菌素。

環境中要注意消毒和更換狗狗的用具,要使用狗狗專用的消毒藥物,常用的消毒藥物在寵物醫院都可以購買到。陽光充足,乾燥的地方。

機體調整方面,一是要注意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以及蛋白質和不飽和脂肪酸,最好是讓狗狗吃些營養比較均衡的犬糧,國內現在的糧食品種繁多,建議使用有批號能做出口的,質量是比較***的,二是要提高機體免疫力,譬如說黃芪多糖、高免因子等等。

寵物犬通過對食品營養提高其免疫和機體整體狀況,減短疾病週期,有效輔助**,預防**病的**。**毛髮的營養主要由蛋白質,維生素,脂肪酸等。為了保證皮毛的質量必須要攝取足夠的蛋白質。

很多主人並不知道,犬貓毛髮中百分之九十五的成分都是蛋白質,且毛髮中半胱氨酸和蛋氨酸含量比較高,除此之外,酪氨酸、色氨酸和半胱氨酸以及鋅、銅等礦物質都是使被毛和**健康漂亮的必需營養。有科學證據證實,犬貓從食物獲得的蛋白質的25%-30%都用於支援毛髮的生長。必需性脂肪酸也是寵物所必需的營養物質,它分為三種:

亞油酸、亞麻酸、花生四稀酸。而且必需脂肪酸是寵物體內無法合成的,必需從食物中獲取。其中亞油酸和花生四稀酸對於寵物的**和毛髮光亮都有著重要的意義,能夠提高寵物的毛髮光澤度和質感。

花生四稀酸是可以通過亞油酸合成的。也許大家平時經常可以看到高階奶粉或是營養品中總有epa、dha、ω3、ω6等物質.這些就是不飽和脂肪酸分解後的物質,它們會產生抗炎因子,具有抗炎作用,防止細胞損傷,使血管舒張起到去除**炎症的作用。

所以食物中必須具備高質量和含量的蛋白質和充足的必需氨基酸以及維生素和礦物質,為犬貓**和毛髮生長和質量提供有力的營養支援,從而達到緩解和預防疾病的目的。

4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狗狗和你的一樣,**病疥蟎病沒完沒了的,身上會起紅斑,頭部和四肢先開始掉毛。不過現在好了。 給你的建議:

1試過用外用藥水(45元軍用的)每天擦,半個月,無任何效果,又難聞,放棄! 2在寵物醫院打了專治**病的針,五天一針,25天完全**。不要看到毛不掉,膿水乾了就停打,一定要最少打完五針。

我有一次只打了三針,沒一個月又犯了。 3不要拿人用的洗髮水給狗狗用,它們的**特性和我們人類完全不一樣,很脆弱,會傷到它的**。 實在想用,請用嬰兒的。

刺激會小一點。 4用專用的狗狗洗毛水,有防**病配方的,經常用會對它起防護作用,,很多**病事實上是遺傳的,就像有的人就特容易得**病,對於健康的狗狗來說,沒那麼容易傳染。 5定期用殺菌水噴殺狗狗的 生活環境,還有它的床啊玩具什麼的,然後用清水衝乾淨。

6不要放任它在外面亂來,教育狗狗:交朋友要小心,少接觸不三不四的狗(沒人管的那些,同情它們但我們也管不了那麼多啊),不要去汙穢的地方玩耍。 7也就這些了,平時多和狗友們交流,多留意寵物醫生的話。

8祝你和你和狗狗都能快樂的生活!

5樓:漫漫滿巨蟹

蟎蟲是在皮下活動破壞毛囊的,所以瘙癢會非常的厲害,狗狗會頻繁的抓撓,並伴隨脫毛、紅疹、皮炎等症狀,毛髮從根部脫落,感染嚴重的狗狗身上會有一種腥臭味。可以用針劑通滅,是專門針對蟎蟲感染的。

由於狗狗抓撓會導致傷口感染髮炎,如果狗狗**有破皮感染,除了用通滅以外,還要搭配銘瑞寧或者藥浴液一起用,幫助患處快速癒合,基本上在幾周內就能痊癒了。

蠕形蟎是寄生於皮下,**週期可能會長一些,要有耐心,堅持用藥**。以後在蟎蟲多發的季節,最好先預防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除蟎靈1號和2號 幾天就好

臉上有雀斑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斑有分很多種 例如 1.小時候就形成的我們稱為雀斑。先天遺傳因子 後天的黑色素沉澱只能淡化,無法祛除。2.飲時起居壓力造成的稱為黑斑。後天的黑色素沉澱可明顯淡化。連續調理可以消除 3.妊娠期因代謝不良所引起的稱為妊娠斑。後天的黑色素沉澱可明顯淡化。連續調理可以消除 4.日曬所形成的稱之為曬斑。後天的...

貧血怎么辦拜託了各位謝謝,貧血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貧血吃 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 新鮮的水果和綠色蔬菜,如酸棗 杏 橘子 山楂 西紅柿 苦瓜 青柿椒 生菜 青筍等。維生素c有參與造血 促進鐵吸收利用的功能。富含鐵的食物雞肝 豬肝 牛羊腎臟 瘦肉 蛋黃 海帶 黑芝麻 芝麻醬 黑木耳 黃豆 蘑菇 紅糖 油菜 芹菜等。鐵是構成血液的主要成分,缺鐵性貧血者較為...

我牙疼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謝,牙疼怎麼辦拜託了各位謝謝

排除上火引起的疼痛外,其他牙疼多數是因為齲齒引起的,就是蛀牙,只能通過牙髓 後把蛀壞的牙質清理乾淨進行修補,才能達到徹底 別找什麼方法了,即便真讓你不痛了,這牙齒沒修補裡面還是會繼續腐爛,直到沒法保留,還是建議你先吃點止痛片臨時止痛然後找個時間上醫院做個檢查 其他什麼民間配方辣椒大蒜的都是隻能達到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