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沙市屬於哪個市,三沙市屬於哪個省

2021-04-11 23:21:09 字數 701 閱讀 6953

1樓:竭明軒閎藝

三沙市位於南中國海,是中國地理緯度位置最南端的城市。為海南省第三個地級市,下轄西沙群島、中沙群島、南沙群島的島礁及其海域。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沙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海南省的三個地級市之一,是於2023年7月伴隨原海南省西沙群島、南沙群島、中沙群島辦事處撤銷而新建立的地級行政區。

三沙市三沙市是屬於哪個省

三沙市屬於哪個省的?

3樓:棋盤上的小棋子

三沙所屬的省:

海南省海南,簡稱「瓊」,省會海口,位於中國最南端。 全省下轄4個地級市,5個縣級市,4個縣,6個自治縣;2023年末常住人口903.48萬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本吧暫不開放。為什麼?

中國三沙市隸屬哪一個省

三沙市是什麼時候成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24日正式掛牌成立。

6樓:匿名使用者

gjhgjvhjhjhcfsdaxchimvghh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07月24日

新鄭市屬於哪個市

新鄭市屬於河南省轄縣級市,由鄭州市代管,位於河南省中部 華北平原西緣 鄭州市東南部,介於北緯34 16 34 39 東經113 30 113 54 市域總面積873平方千米。新鄭屬暖溫帶大陸性季風氣候,四季分明 雨熱同期,春季多東北和西北風,夏季多東南風。新鄭市歷史悠久,有 黃帝故里 之稱 仰韶文化...

浙江台州市屬於什麼市浙江台州市屬於哪個市

位於浙江省沿海中部 地理位於浙江省中部沿海,東瀕東海,北靠紹興市 寧波市,南鄰溫州市,西與金華市和麗水市毗鄰。市中心處北緯28度,東經122度,屬 帶季風氣候型。全市陸地面積9411平方千米,淺海面積8萬平方千米。市區由椒江 黃岩 路橋3個區組成,轄臨海 溫嶺2個縣級市和玉環 天台 仙居 三門4個縣...

海南省東方市屬於哪個市,海南東方市屬於哪個市

不屬於海口市是海南的省會城市,是地級市 而東方市只是海南的一個縣級市 兩市之間還隔著儋州市和昌江黎族自治縣 海南東方市屬於哪個市 海南東方市直屬海南省。海南有四個地級市,五個縣級市 地級市 海口 三亞 儋州 三沙 縣級市 五指山 瓊海 文昌 萬寧 東方 海南省東方市是屬於縣級市 東方市地處海南省西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