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的動脈在哪越具體越好,手上大動脈在哪 越具體越好

2021-04-17 04:45:35 字數 4810 閱讀 8929

1樓:匿名使用者

乖,你的動脈被天使藏起來啦!你要去超市買一瓶牛奶加一點糖,不要加太多,否則會蛀牙的,然後喝完睡一覺,你就知道你的動脈在哪啦!∩_∩不要想不開哦!人間很好,有很多值得你留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上兩條,一個橈動脈一個尺動脈,能摸到,一個在手腕左一個在手腕右,仔細摸摸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手上沒有動脈哦,但是你必須要知道的話,那你就買瓶脈動回來,把脈動倒過來念的話就是了,我們愛你❤️❤️

4樓:可樂味的女漢紙

現在過去那麼久了,你現在應該很開朗了吧!瞧,你看這世界上有多少人愛你呀!生活嘛,人總歸是成長的,我也想過很多!

我用薯片割過賣豆腐撞過頭面條上過吊,這麼多種的自殺方式,我還不是沒有去到另一個世界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可愛,不要找啦,手上是沒有動脈的,人間很美好人間很美好,再多的陰冷也會過去,去擁抱你的新生活

6樓:熱心網友

動脈呀,我知道,但是如果你想知道的話,那你就來找我,我帶你去遊樂場,去吃很多東西好吃的,帶你去看看世界各地的風景,最後,如果你還要問我的話,我就想問你了,你忍心拋下我嗎

7樓:細水流長總是情

人體的手部動脈一般摸到的應該是橈動脈。橈動脈可在第1掌橫紋偏外側的地方摸到橈動脈的波動。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可愛,你是一個天使,天使是沒有動脈的,你看你,渴得都傻了,脈動都給念成動脈了,你要什麼口味的我去給你買,還有,我愛你,我們都很愛你❤️

9樓:我是最亮眼的崽

笨蛋,人是沒有動脈的啦,加油鴨你是生活打不敗的小可愛

10樓:匿名使用者

動脈嗎?小笨蛋,你忘啦你的動脈被我藏在心裡啦!你要好好加油呀,等明天太陽升起來了,你的世界就會發光了喲!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就有脈動哦,各位小仙女小仙男,這麼多好風景要和愛的人去欣賞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學習的話建議到正規的醫院,醫生會告訴你具體的位置,但是不要有輕生的念頭,生活很美好不要對生活失去希望??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陌生人,你好,如果你想結束這段生命的話 。你只需要做這個動作:

把眼睛眯起來,把嘴巴向上彎起。你笑的樣子真好看。加油!

你是最閃耀的那顆星

14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對不起你的動脈被我弄丟了…不過!我這有脈動,很便宜的,只要你笑一下我就全都給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有這麼多人都愛你哦!所以我們不要不開心啦!好不好?我們要開心起來,因為陰霾總會過去噠!加油哦!再偷偷告訴你,我愛你愛你愛你愛你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乖,別找動脈了,你還沒有遇到那個對的人呢,你還沒有心動呢。怎麼可能會有動脈呢?小傻瓜,生活很好,不要放棄,我們愛你。

17樓:齊小姜

寶貝兒,不要問了好不好,我不知道動脈這回事兒,我只知道脈動,我是你的動脈,我愛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你的動脈被我藏起來了哦,開心起來我才考慮換不換給你哦?^_^

19樓:艾辰家江詩若

小傻瓜,不要找了,要是你真想知道的話,就去買瓶脈動,倒過來念不就是動脈了嘛,你才十幾歲,未來的路還很長,我們愛你❤️

20樓:王者風範

寶貝,像你這樣的小天使怎麼會有動脈呢!就算有,也在我的心裡呀,別找了,我愛你(´..)❤

21樓:話梅超好吃

小傻瓜,別找了,像你這樣的小天使怎麼會有動脈呢,答應我,不過生活多難,請你再將就一下下,上帝派給你的那個人,還在趕來的路上呢,在耐心等等好嗎。

手上大動脈在哪 越具體越好

22樓:甜甜的糯米

我把世界上的溫柔都給你,別找啦,找不到的,很晚了睡吧麼麼噠明天太陽會照常升起噠世界上還有很多人愛你哦。

23樓:雅灬烽

我揉碎一枚月亮 化作萬千星辰 我要把它放進你的眸子裡 從此在這星火斑斕裡沉淪。我愛你,你要等我出現在你未來的生活裡。

24樓:三四十

傻瓜,沒有大動脈的,只有我愛你啊,乖乖的哦,太陽每天都會升起來的,沒有什麼克服不了的難關的,陌生人,愛你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乖!這個世界很好,**有大動脈,你是人間理想!小寶貝,好好活下去,就算再難過,這只是一個轉折點,闖過去,成為那個優秀的自己,有我們在你身後!

聽話,不要胡思亂想,這個世界總有人在等你,關心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有時候很苦,有時候會很甜,就像下雨天,雨過天晴,沒有什麼過不去的,讓我們一起去玩把亞索,快樂一下你看嘛你笑了,對不對上號等你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媽媽熬了那幾個小時把你生下來,在把你養大,你問大動脈在哪,你覺得人間不值得,醒醒吧,這個世界還是美好的,我也很愛你

28樓:成長也要代價的

手上沒有動脈,全世界都愛在你❤。就算全世界都拋下你了,你別怕,還有我在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29樓:王澤雅

我是大動脈 有什麼事情嗎? 偷偷告訴你 我去和雲朵玩耍了 我看到了未來的你 那時的你熬過了一切和優秀啊 千萬不要放棄 我每一次跳動都是愛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和臉蛋真是太優越了!

教科書級別的美貌!

長得好看就是可以為所欲為

糟糕!是心動的感覺……

啊啊啊美貌犯規了!!!

盛世美顏!

令人窒息的外貌……

明明可以靠顏值,偏偏要靠才華!

可鹽可甜,一眼萬年~

哇!這發光的美貌是真實的嗎?

有顏就是任性~

3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大動脈啊,大動脈是不存在的東西哦~不要想它啦!你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追番追劇也闊以鴨!

我知道你很難受,很崩潰,很傷心。但你要記住,在這個世上還有很多愛你的人,所以你要好好活下去!聽見沒有,扛一扛就過去啦。

哦,對了,要好好的,對自己好一點,不要什麼事都自己扛。加油加油,奧利給!!!!

32樓:mi張

我知道吶,你摸摸你的脖子,那裡有一個在跳動的血脈,找到了嗎?對了,那才不是大動脈呢!其實吶,人體是根本沒有大動脈這個東西的,知道了嘛?好好活著,還有我們愛你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誰家的小可愛,你知道你在別人眼裡,你的吸引力比認為的還要高20%,祝你開心你這個美麗又**的傢伙。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傻,哪有什麼大動脈,只是別人騙你的罷了,不要想著死。

35樓:匿名使用者

乖,別找了 手上哪有大動脈 聽話 乖乖的 好好活下去 世界都愛你。有什麼事都要好好想想,加油!

36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把脈的地方,可以摸到跟著心跳一起跳動的一根脈

37樓:紫翔羊

我tm學生物找找大動脈....還有我也是慕名而來。

38樓:匿名使用者

寶貝,不要幹傻事哦,閻王那都不歡迎你,不要熱臉貼冷屁股,好好活著,其實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另:你是人間最美的煙火✨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想活了,你們誰能告訴我大動脈在哪?我是認真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被我們藏起來嘍,別找了!❤️別問藏在哪嘍,悄悄告訴你藏在了你找不到的地方?

41樓:匿名使用者

傻瓜,大動脈已經被我藏起來了,別找了,我愛你,加油。

手上的動脈在**?越具體越好。**等

42樓:老鮑

研究這個問題,除非你是醫學院學生,否則真沒什麼必要,沒事陪伴孝敬一下父母,想想父母生你養你有多不容易,你承載了家人朋友多大得期望!多多努力報答他們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不找了,你的靜脈被我藏起來了,只要你笑一個,活下去我就告訴你好嗎,我們依舊愛你

44樓:影喵醬

嘻嘻,在我這裡藏著呢,如果你保證以後對自己好點,我就還給你,笑一個✨

45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的血管分為靜脈抄和動脈,比襲較容易觸

bai摸到的橈動脈主要是手腕du上橈骨莖突的zhi內部,通過三個手指dao比較容易觸控到。

我們人體的血管可以分為動脈和靜脈,它分佈在我們人體的全身各處,我們臨床上面,可以經常比較容易觸控到的血管,就是一個橈動脈,橈動脈它在我們橈骨莖突的內部,它主要是在手腕上,有一個橈骨莖突,手腕上面的一個骨頭,然後在它的內側,然後通過三個手指的,去觸控這樣的話比較容易摸到。

46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有很多人愛你 包括我 不要放棄自己

47樓:獅子

寶貝,看到這,我想說的是,根本沒有動脈哦~乖,笑一下,人間很美好,你很值得哦,不許亂想了❤️

48樓:歌德斯基

無聊嗎?研究這個。男女?多大了?

手上的動脈在哪要具體,謝謝,手上動脈在哪具體

手上的大動脈離 bai表皮最近的地方是du在手腕zhi上,就是把脈的地方,輕輕按dao上去可以感 內覺到跳容動,一般是手掌根部向胳膊2指的距離.深度為0.5cm,可以觸控到橈動脈末端的搏動,我們平時計數脈搏就是通過這跟血管。祝您健康 小寶貝,你的動脈被我 藏起來啦 3 要知道就笑一個,笑一個我就給你...

人體的淺表動脈在哪兒,越具體越好

像您這種情況來說,你可以摸一下你的手腕上面,有一根跳動的血管叫橈動脈,這就是手腕最大的動脈。當時一般情況下,動脈的位置多較深,人體能摸到的不多,有勁動脈,股動脈,橈動脈等。動脈的位置較深便於保護,靜脈的位子較淺多能看到明顯的鼓起。您這個年齡階段,相對來說,橈動脈還是比較容易尋找的,畢竟年齡比較小,表...

我要李易峰的具體資料,越具體越好,謝謝

原名 李賀。出生 身高 181 粉絲名 蜜蜂。興趣 打籃球。喜歡的顏色 藍色。最喜歡吃的菜 火鍋,水煮魚,青椒雞。幸運數字 7,4,23 讀過的學校 小學 三聖街小學。初中 學道街中學。高中 列五中學。現就讀大學 四川師範大學影視表演學院播音與主持系。是李易峰帥一點還是劉冠翔帥一點?他倆都是我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