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望生病小孩子送什么小孩子發燒感冒,我去該買點啥

2021-05-15 20:24:40 字數 1362 閱讀 3294

1樓:蘭州中研i醫院

可以買點水果,牛奶之類的補充營養,也可以買玩具或者是書籍,讓孩子好了可以玩一玩。

看望生病的孩子送些什麼東西

2樓:沫愛橋

看望生病的孩子最好就是送些玩具,還有就是小孩喜歡吃的水果,以及就是一些小吃的東西。

3樓:小喜

買些好吃的,玩具或者衣服都可以,孩子一般都喜歡好吃的或者玩具

4樓:小獸兒

水果、花束、還可以帶些小孩子喜歡吃的東西,如酸奶,此外,你上午去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送些他喜歡吃的食物和喜歡看的書都行

6樓:匿名使用者

送點小男孩都喜歡的東西去,帶一束鮮花是必須的,還有就是什麼變形金剛啊,軍事類的書籍啊,**模型啊,**書啊抖不錯的。

7樓:冰冷的塵煙

書籍或者汽車、飛機之類的玩具

8樓:

雞蛋、不鮮豔的花束、**搭檔

小孩生病住院帶什麼禮物去看望好呢?

9樓:幻世萌

看望住院的小bai孩子,帶禮物du的話,首先鮮zhi花和水果很必須的,因為鮮dao花專

能體現心意,而水果對屬病人的身體有好處,但是要考慮小孩子對鮮花過不過敏,然後再送。當然了,看望病人營養品也是很有必要的!

其次是帶一些玩具,孩子嘛,總會喜歡玩,在醫院住著肯定特無聊,帶一個好玩的玩具給他,孩子的心情就會好,不是說心情好了,病也好的快嗎。

玩具給您一個好建議,那就是變色陽光罐,白天將陽光罐放在陽光下晒一會,晚上就會自動發光,很神奇,醫院病房都是單調的白色,小孩子肯定不喜歡,帶個變色陽光罐能美化一下孩子的住院環境,很不錯的哦。

最後也不要忘記帶上幾本好書,可根據不同年齡段的孩子帶不同的書,很小的孩子就送寫動畫**的書,沒事的時候看看,會很開心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天性就是好吃和好玩兒。你可以抓住他們的這一點。買一些平時他們比較喜歡吃的東西。或是一些比較好玩兒的小禮物。

11樓:很好謝謝摩羯

帶水果和毛絨玩具更好。鮮花---主要是考慮到有過敏的情況存在。我直接送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在找玩具,帶點水果就可以了

13樓:你爹叫弈泫嗎

牛奶,水果,儘量都是孩子們喜歡的且有營養的

14樓:人生樂趣在路上

根據小孩的年齡和性別送點玩具,小孩住院心情應該不好。

小孩子總愛生病,怎麼回事,小孩子總是反覆生病,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總生病與體質和免疫力有關 需要全面補充食物 增強體育鍛煉 減少惡劣環境的時間 及時注射疫苗 小孩子總是反覆生病,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可能是營養補充不到位或者缺乏鍛鍊,應該正確的教育和引導孩子,讓孩子多吃有營養的食物,適當鍛鍊。一般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情況是小孩子抵抗力比較差,第二種情況是因為父母沒有很...

小孩子持續發燒不退是怎麼回事,小孩子持續發燒不退是怎麼回事

還是有炎症啊,不然怎麼能發燒,是嗓子的問題吧。消炎藥吃了?炎症不消還得燒呢。這種情況都是咽喉發炎引起的發熱,首先要把炎症消掉 小孩子發燒39度沒什麼但一直不退就不好了,還是到醫院看看吧,別是肺炎什麼引起的就不好了,身體裡面還是有炎症!病情分析 您好 一般來說大多數的發熱都是因為感染引起的,感染的病原...

為什么小孩子不能喝碳酸飲料,為什麼小孩子不能喝碳酸飲料

讓多數人心儀的碳酸飲料究竟為何物呢?科學的說法是 在一定條件下衝入二氧化碳所產生的氣體的製品。碳酸飲料有兩 種 一是在經過純化的飲用水中加入二氧化碳氣的飲料 二是在糖液中加入果汁 或不 加入果汁 酸味劑及食用香精等製成調和糖漿,然後加入碳酸水而製成飲料。一般來說,除去蔗糖之外,充氣的 碳酸飲料 中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