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和want有什麼區別,want to和want意思有什麼區別?

2021-05-24 20:01:07 字數 1047 閱讀 1649

1樓:匿名使用者

wanna= want to口語化的縮來寫。

例如自,bai還有gonna 或者 gotta 也就是going to的縮寫,同樣du的;

1,wanna [英][ˈwɔnə][美][ˈwɑnə]wanna是一個非正式zhi的口語化的詞。

意思是dao:想要,有意願的;和want to的用法相同——相比於want to更廣泛應用與日常對話。

2,wanna的原型就是是want to,表示「想要做某事」的意思。

比如,i wanna go shopping.=i want to go shopping——意思是我想去逛街。

want to和want意思有什麼區別?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want」的意思是」想要某事物」,而"want to」的意思是」想要做.」

以此一對比就能分清了.

3樓:人文漫步者

這主要還是在表明這個動詞後面所跟的一些情況,一般不加吐就是表明想念加上圖就是希望別人做某事。

4樓:橫鼻豎眼

want to 後加動詞原形,want 後加名詞。

5樓:啾啾啾蕎芥

王者出就是在橘子裡面有芒特,可以作為一個單純詞用

wanna和want有什麼區別?

6樓:明初翠卑澹

want是想,想要的意思,在書面上口語上經常用到.wanna比較口語話,不能在正規檔案是出現.北美國家喜歡用wanna

7樓:匿名使用者

wanna= want to

口語化的所寫,還有

gonna 或者 gotta 也就是going to的縮寫都是口語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wanna 是 want to 的意思。用於口語

9樓:匿名使用者

wanna是want to的簡寫

借代和借喻有什麼區別,借喻和借代有什麼區別?

但借代和借喻又有區別。構成借喻的基礎是本體和喻體的相似性,它是借中有喻,重點在喻 構成借代的基礎是借體和本體的相關性,它們中間沒有比喻關係,重點在指稱。例如 鐘山風雨起蒼黃 七律.解放軍佔領南京 中,鐘山代替南京,是因為鐘山 即紫金山 位於南京附近,和南京有相關性,所以是借代。而風雨代替革命形勢,是...

空氣和氧氣有什麼區別,空氣和氧氣有什麼區別

空氣是大自然的氣體,裡邊有很多的氣體組成的,主要的是 氮氣 氧氣 二氧化碳 水蒸氣 等 氧氣是人類和動植物生存必須的,是需要加工的,是純物質。空氣包含氧氣,而氧氣只是空氣中的一些成分。空氣裡面有氧氣 空氣由78 的氮氣 21 的氧氣 0.94 的稀有氣體,0.03 的二氧化碳,0.03 的其它氣體和...

鳳凰和孔雀有什麼區別,鳳凰和孔雀有什麼區別

鳳凰是百鳥之王,雄為鳳,雌為凰。是一種神話虛構,它的原形有很多種。如錦雞 孔雀 鷹鷲 鵠 玄鳥 燕子 等等.又有說是佛教大鵬金翅鳥變成的。鳳凰神話中說的鳳凰是有雞的腦袋 燕子的下巴 蛇的頸 魚的尾 有五色紋。又請鳳是有五種品種,以顏色來分的 紅是鳳 青則是鸞鳥 白是天鵝 另有黃和紫的。而孔雀就是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