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指甲空了?指甲變空怎麼辦,指甲變空是什麼原因

2021-04-14 15:31:02 字數 4532 閱讀 72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指甲空了?指甲變空怎麼辦?廣東省藥物研究所專家指出,指甲空了的情況屬於一種病,版包括手指甲和腳趾甲都權會有這種情況,必須要及時進行**,引起指甲變空**主要包括有兩種:

一種是由於身體內微元素的缺乏,主要是身體內的維生素d和鈣的欠缺,這兩種為指甲健康的必要元素,必須給予補充就能改善。

我的指甲空了?指甲變空怎麼辦?其次指甲空軍很有可能是患上了灰指甲,實際上指甲變白絕大多數情況都是由灰指甲引發的,因為真菌感染隱藏在甲板底下促發了變空的病症,這明顯是灰指甲的一種表現症狀,有的甚至會表現為指甲縫隙有糟碎末末的症狀。

指甲空了後,是灰指甲的機率很大,所以患者如果在服用了足夠的營養元素症狀並沒有好轉的情況下,必須及時來院就診,才能避免病情進一步惡化導致指甲整個脫落的情況發生。建議到廣東省藥物研究所(廣州唯一的灰指甲專科醫院)做一個真菌檢查,確認是不是灰指甲後,再製定**方案。

指甲變空是什麼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指甲變空是病嗎?指甲變空是怎麼回事?廣東省藥物研究所專家尹世俊說:

指甲變空的情況屬於一種病,包括手指甲和腳趾甲都會有這種情況,必須要及時進行**,引起指甲變空**主要包括有兩種:一種是由於身體內微元素的缺乏,主要是身體內的維生素d和鈣的欠缺,這兩種為指甲健康的必要元素,必須給予補充就能改善。

實際上指甲變白絕大多數情況都是由灰指甲引發的,因為真菌感染隱藏在甲板底下促發了變空的病症,這明顯是灰指甲的一種表現症狀,有的甚至會表現為指甲縫隙有糟碎末末的症狀。指甲變空後,是灰指甲的機率很大,所以患者如果在服用了足夠的營養元素症狀並沒有好轉的情況下,必須及時來院就診,才能避免病情進一步惡化導致指甲整個脫落的情況發生。廣東省藥物研究所擁有新一代奧林巴斯顯微診斷系統:

是利用193nm波長的準分子鐳射(冷鐳射),在計算機的精確控制下,對灰指甲進行定量檢測是世界上唯一獲得美國fda和日本厚生省雙項國際認證的診斷系統,適合東方、西方不同人種,能真正根據患者情況,進行灰指甲診斷**,**最安全,效果最可靠,臨床**可達到國際水平。日本奧林巴斯顯微診斷系統,已成為灰指甲診斷的主要裝置。

3樓:匿名使用者

除灰指甲的幾個小偏方:

(1)取100克大蒜瓣,除去外皮,搗爛,與20克花椒一起放入瓶中,加入500毫升食醋,浸泡3~4天。

(2)用熱水泡腳,將指甲泡軟,將患處放入花椒蒜醋液浸泡15分鐘,然後用棉球蘸花椒蒜醋液包裹於患處。

(3)每天晚上**前,洗淨雙手、雙腳,用棉籤蘸六神花露水塗於甲根部。

(4)潔膚之後抹點蘊_菁_糛 甲_舒_安 ; tao寶也有;在有灰指甲的地方,每天1-2次。一般抹完之後病甲逐漸被新生甲所替代。

(5)還可以用風油精滴在患甲上,每日滴2次。

注意:手指甲恢復需要3—6個月時間;腳趾甲大約要6~12個月時間;

pick up the fruit on the ground. he is such kind that

手指甲變空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4樓:天意蔦

辨甲形態 萎縮形:有此形指甲的人神經過於敏感,對各種刺激反應強烈,常有營養不良的臨床表現。 肥大形:

有此形指甲的人常有感覺遲鈍,易患肢體麻痺,易感風寒,多有腰腿痛病史。 長形:有此長形指甲的人易患呼吸系統和心血管系統疾病,如氣管炎、肺炎、肺結核、心肌炎等。

短形:有短形指甲的人易患冠心病、糖尿病、神經衰弱等疾病。 三角形:

指甲根部較窄,頭部較寬,有此形指甲的人多有頭痛病史。 窄形:有此形指甲的人體質較差,但抗病力強,耐受性強。

橄欖形:有此形指甲的人多見有動脈硬化性心臟病,高血壓,腦血栓,易患腦瘤,脊髓病。 扇形:

有此形指甲的人易患中風,臨床上也多見於肝炎、膽石症病人。 中凹橫線形:有此形指甲的人可能有寄生蟲病。

蹺而曲起形:指甲中間部分薄弱,甲上有橫紋,有此形指甲的人常患有鉤蟲病,說明機體缺鈣、貧血或營養不良。 食指中高形:

其狀如獸爪甲,是肺結核的徵象。 半圓形:有此形指甲的人多患有腎功能不全。

筒形:可見於癌症晚期的病人。 平板形:

有此形指甲的人易患淋巴結核和咽喉疾病,如咽炎、喉炎、急性化膿性扁桃體炎。 縱線形:指甲上有縱線紋,且容易折斷,有此形指甲的人多為心功能不好或腸蠕動減弱。

大拇指指甲上有較多縱線紋,可能是因偏食引起。 凹溝形:指甲上有較深的凹溝,表示有此形指甲的人體內寄生蟲數量多,或有腸道麻痺。

大拇指甲有凹溝,常有精神不振;食指甲有凹溝,**易發疹;中指甲有凹溝,表示患有肌無力症;無名指甲有凹溝,易患目疾;小指甲有凹溝,易患肝膽系疾病及咽喉炎、神經痛等。

手指甲慢慢變空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典型的「灰指甲」真菌類感染造成的常見病,只要勤注意腳衛生,特別是勤剪指甲,一般幾個月後會自然恢復。如果老是不好,可以去醫院購「灰指甲專用藥物」**。

能夠引起「灰指甲」的真菌有多種,但不管是那一種都能夠被:醋酸、冰醋酸、大蘇打(硫代硫酸納)所殺死或抑制。這也是醫院**「灰指甲」的常用藥。

含少量硝酸銀的大蘇打溶液,有很敏感的療效。不過,上述製劑,需要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防止濃度過高燒傷**。

6樓:鍾毅荒

灰指甲的感染情況。可以看看:

指甲根部變白變空,是怎麼回事

7樓:九州天極之光

病情分析: 你好,我有一個指甲和你的情況差不多,指甲根部長出來的變白,裡邊有些空,但不痛。問了不少人,有的說缺鈣,有的說缺某種元素。

還有的說是灰指甲。我也不能確定。其他的指甲都正常,不知道到底為什麼,請問你的問題解決了嗎?

看來你的情況應該是缺鈣,不要相信廣告。說你是灰指甲的都是賣藥的。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

增加些營養,補鈣。身體營養的缺乏不是一朝一夕的是。你應該有長期的心理準備。

持之以恆,你的身體一定能恢復。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謝謝...

指甲變空怎麼辦?

8樓:寡人世低調繁華

手指甲或腳趾甲變成灰白色,人們通常稱之為「灰指甲」。這其實是由真菌感染而引起的甲病,現代醫學稱為甲癬。真菌引起的甲病可以出現多種顏色,最常見的是灰白色,還可見到褐色、灰褐色或深褐色。

同時可見到甲板增厚、變脆,或甲板中層蛀空,或甲緣參差不齊,或甲板殘缺不全等。有的還可伴有甲溝發炎,區域性紅腫疼痛。能夠引起甲癬的真菌有很多種,最常見的有紅色毛癬菌、石膏樣毛癬菌、絮狀表皮癬菌等。

其他如許蘭氏毛癬菌、紫色毛癬菌、斷髮毛癬菌、玫瑰色毛癬菌及同心性毛癬菌也可致甲癬。此外,還有幾種真菌常在甲營養不良的情況下引起甲的病變。

看在辛苦打字的份上,希望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水果,蔬菜,如果情況還是變壞,建議去醫院看看

大拇指指甲空了,怎麼回事? 10

10樓:金華**病防治院

手或腳趾甲空;有可能是患有灰指甲的初期表現症狀.請您到醫院先進行檢查確診,灰指甲**主要是用抗真菌藥如伊曲康唑,特比萘芬等。

區域性用藥在軟化或去除病甲後區域性外用抗真菌軟膏,霜劑.還可外用冰醋酸,碘酊等.病甲要不斷清除,直至完全正常甲長出,一般要堅持半年以上.嚴重的可以考慮外科**。

11樓:小小一顆蛀牙

不是灰指甲,是你的甲床與甲蓋分離了,本身指甲就是為了保護我們手指末端**而生長的,您把指甲剪得太短了,把指芯都露在外面,指芯很脆弱,一個小動作(比如指甲縫裡有泥,你去摳,或者手指向前用力搓動)都會造成指芯受傷,然後萎縮,分離開甲蓋,也就是你這樣的情況。以後指甲稍微留一點,至少1毫米,不要剪得光禿禿的,理由同上

12樓:操爰長孫恨之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的諮詢考慮和真菌感染灰指甲有關係。需要看看**科醫生如果確診灰指甲或者真菌感染。建議服用斯皮仁諾膠囊對症**。另外注意傳染性。需要對症**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一樣你的好了嗎?我的幾年了都不好還有味道

14樓:輝煌姬

應該不是灰指甲,灰指甲一般是長在腳上的。我是沒見過在手上張的。

15樓:好名字起沒了哦

我的也這樣,你現在好了嗎?

16樓:

灰指甲要注意個人衛生

在去除灰指甲的道路上,一定要注意個人衛生,無論是浴室還是酒店,都不要穿公共拖鞋,也不要使用一些公共用品,不然的話很容易被傳染,也不容易去除。

·每天用醋泡腳

因為灰指甲很大程度上是由於真菌引起的,這時候咱們需要做的是用白醋浸泡自己的灰指甲,或者直接將白醋塗抹在自己的指甲蓋上。然後還需要搭配上甲思樂抹在灰指甲上面的。不到一個月長出來的新指甲就是健康的了。

另外,我還要在平時的生活習慣方法叮囑各位幾句,大多數情況下出現灰指甲都是自己不注意導致的:

1.勤換鞋襪,同時不要經常和別人換鞋穿,容易導致細菌的滋生,從而出現灰指甲。

2.在去除灰指甲的過程中,飲食儘量以清淡為主,少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

3.注意個人衛生,勤洗腳,選擇透氣性強的襪子,這樣的話不至於一直悶汗。

指甲化膿怎麼辦,指甲溝炎化膿怎麼辦?

出現這種情況多久了。中山醫博濟醫院的灰指甲專科溫馨提示 生活中,很多人不經意的患上灰指甲,且病程長難 造成了人們的困擾,到底灰指甲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什麼情況下容易得灰指甲呢,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下。這五種情況下易得灰指甲。醫學上稱灰指甲為甲真菌病,是由各種真菌侵入到甲板和甲床而引起的一種慢 染性甲病。...

得了指甲炎怎麼辦,指甲發炎了怎麼辦

早期甲溝炎可出現紅腫熱痛等症狀,短時間內可化膿感染,出現甲下膿腫。甲溝炎和甲下膿腫是可以互相轉化的,因此,做好早期甲溝炎的 十分重要,可採用熱敷 理療 外敷等措施,應用磺胺藥或抗生素等消除炎症。甲溝炎初起未成膿時區域性可選用魚石脂軟膏 金黃散煳等敷貼或超短波 紅外線等理療。3種妙招消滅甲溝炎 妙招一...

烏龜的指甲太長怎麼辦,烏龜指甲斷了,,怎麼辦

家養寵龜,由於長期飼養在光滑的整理箱 玻璃容器 地板等環境中,飼養環境裡缺少可以磨指甲的器材,造成指甲生長過尖 過長或畸形,容易抓傷主人或影響爬行功能。可以對龜指甲進行適當修剪,減少龜指甲傷人和保證龜的正常爬行功能。預防 飼養環境提供可以磨指甲的底材,如 沙子 反鋪的瓷磚等等。修剪方法 將龜的指甲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