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的時候控制不住自己想自殘怎麼辦

2021-05-26 00:59:43 字數 2335 閱讀 3077

1樓:校連枝顧俏

我剛自殘過,給你解釋一下,輕微自殘算不上是病,只是一種不太合適專的發洩的方式。生氣會自殘,屬說明這個人脾氣暴躁,不會很好地調節情緒,鬱郁不得發洩時,會憋在心裡,胸悶、躁動。而對於如何發洩出來,有所顧慮,我考慮到不想傷害別人,不願意摔東西,而內心又極其痛苦,只能用傷害自己來替代。

像我這種是輕微的,有了痛感和小小的快感,內心的火氣有所釋放,並沒有造成太大傷害,後來也恢復理智,因此算不上病。其實當時特別痛苦,也想過自殺,但是理智告訴我,不能對不起父母,所以我選擇自殘。

但是如遇上一些嚴重的,可能會用更極端的方式,會造成更大的傷害。尤其是得了抑鬱症的人,他們會用自殘方式進行釋放並獲得快感,甚至會選擇自殺,那就比較危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肝火旺,肝火旺盛分實火和虛火,實火主要因為肝主疏洩功能不及導致,肝氣鬱結進而化火,多有情志上的表現,調理上以疏為主,包括調理情緒,心理疏導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這樣呢?是遇到什麼不高興的事兒了嗎?自殘是不對的...如果你遇到不高興的可以和我傾訴,我會幫你,答應我 不要自殘了

一生氣就想自殘怎麼回事?怎麼辦?

4樓:同齡人之家

我感覺這bai個好像有一點心理問題du吧。具體的要去看zhi一下心理醫生dao。一生氣就想自版

殘,是不是有點強迫症的權味道?我有的時候一生氣就想跳樓。是不是跟你這個也有一點相同的境況。

當然了,敏感也是一個人的個性,說不好,自然也是不好。但是說他好呢,也有他的優點,一個人敏感,說明他比較注意別人的想法。就這點來說,心腸不壞。

所以敏感的人,也是值得原諒自己的。因為自己心腸不壞。總之,做到原諒自己的敏感,讓自己心靈獲得安定,也是一個不錯的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描述的copy情況需要知道是從小一貫如此還是最近才出現這樣的情況,前者是由於人格發育障礙引起的症狀,一貫的表現情緒控制不良,行為衝動,在受到刺激時出現自殘行為以威脅照料者;後者是由於近期出現情緒低落、悲觀厭世等情況,產生自殺、自傷行為,建議及早去心理科就診**

6樓:琴術

你把bai

生命看得太沒有du意義了,為什麼自殘,因zhi為這是你的發洩dao途徑。可是你內發洩也不應該以身體容為代價啊。

等你生了大病以後你就會發現什麼都不如身體健康重要,只要身體健康貧窮一點也是可以的。

以後要發洩往貴的東西砸,多砸幾次也許你就會收斂了

一生氣就想自殘自殺,生氣的時候無法控制自我,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曾自殘來了幾次了,自救,自還是對外表現bai

很陽光的一面。一直好像活著深du

潭裡 沼澤裡,自zhi殘過後又倔dao強地活著。不想家人難過我隱藏得很好。經常呼吸不過來一樣。控制呼吸學習心流,偶爾打坐冥想。可能更糟,但是刻意去想美好的東西后面就好了

8樓:鴨八凡

深呼吸 或者買個沙袋 我生氣的時候就打沙袋洩憤 總比砸東西傷到自己好

情緒一激動就想自殘怎麼辦

9樓:驚緺

有一句話:發脾氣是本能,控制自己不發脾氣是本領!

套用過來:自殘、自殺不算本領,控制自己保持清醒才是本領!

如果光靠意志無法解決的話,可以找心理醫生諮詢並尋求藥物的幫助。

10樓:哈哈哈嗝

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憋在心裡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殘傷到誰?是自己所以還是凡事三思,

容易生氣煩躁,一不開心就想自殘是怎麼回事

12樓:霧泠幽

首先是有自虐傾向

然後就是本身對人生觀有些消極的態度

這也是一種減壓方式

不然的話人是會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鬱悶暴躁的時候釋放一下是有好處的,可以減輕對健康的危害,可是自殘就不值當的了,因為傷害了自己不但難受痛苦,還有可能浪費時間和金錢,留下疤痕也不好看,有很多效率高的方法可以釋放情感,比如找個合適的地兒放聲高歌,嘶聲吶喊,或者極限鍛鍊身體,圍著操場狂奔等運動,身體是自己的,疼痛再大別人也感受不到。

14樓:匿名使用者

腦子有毛病·····

15樓:鈕卓胡文君

這是一種很危險的心裡障礙,也是一種心理疾病,看過催眠大師嗎?你就和那裡的男主人公類似,希望你可以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好好的愛惜自己,懂得排解憂愁,必要的時候要看心理醫生,希望你能快點好起來。

控制不住自己,我該怎麼辦,控制不住自己,我該怎麼辦?

哈哈bai,為什麼我看到之du 後竟然想笑?別怪我噴你啊。zhi恕我直言,dao你有碼字的 這會功專夫,就不能想想怎麼解屬決?別tm跟我扯什麼自制力差。別人不玩遊戲,認真學習就舒服了,人家就願意這樣?大家都是人,憑什麼別人能做到,你做不到?現在還僅僅只是控制你自己,等你進了社會,呵呵,人家的資源,人...

為什麼有時候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

你發覺到自己很憤怒後,什麼都不要想,深呼吸來回12秒,平靜下來想想,你這樣又能怎樣呢,會有其他的可能性發生嗎。如果憤怒 生氣沒有用的話,那不如選擇三種方法解決問題。接受,接受不了就改變,改變不了就不用理他。青春就是這樣,衝動,熱血。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怎麼辦?為什麼人有時會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總是...

請問在教育孩子的時候,老是控制不住想對孩子發脾氣,是怎麼回事

你好!你的寶寶也是非常有脾氣的一種人。首先,你必須肯定孩子和你一樣也有情緒,而情緒的表現方式多半是父母的翻版,因此,幫助孩子宣洩怒氣的最高指導原則應該是,父母不要以身作 賊 如果你自己 毛 起來,就以杯子 侍候 以花瓶 洩氣 以踢狗 自娛 那麼你的子女自然也非如此不可,家長一定要剋制自身的情緒,培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