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時離職原因怎麼寫比較合適,面試被問辭職原因怎麼說好

2021-04-14 19:21:27 字數 1039 閱讀 5898

1樓:擁華教育

搬家了公司離家遠,公司經營狀況不好,沒有發展空間,等等。

面試被問辭職原因怎麼說好

2樓:方小敏

面試時被問辭職原因可以從幾個方面來說:

1、從地理位置的原因出發,由於公司搬地址或者自己住的地方搬了,上班的過程中要花很多時間,不方便,因此想找一個較近的地方上班和穩定下來。

2、從自身的職業規劃出發,談一下自己的工作經歷和職業規劃,因此想找一個更大的平臺並結合自己過去的工作積累的能力好好努力一把,爭取找到更好。

3、從一些生活方面的事來說,比如要回去結婚、生子、或者回家一段時間,由於跟原來工作有衝突,為了不耽誤公司就辭職了,現在已經把這些事都處理好了,因此再重新開始找工作。

4、從自己的興趣出發,由於以前公司做的工作不是自己感興趣的,或者做的主要跟自己專業相關性不大的工作,因此這次想這份自己感興趣的工作,同時自己也會更加努力去做好做份工作。

備註:談離職原因時,最好不要說上一家公司的壞話,這樣會給面試官留下不好的印象。

找工作,離職原因怎麼說?

3樓:職場心機婊

些職場精英在求職過程中,因為沒有回答好離職原因,而被企業拒絕錄用的案例很多。如何回答這個問題呢?

4樓:手機使用者

壓力大,我接受不了!

找工作時離職的原因說什麼最好

5樓:武毅公ノ戚繼光

既然前bai面離職了,那麼肯定du就沒有說多忠於公司的資格了zhi。

不如說點現實的:dao上回下班不方便,待遇不滿意,答工作與性格不匹配啥的,其他家庭因素等。

誰會那麼在意對老闆沒用的過去啊?哪家公司沒離職員工?

重要的是用能力去獲得對方認可,講你能幫上司幹什麼。

6樓:求種子

理念不同啦,薪資不滿意啦

7樓:以忘的陌生熟客

說正當的,讓人相信的話

現在找工作怎麼說離職原因

離職的bai原因,可以是 du多種多樣的zhi 如身體不適,家中有急事,dao 我覺得真正原因 copy就很好,bai當然說的時候需要修飾下,比如 我喜du歡有挑戰性的工作zhi,我dao希望不斷提高自己,我覺得貴公司的職位對我來說更具有挑戰性,能學到更多的東西,更利於我的提高。不需要太多的解釋離職...

離職原因怎樣說才不影響現在找工作

如實說就行,現在人事的人天天就研究這個,弄得太假了,一看就看出來了,而且大家都知道人離職的原因,咱又不是犯錯誤什麼錯誤了,他們問這個問題就好象大家見面問好一樣,只是必問但並不太在意的一個問題,所以實話實說最好。這是我多次跳槽面視總結的經驗。我想無非就是工資,發展什麼的。結合你自己的實際情況說吧。最好...

離職原因怎麼寫?

1 最近85後高管辭職信爆火,原因是辭職理由夠酷 人近中年,尋找最真實的自己 年 最紅辭職信 就是出自河南省實驗中學女教師顧少強。世界那麼大,我要去看看 年7月,重慶黃泥磅附近一家公司運營部的小代提交了辭職信,離職單上離職原因寫著 來公司長肥24斤,決定回家 4 另一個網上的辭職理由也僅有16個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