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請問這畫的落款和印章怎麼讀。謝謝

2021-03-19 18:31:41 字數 1518 閱讀 2245

1樓:廣邑子

落款:春山飛漁 乙酉年冬民華畫

姓名章:鬱民華印

邊角章:雲?風?(另二字不確定)

2樓:五戒之印

落款:春山飛樵 乙酉冬民華畫,落印:隋民華。

 這幅畫的落款和二方印章怎麼讀?畫工怎麼樣?有收藏價值麼?請各位大師指點,多謝! 10

3樓:匿名使用者

題頭——江山極目;落款——竟?(太草了,不認識)

印章——上面的一枚「潁州盧氏」下面一枚「竟才(才+子)書畫」

4樓:文墨軒主人

藝術一般,不是名家作品。

5樓:匿名使用者

字:1、江天極目。2、兢翁。

印:1、潁州鹿氏。2、兢存書畫。

這幅畫的二方印章和落款怎麼讀?畫的怎麼樣?請各位大師指點,多謝! 10

6樓:文墨軒主人

落款是:競舒

第二方印文字是:競抒書畫

畫得真好。

7樓:苗育樑

樹的用墨還可以,山石皴法還得學習

8樓:看山是山

潁州盧氏,競存書畫。畫得很普通。

我有副畫沒看懂,是什麼畫?落款題字和印章怎麼讀?是名人所作麼?後面題字什麼意思?請高手指教。多謝! 20

9樓:

無款無章,很常來見。

如果是古字

自畫 一般為表

bai示尊敬 如佛道畫du像、宮廷畫 等;如果zhi是現代作品,一般是作者習作dao ,不滿意,隨手畫的 。

這玩意隨便,願意掛就掛。

落款蓋章的 比較正規 ,一般是作者精心創作的,寫作者名字鈐自己印。

10樓:殘燭老翁

落款是:衡齋沈銓寫

印章是:【沈銓之印】【南評】

作者是沈銓,衡齋是作者齋號

11樓:陳再雨露姬

沈銓是清朝花鳥畫名家,你這個是杭州著名的都錦生絲綢織造廠的絲織仿製品,儲存到現在應該也值錢了,起碼值萬元以上。

真跡的話可能值大幾十萬或上百萬

12樓:緣曾來過

老鐵們答的很精彩了,沈銓的山水、花鳥、走獸畫無所不精,是一位清代大家,這幅畫應該是用沈銓畫底稿製作的杭州傳統文化特產絲織畫,看裝裱工藝,應該歸現代藝術品,很精緻精美!

13樓:匿名使用者

印章:沈銓之印。

南評。衡齊沈銓寫。

請教老師畫的作者是誰,落款是誰,印章怎麼讀?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落款為:

黃賓虹自題山水

戊子冬 張正

兩枚印章分別為:

如意齋張正

希望能幫到你。

這樣的男人,朋友們你們怎麼選,女生朋友們,你們是怎麼看周圍單純老實的男生的呢?

那男生應該來說是不錯的 至於你喜不喜歡那是個人的事 如果不喜歡的話,就不要再浪費別人感情 早點傷害總比遲傷害的好 時間越久越難分開 不過我得提醒你,離開他了你會不適應的 畢竟人家照顧你不少 你也許還會後悔沒有他 選擇在你手上,自己作決定叭 自己的事,尤其的感情方面,別人只能建議,真正的作用還是起不了...

朋友們幫我取有峰字和雪字的網名,朋友們幫我取一個有峰字和雪字的網名!

雪白尖峰 而且這個還是愛爾蘭的大河之舞裡面的曲子,很版好聽請看這裡權 雪域冰峰亦或雪韻青 情 峰 雲峰留雪 長峰迎雪 峰雪無塵 峰之雪戀。可能適合你吧。星峰雪域 腥風血雨 有霸氣,有血腥,玩遊戲用 峰 雪戀,和她聊天用 洛峰雪櫻 呃 比較適合女孩 叫她用吧 回峰踏雪,或踏雪回峰,挺有意境就是沒意義 ...

朋友們,請問下oppo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價效比高

那肯定是oppo啦,同樣的配置,oppo的會比華為便宜一大截,而且,oppo手機顏值我還挺喜歡的。oppo手機和華為哪款手機比較好?華為 oppo這兩款手機對比,華為更勝一籌!如果你是 迷,oppo音質絕對棒,這是主要區別,其他都差不多,都好。oppo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品牌價效比高?華為和oppo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