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薯能和香蕉一起吃麼,紫薯和香蕉可一起吃嗎

2021-05-26 05:02:14 字數 1237 閱讀 4308

1樓:蘇_漫

可以一起吃

雖然同時食用也無妨!但是我不建議多吃哦。

紫薯性甘平無毒,香蕉性甘寒專無毒.紫薯含屬澱粉維a,香蕉含澱粉蛋白質維bec等

紫薯中所含的花青素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提高人體的免疫力,而且有抗癌的作用,也許這點大家已經熟知了。

紫薯是非常健康的食物,它的保健功效在我們食物的根莖類食物中也是屈指可數的。因為紫薯裡含有大量的鉀、胡蘿蔔素、葉酸、維c和維生素b6,這些成份能夠有效地預防心血管疾病。

紫薯幾乎不含脂類和膽固醇, 但卻含有豐富的氨基酸和大量的礦物原素,所以紫薯對促進胃腸消化、**、美容也是有著一定功效的。

值得注意的是:紫薯不宜與柿子,螃蟹,香蕉,白酒同食

紫薯和香蕉可一起吃嗎?

2樓:

可以。主料:麵粉150g、香蕉2根

輔料:鹽2g、白糖20g、紫薯泥適量、溫水適量1、準備好所需要的材料,紫薯泥是提前做好的(蒸好壓泥加點白糖混合即可)。

2、鹽放入麵粉中,白糖用溫水化開後倒入粉中,邊倒邊攪拌成面絮狀。

3、用手揉成軟硬適合的麵糰,蓋起來醒30分鐘。

4、醒好的面分小份。

5、取一份擀開(最好薄點圓點,我實在是擀不成形),擀成面片後把上面刷點油。

6、把擀好的面片之間刷點油擺在盤裡中,上鍋中蒸10分鐘。

7、蒸好後取出,放上香蕉段。

8、包起來,收口處用水抹一下就好了。

9、又包了幾個紫薯餡的。

10、包起來的樣子。

11、依次包完全部的春捲。

12、鍋中倒油烤至6成熱的時候放春捲,炸至兩面金黃即可。

13、瀝下油可以開吃。

3樓:綠水青山俱樂部

紫薯中所含的花青素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提高人體的免疫力,而且有抗癌的作用,也許這點大家已經熟知了。其實紫薯是非常健康的食物,它的保健功效在我們食物的根莖類食物中也是屈指可數的。因為紫薯裡含有大量的鉀、胡蘿蔔素、葉酸、維c和維生素b6,這些成份能夠有效地預防心血管疾病。

紫薯幾乎不含脂類和膽固醇, 但卻含有豐富的氨基酸和大量的礦物原素,所以紫薯對促進胃腸消化、**、美容也是有著一定功效的。我也是因為了解了這些,才會不遠千里跑去離家不是很近的早市去找尋紫薯。值得注意的是:

紫薯不宜與柿子,螃蟹,香蕉,白酒同食

紫薯性甘平無毒,香蕉性甘寒無毒.紫薯含澱粉維a,香蕉含澱粉蛋白質維bec等. 指導意見: 雖然同時食用也無妨!但是我不建議多吃哦。食多脹氣

紫薯能和香蕉一起吃嗎,紫薯與香蕉能同吃嗎

紫薯和香蕉是可以一起吃的,如果將兩種放在一起煮熟了吃更好吃,而且更營養好吸收。紫薯還有香蕉都是生活中特別常見的食物,並且紫薯還有香蕉裡面的成分都是比較平常的,兩者也並不會有什麼不良的反應,所以是可以在一起吃的,但是紫薯還有香蕉都不可以大量的實用,每天吃一點就可以了,香蕉可以促進腸胃蠕動,紫薯可以抗癌...

紫薯和紅薯能一起吃嗎,紅薯和紫薯可以一起吃嗎

材料 紅薯150克 紫薯150克 堅果仁20克 酸奶適量 草莓2個。操作步驟 1 紅薯 紫薯洗淨蒸熟,去掉外皮。2 將去皮的食材裝入保鮮袋中。3 用擀麵杖擀成泥。4 取圓形的模具一個,先平整的鋪上一層紅薯泥,然後撒上堅果碎。5 再把紫薯泥鋪在上面,抹平整。6 將雙泥從模具中倒出,放在盤中,澆上一層酸...

紫薯和南瓜可以一起吃嗎,南瓜和紫薯能一起吃嗎

紫薯和南瓜能一起吃,紫薯和南瓜常見的食品,一起吃不會影響健康。紫薯和南瓜的性質相近,並且都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包括多種維生素 多種微量元素,尤其膳食纖維的含量比較高,適量使用能提高脾胃功能,增加飽腹感,促進消化,改善大便乾燥和便秘,平時可以將兩者蒸熟或者做成粥一起食用,一般不會影響健康。但由於南瓜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