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kke和OKbaby浴盆哪個更好用

2023-01-25 01:35:08 字數 1725 閱讀 4272

1樓:匿名使用者

stokke浴盆普遍比okbaby浴盆**高!我個人認為stokke浴盆相對實惠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有發言權,用過它倆的摺疊浴盆。備孕的時候。買的是okbaby,後來閨蜜又送了我一個stokke。

先說一下吧okbaby吧,用下來真的無力吐槽。中間那個部分,感覺設計師自作聰明,兒子長大點之後,坐在上面會卡著小弟弟誒,簡直服了。然後它是上下摺疊的,會有一層層的縫隙,很容易藏汙納垢,每次洗完都要來個大清洗,很害怕沒洗乾淨,給寶寶用了不舒服,所以用了2次我就換成閨蜜送的stokke了。

說實話,stokke貴是比okbaby貴,不過我我覺得給孩子的東西,不差這點錢。雖然看起不大。但放了水知道才發現,兩邊是會撐起來的,這個小的surprise讓我對它有了好感,摺疊功能也很棒,拿出來一隻手搞定,然後直接撐開,相比而言比okbaby方便的多了。

總而言之作為一個過來人,其他我不知道,至少我是覺得stokke比okbaby好。

好孩子和okbaby的浴盆哪款好用啊,求寶媽們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寶小的時候用的是好孩子的,她家現在還出了浴桶,等寶寶大點的時候再買個浴桶。

買了okbaby的浴盆,真心覺得不怎麼樣

4樓:水洗裝置網

既然你都已經用過了的話。

那肯定是不能退了啊。

只能說你運氣不好了。

下次買東西還是多看看評價了。

okbaby浴盆怎麼樣?

5樓:齊家網

okbaby的澡盆超級好用,尤其配上架子,如果你不買架子就無所謂什麼牌子了,因為有了澡盆,全家人都可以站在那裡給寶寶洗澡,又不累,寶寶看著大家角度也好,個人覺得這個牌子澡盆非常適合胖寶寶,因為真的比一般的大很多哈,用這個很適合,讓寶寶每天都超愛洗澡哈。希望對你選購有所幫助,祝小寶健康快樂的長大。

stokke家的浴盆空間大嗎?寶寶能用到幾歲?麻煩用過的再哦~

6樓:團基

它家的浴盆本身就很有彈性,裝滿水之後可以直接撐開浴盆,給寶寶洗澡的時候留出更大的空間,所以不用擔心容量問題,我和老公也試過,我們抱著腿也能坐進去鴨,不知道為什麼好多人會覺得小。

7樓:雲逸紅塵

stokke的摺疊浴盆真的好用到一生推!空間真的一點都不小,我們家的長腿歐巴84公分,坐在裡面才佔半個浴盆,完全可以踢踢腳甩甩水,自由活動。之前給寶寶洗澡一直就是正面好洗背面不是特別方便,但用stokke浴盆只要輕輕一推兒子就能坐起來,空間比看上去要大很多給我省了不少事,哈哈 。

8樓:以不是當初的我

可以買個大大的好的,花多些錢

紅酒和啤酒,哪個更好喝,紅酒和啤酒,哪個更好喝?

建議您還是適量的喝紅酒,紅酒有養護血管的功效,但是什麼酒都是酒,還得適量飲用!這個依據個人口味啦!啤酒不喝多不會醉,他的酒精度數不高 紅酒後勁更大,一下喝多了易醉。如果是我認為,覺得紅酒兌雪碧比較好喝,啤酒加枸杞和棗子和冰糖煮後也好喝。兩者味道都好喝,但我覺得紅酒喝了更健康 啤酒口感更好,但但是紅酒...

伊利和蒙牛哪個更好?

純牛奶是伊利和蒙牛基本差不多的,相對來說伊利會好一些。伊利純牛奶中新增的新增劑相對來說會少一些,它的牛奶都是給運動員喝的 奧運會給運動員提供的食物飲品還有其他東西必須是安全 品質很好的。從營養價值上看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差別的。當人們在選購同一種商品時,就會因為兩個相差不多的品牌而產生困惑,比如不...

tensorflow和caffe哪個更好用些

總體來說,caffe更偏影象一點。看你的用途了。tensorflow相較於來自caffe的優勢在哪 和tensorflow對應的是theano,torch,而caffe專精於影象處理。如果就是一個標準影象處理應用,caffe會很方便,仍然有其存在的價值。而在一般的dl task上,caffe本來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