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林景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惠州市文旅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9-04 00:05:26 字數 1334 閱讀 9121

1樓:愛企查

惠州林景實業****是2013-10-28在廣東省惠州市惠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永新路2號東怡新苑d棟b1層01號房。

惠州林景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2081228719h,企業法人陳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林景實業****的經營範圍是:造林工程設計施工及監理;園林綠化工程設計施工及養護;機械裝置租賃;汽車租賃;建築勞務分包;農林有害生物綜合治理;農產品種植、養殖及其技術研發(種植、養殖專案另設分支機構經營);水處理、汙水治理工程;物業管理;家政服務;除蟲滅害服務;保潔服務;裝卸、搬運服務;市場調研;展覽服務、會務服務;電子商務;食品流通;實業投資;景區管理服務;房地產經紀及開發;旅遊專案管理及開發;校園文化建設;林業及園林技術諮詢服務;工程管理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諮詢;投資諮詢(不含**、**);水利水電工程;鋼結構工程;公路工程;建築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土石方工程;建築裝飾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智慧化系統工程;計算機整合系統、軟硬體開發;廣告經營;電氣裝置安裝;監控及防盜報警系統安裝;管道和機電裝置安裝、維修;租賃、銷售:盆景、苗木、花卉;銷售:

園林機械及器械、森林消防機械及器械、建材管道、五金交電、電子產品、辦公裝置、傢俱裝置、機電裝置、機械裝置、水處理裝置、環保裝置設施、燈光影像裝置設施、體育裝置設施、教學裝置設施、冷氣裝置設施、化工產品(化學危險品除外)、首飾、工藝品(象牙及其製品除外);挖掘機、裝載機及其配件銷售及維修;成品油經營;國內**。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98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2樓:深圳愛江湖科技公司

應該還可以的吧,也做了有一段時間了,不然也不會做這麼久的

惠州市文旅實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惠州市文旅實業****是2017-12-23在廣東省惠州市博羅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博羅縣羅陽鎮觀背村193號204室。

惠州市文旅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22ma5161r55k,企業法人餘莉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文旅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休閒農業開發;古建築規劃設計;旅遊景點開發;室內外裝潢;綠化園林工程;牆繪藝術製作;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組織及策劃;文化傳播;廣告製作;影視藝術創意策劃;民宿酒店管理;藝術教育培訓策劃;舞臺燈光音響設計、安裝;工藝美術品製作;展覽展示設計服務;零售:圖書、音響製品、電子出版物、食品。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惠州市統信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市統信實業 是2016 08 16在廣東省惠州市惠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惠城區馬安鎮新樂工業城 達為電子公司辦公樓 四樓。惠州市統信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2ma4utqba2y,企業法人葉軍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市統信實業 ...

惠州市朗鉅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市朗抄 鉅實業 是襲2010 11 23在廣東省惠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大亞灣南山國際大廈a區1203 1205。惠州市朗鉅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0564570308m,企業法人劉偉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市朗鉅實業 ...

惠州市盛世華商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惠州市盛復世華商實業有限制 公司是2014 09 29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惠州市江北60號小區金龍大道10號二樓19號。惠州市盛世華商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0315145554h,企業法人方海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市盛世華商實業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