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癱是不是屬於精神病

2021-04-18 11:33:18 字數 1106 閱讀 6447

1樓:木有有

腦癱屬於神經bai科,不是精神病。神經du病跟神精病叫zhi法一樣 經跟精含dao

義是不一樣的!

腦癱回可以由各種腦損傷答引發造成、肢體、言語,智力生理上的功能障礙異常!因為精神病在很多範圍上都可以出現!可以這樣說 腦癱可以引發精神症狀。

從生理疾病上腦癱跟精神病不是一回事。兩種各是一種病,腦癱屬於殘疾,精神病是各種疾病或者心理情感家庭矛盾等等各種範圍上造成的精神障礙。

2樓:匿名使用者

腦癱是腦組織損傷引起的腦功能障礙,因此腦癱是不是屬於精神病。

3樓:星星點燈亮

腦癱是是由於腦組織缺氧引起的腦神經壞死,屬於神經系統的疾病。與精神病是兩碼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腦癱不屬於精神病範疇。

5樓:北京陽光鹿童

腦癱不copy屬於精神病

腦癱可以由各種

bai腦損傷引發造成du、肢體、言語,智力zhi生理上的功能障礙異常!dao因為精神病在很多範圍上都可以出現!可以這樣說 腦癱可以引發精神症狀。

從生理疾病上腦癱跟精神病不是一回事。兩種各是一種病,腦癱屬於殘疾,精神病是各種疾病或者心理情感家庭矛盾等等各種範圍上造成的精神障礙。

6樓:薇

腦癱應早發現,早**。常見腦癱的症狀表現為發育滯後,如3個月孩專子不會

抬頭,六個月屬還不會坐等;另外,還有運動滯後、吃奶喝水嗆咳、對外界過分敏感、表情淡漠等症狀。腦性癱瘓的早期診斷非常關鍵,一般3-6月稱為超早期診斷,6個月到一年為早期診斷,這些**時間段,家長應掌握好。小兒腦性癱瘓又稱小兒大腦性癱瘓,俗稱腦癱。

是指從出生後一個月內腦發育尚未成熟階段,由於非進行性腦損傷所致的以姿勢各運動功能障礙為主的綜合徵。早產兒的腦癱和足月兒的腦癱沒有什麼大的區別,看寶寶眼睛對光有沒有反應,然後對聲音有沒有反應,在抱寶寶的時候有沒有踏步反射,這些都是寶寶有沒有腦癱的表現。

7樓:匿名使用者

新生兒或嬰兒期發病的、非進行性的腦損傷所導致的綜合症,主要表現為中樞性運動障礙及姿勢異常,同時伴有不同程度的智慧障礙、視覺、聽覺、語言、行為、情感、心理等障礙。官網

我是不是有精神病,我是不是精神病

兄弟,你患了 餘光強迫症 或者說是 餘光恐懼症 確實是一種精神疾病,不能完全治好,只能減緩症狀,建議你去買本有關 森田 法 的書籍。這裡有篇比較成功的減緩了症狀的人寫的貼子,你可以去看看 控制不了就隨它 直接正視 我都看的麼 你越在意 越難受 人活著不是為了周圍的眼光 你越去糾結它 你就越在意 一個...

我是不是有精神病了,我是不是有精神病

你能提出這樣的問題,說明你不是個神經病。神經病是神智不正常的人,思維和普通人不一樣。你這樣的現象很多人都存在。我和你一樣。而且我有的時候總感覺現在做的事,以前做過!其實這是第一次。經常出現過這種情況,這些都是人的心理壓力太大,每個人有不同的宣洩方式,而你,開始的時候會從一點小事情開始,例如看見一個石...

我是不是有精神病,我有精神病嗎

不是精神病,鑑定完畢。但是有點心理障礙,是你要解決的。大體上就是這樣,還說不上是哪種型別,只能說你平時所受到的一些不痛快的地方沒有在合適的情況下發洩出來,這樣產生的情緒會投射到你平時的行為中,這樣下去對你是很不好的。有必要改變一下你的處事方式了。建議採用放鬆訓練。主要以肌肉放鬆來帶動精神放鬆,我想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