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拜託各位了 3Q

2023-03-14 01:55:07 字數 3299 閱讀 6800

1樓:顛顛

痘痘(臉上) 我先告訴你長痘痘的原因吧! 痘痘長在額頭上是因為頭髮不潔。 痘痘長在眉毛上是因為頸椎過於疲勞,女性荷爾蒙不足。

痘痘長在面頰上是因為消化器官疾病\便秘,男性荷爾蒙分泌異常。 痘痘長在下顎稜線是因為胃腸吸收弱。 痘痘長在鼻子上是因為皮脂分泌過盛。

痘痘長在唇角上是因為過量暴飲暴食,胃腸不佳。維他命b7和b6不足。 當痘痘冒在:

太陽穴 可能是用了不恰當的護膚品和清潔得不夠乾淨,注意點就好了! 前額 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過於勞心傷神;亦代表肝臟排毒功能不佳,即是體內積聚了毒素。這時期的你脾氣比較不好,就要多睡覺,多喝水,減少飲用酒精類飲品。

泡一壺杭白菊茶,有助清熱解毒,對呼吸系統疾病及呼吸系統敏感亦有幫助。 鼻樑 有可能脊椎骨出現問題,快找醫生檢查。除此之外,油脂分泌過盛、缺水也都是主要因素。

多喝清水,多吸收維生素b2、b6也可使症狀得到改善;或在一盤熱水裡滴入2滴洋甘菊精油,先蒸臉3分鐘,待水冷後用來洗臉,會改善鼻子油脂分泌過盛的煩惱。 鼻頭 長在鼻頭處,是胃火旺,或消化系統異常。若長在鼻頭兩側,就可能與卵巢機能或生殖系統有關,快找醫生檢查。

鼻翼 新陳代謝不佳,鼻翼附近會出現黑頭、幹紋和**破裂,多用嬰兒油或加一兩滴洋甘菊精油按摩,會有很好的效果。 臉頰 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吸菸者經常出現雙頰浮腫、毛細血管爆裂這些現象,就是因為**含氧量不足之故。

解決方法?戒菸吧! 嘴唇 嘴唇脫皮、冒痘痘、潰爛等現象表示你需要多吸收維生素b2或複合維生素b了。

嘴角 嘴角爆裂或許與鐵質不足有關,吃蘋果、豬肝是個不錯的選擇。 下巴 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女孩子在下巴周圍長痘痘或許是因為月事不調引起。

淋巴排毒按摩有助改善這種情況,想自我按摩,方法是:用手指背輕拍下巴位置,或以手指輕彈頸部淋巴位,也會有少許幫助。此外,茉莉花茶有調經並強化子宮健康、通經活血的保健作用。

看醫生 除了臉上,背部也是容易長痘痘的地方。痘痘長在臉上可能是控油的問題,痘痘長在背上則可能是身體健康有問題,也許跟你的內分泌有關,如果背部常長痘痘,就必須去看醫生。

2樓:窩窩軍團

清除掉它們吧!配料:八角250克 白砂糖250克 綠翅葉茶250克 桂皮500克 綠豆1250克 具體做法如下:

每次取用八角5克 白砂糖5克 綠翅葉茶5克 桂皮10克 綠豆25克,然後把八角、白砂糖、綠翅葉茶、桂皮和綠豆充分切碎或碾磨碎,均勻摻合在一起,放入鍋中加水3-6升,然後用小火熬製20分鐘,直到沸騰為止。然後熄滅火充分靜置片刻,待充分沉澱後,等到湯液溫涼時飲用即可。 然後把剩下的渣滓倒掉就可以了。

每天兩次,中午和下午各一次。最好在飯後兩個小時後使用此配方。 如果你對配方的幾種成分不瞭解,你可以上網查詢一下這幾種配方成分。

我認為我可以輕鬆**痘痘,你也可以很快**痘痘的。我認為你可以在30天**痘痘的,沒有問題的。醫生告訴我的哦!

3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4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拜託各位了 3q

5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6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拜託各位了 3q

7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8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長痘痘了該怎麼辦拜託各位了 3q

9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0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1樓:

所有人應該都有這樣的經歷吧,俺也是從這種時期走過來的。就在去年,滿臉都是,可以理解你的心情。其實,要清除很簡單的,像俺就是用了尚芳草,就徹底好了。

由於後來習慣改好了,就很少再長。而且呢,現在的試用裝都是不需要花錢就可以提前試用。

12樓:mr韓

我剛擠完,用了3個小時。手法家傳的,但是你我建議多喝水少通宵吃蔬菜洗面奶根本沒用,千萬別拿手摸臉,別帶口罩。個人經驗,請自便。

13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真不簡單哪,可是近段時間的不妥協,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重拾信心,儘量不要曬太陽,可以看主頁的分享。

14樓:豬頭豬頭寶貝

青春痘真有難度嗯,但近期一段的嘗試,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克服了。平時作息一定要規律,可以看主頁的分享。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5樓:痴人說夢丶嫭嬧

每晚喝一杯牛奶,配一顆vc和一顆複合vb,就藥店一兩塊一瓶那種就好,堅持吃3個月吧(這個時間因為而異)。 我額頭的痘痘就是這麼好了的,我當時本來是治頭疼的,結果把痘痘治好了,算是誤打誤著吧。當時沒發現是這樣治的痘痘,只是有一天我說頭疼也治不好,不如不吃藥也不喝牛奶了。

可才停了幾天,就又開始長痘痘了,結果我繼續吃藥,又吃了一個月,停了藥也都不再長了。 當然有些人用這個方法沒有效果,同樣是因人而異。不過可以試試,喝牛奶和吃維生命對身體沒害的,而且成本也很低。

臉上長痘痘了咋辦?拜託各位了 3q

16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7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拜託各位了 3q

18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9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拜託各位了 3q

20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1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拜託各位了 3q

22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3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啊,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啊?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運動流汗多,如果沒有細心清潔,油脂 細菌和汙垢就可能會堵塞毛孔,導致長痘痘。建議運動前要卸妝 洗臉,準備好毛巾和水,出汗了要及時擦乾。運動後要及時洗臉清潔,並做好肌膚補水。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

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

臉上起痘的處理方法很多,主要有以下幾點 第 一 每天要保持足夠的睡眠,嚴禁熬夜。只要是保證充足的睡眠,會減少油脂分泌,可以緩解痘痘滋生。第 二 口服抗炎藥物,臉上爆痘會出現紅斑,同時伴有炎症,可以口服抗炎藥物 比如羅紅黴素片 頭孢類抗生素等,服藥期間一定要忌食海鮮 酒類,容易引起雙硫侖反應危及生命。...

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

1 冰毛巾敷臉法把洗乾淨的毛巾放在冰箱冷凍格里,經過幾小時,敷在洗過的臉上,有收斂鎮靜之效,對極油性肌膚也很有幫助。2 冰塊敷痘法洗臉後,將冰塊塗抹在紅腫的患部,有助於消炎鎮靜。3 冰塊收斂水不論你用溫水還是冷水洗臉,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皂後,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