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朋友們種植食用菌風險大嗎?效益怎麼樣,難嗎,剛投入大概要

2021-05-25 11:31:12 字數 850 閱讀 3722

1樓:匿名使用者

做任何事情都有風險,栽培食用菌的風險相對要小一些;效益很好,銷路應該不是問題。至於投資多少:以你的經濟實力決定,投入與產出成正比,當然是多多益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食用菌的風險大小在於你是否能夠很好的掌握市場需求,掌握種植技術。是否能夠科學管版理。如果這幾權個工作都能做好。

那麼風險是很小的。反之就有一定的風險。投資可大可小。

根據自己的實力來決定。銷售可以根據當地市場需求來決定。

種植什麼食用菌市場較好,食用菌怎麼找銷路?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各地市場對於食用菌品種的需求是不同的,應該根據當地市場需求或者你的銷售渠道來決定品種。建議先調查市場。

4樓:匿名使用者

香菇,目前河南、福建的香菇最受市場歡迎。看你的所在地區。

批發商,會選擇,比如,福建的香菇最多,最好。批發商就會選擇,集中的去福建找貨源。這樣形成了產銷的良性迴圈。

食用菌種植需要多少投資

5樓:黃河遊俠

以平菇為例,常壓鍋600元,接種箱200元,100平米出菇棚2000元,投料1萬斤,流動資金5000元。週期6個月,產出平菇1.5~2萬斤,毛利3萬元左右。

6樓:

食用菌種植投資可大可小,數千元,數萬元,數十萬元都可以,應該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來決定。 3萬元可以建一個200平米大棚。可以投料12000斤-15000斤左右。

7樓:

一棚70米 5萬左右

種植食用菌利潤怎麼樣?有前景嗎,食用菌種植利潤大嗎

種植食用菌前景是很好的,利潤也是相當可觀的。栽培食用菌的方法主要有生料栽培 發酵料栽培和熟料栽培。所謂生料栽培,就是將培養料加水攪拌均勻後不再滅菌或發酵而直接接種,然後在適宜環境條件下發菌出菇。目前可以生料栽培的種類只有平菇 草菇和大球蓋菇,其他種類都不能生料栽培。發酵料栽培是將各種原料拌勻後,按一...

食用菌是怎麼種植的,食用菌怎麼種植?

一 春栽食用菌的接種3月是春栽食用菌的最佳接種期,又是子實體生長的適宜期。適於3月接種的食用菌有香菇 平菇 黃背木耳 銀耳 猴頭菇 灰樹花 姬松茸 大球蓋菇 茶薪菇等。一般採用袋栽或床栽,自然發菌,4 6月出菇。二 秋栽菇類的春季出菇管理 去年秋天或冬天袋栽的香菇 平菇 金針菇及其他菇類,隨著氣溫的...

種桑枝食用菌成本大嗎,需要技術,食用菌種植利潤大嗎

如果當地有桑樹資源的話。利用豐富的桑枝資源。成本是比較低的。具體技術可以網上交流。食用菌種植利潤大嗎 種植菌類的成本首先是根據場地大小來規定的,小的幾乎不用投資 大的幾千幾萬都有。因為它是利用各種農作物秸稈如玉米秸 鋸末 木屑 棉籽殼 甘蔗渣等廢棄料進行健康菌類食材的培育,所以成本是根據種植大小來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