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衡水市屬於哪個區,衡水是屬於哪個市的?

2021-04-21 15:30:23 字數 1147 閱讀 1934

1樓:匿名使用者

衡水抄市一般指衡水(河北省地級市襲)衡水屬於環渤海經濟圈和首都經濟圈的「1+9+3」計劃京南區。

衡水,河北省地級市,位於河北省東南部。大禹治水劃天下為九州,現衡水所轄冀州為九州之首。河北省稱冀,也緣於此。

深厚文化造就了一代名人,湧現出儒學大師董仲舒,唐代經學家孔穎達,詩人高適,文學巨匠孫犁等。

2樓:我也是年糕

衡水市屬於河北省,是的地級市。

3樓:遠方丶先生

衡水市屬於桃城區

具體位置見下圖

4樓:每件勸姿

衡水是屬於河北省份的,你記錯了哈

衡水是屬於哪個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衡水市抄是河北省下轄的一襲個地級市,位於河北省東南部。

大禹治水劃天下為九州,現衡水所轄冀州為九州之首。 河北省稱冀,也緣於此。 深厚文化造就了一代名人,湧現出儒學大師董仲舒,唐代經學家孔穎達,詩人高適, 文學巨匠孫犁等。

衡水屬於環渤海經濟圈和首都經濟圈的「1+9+3」計劃京南區。京九鐵路、石德鐵路、邯黃鐵路、石濟高鐵、京九高鐵、石津城際高速鐵路、衡潢鐵路 、朔黃支線 八條鐵路或規劃鐵路途經衡水,被社會經濟學家費孝通先生稱為「**十字交叉處」。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衡水市是河北省河北省河北省

河南省唐山市屬於哪個市

7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朋友、我的大哥啊!你所問的問題出現了嚴重錯誤。下面網友回答很正確的。出現錯誤有以下幾點:

地理位置出現了嚴重的錯誤、二省份出現錯誤、三管轄區域錯誤:

唐山市不屬於河南省的、唐山市也不屬於哪個市管轄的。

唐山市屬於河北省管轄省級地級市。屬於河北省第二大工業城市、經濟發達城市。

唐山市屬於華北和東北地區交通要道和咽喉。地處渤海之濱。

和北京市、天津市都很近。

8樓:人品贏天下

唐山,簡稱「唐」,河北省省轄市,位於河北省東部、華北平原東北部,南臨渤海,北依燕山,毗鄰京津,地處華北與東北通道的咽喉要地,是京津唐工業基地中心城市、京津冀城市群東北部副中心城市。

河南省周口市屬於河南哪個地區,周口位於河南哪縣市

周口市位於中國河南省東南部,地處沙河 潁河 賈魯河交匯處。東臨安徽省阜陽市,西接河南漯河市 許昌市,南與駐馬店市相連,北與開封 商丘市接壤。周口市歷史悠久,文化燦爛,距今有6000多年的文明史。太昊伏羲氏在此建都,炎帝神農氏播種五穀,開創了中華民族的遠古文明。屬於豫東豫東包括周口 商丘 開封豫西為洛...

三沙市屬於哪個市,三沙市屬於哪個省

三沙市位於南中國海,是中國地理緯度位置最南端的城市。為海南省第三個地級市,下轄西沙群島 中沙群島 南沙群島的島礁及其海域。三沙市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海南省的三個地級市之一,是於2012年7月伴隨原海南省西沙群島 南沙群島 中沙群島辦事處撤銷而新建立的地級行政區。三沙市三沙市是屬於哪個省 三沙市屬於哪個省...

江陰市屬於哪個省,江陰屬於哪個市

江陰市屬於江蘇省,屬於江蘇省無錫市管轄的縣級市。江陰屬於蘇錫常吳語地區,江陰方言屬於吳語太湖片毗陵小片和蘇滬嘉小片。以前有些人對江陰以訛傳訛,其實大江陰是吳語的天下,江陰長江邊也不操淮語,除了利港下鄉人,但是利港下鄉人祖先是江北移民。利港下鄉人在大江陰屬於滄海一粟,跟金壇人至少百分之五十隻會操蘇北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