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誇同學的閃光點作文,誇誇我的同學的閃光點作文3000字

2021-04-23 00:21:32 字數 1101 閱讀 1407

1樓:沛沛豬的母嬰小智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有的同學樂於助人,有的同學愛集體,有的同學愛學習等等。

我的同學是小樂,她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小小鼻子,一張櫻桃般的小嘴,笑起來總是甜甜的,讓人覺得很溫暖。

她的閃光點的是愛學習,愛勞動,也愛樂於助人。在她身上還發生過一件讓我感動的事。那天早晨我去上學,去時還天氣晴朗,可是放學回家時卻大雨傾盆,我著急地等著媽媽來接我,可是左盼右盼,媽媽也沒有出現,我想媽媽可能不來接我了,當我正絕望的時候,小樂出現了,她走過來對我說:

「你沒帶傘嗎?要不我這把傘借你」我問:「如果你把傘給了我,你自己怎麼回家呢?

」她答道:「我家離學校很近,我跑回去就可以了。」說完她便衝向了大雨的世界,我望著她那離去的身影,心裡湧起一股溫暖。

那一天令我很難忘,小樂同學,你這種可貴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2樓:一氧化二氫

誇誇我的閃光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我也有。我長著一雙鬆鬆的小沈那大眼睛。

一個小小的鼻子,一張冰桃般的小嘴,笑起來總是那麼甜蜜,讓人覺得很溫暖。有一次在下雨的時候。我們班的同學有一個人沒帶著傘回,每次愛的守在這門口裡等,可是她的媽媽沒來,我拿著傘,一路上去問她你媽媽呢,她說我媽媽不知道還來不來,我就果就說我,我跟你一起走回家吧。

他說,好啊好啊。經過了很長時間,可是他的媽媽還是沒有來。在我們走的一路上,他跟我講了很多笑話,我逗的我哈哈大笑。

他回到家的時候,他身上一滴水也沒有。在我轉身的時候,他發現我是我的全身已經全溼透了。他得了這樣很驚訝。

他又跟我說非常感謝。 好了,既然這樣就結束了我的優點就是我的優點,就是這個,請人講個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決對不可能sb

誇誇同學的閃光點作文開頭怎麼寫

4樓:

話說,某一日,天空遠處飄來一團七彩祥雲,我頓感如沐春風。正在我享受其中時,天色突然大變,電閃雷鳴,接著一道貫穿天地的閃電劈了下來,我深深的被震撼了。這時,我發現遠處一個嬰兒,接著空中傳來了一句話,此嬰兒乃吸取天地之精華而生!

誇誇同舞蹈好的閃光點作文,誇誇同舞蹈好的閃光點作文400字

每個人都有老師,當然我也不例外,在所有的老師中給我印象最深刻的要數李巨集春老師了,作文 我的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她嚴肅又幽默,是一個屬於樂天派的開朗老師,嚴肅的時候眼睛一瞪,語氣一下子變得嚴厲起來,但我們大多數時間看見的都是她幽默的一面。雖然戴著眼鏡,但我們仍然能從她眼睛裡看到她...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誇誇張靜文,誇誇我的同學作文300字,誇誇張靜文

每一次看到陳彥安積極向上的手朝天舉著,我都會莞爾一笑,因為陳彥安以前不是這樣的。自從快接近期末以後,陳彥安變得更加積極了,而且也變得更開朗了。有一次,在一堂因為沒人積極舉手發言而變得無聊乏味的語文課上,褚老師問問題,同學們有的好像知道,不想舉手或不敢舉手,或者不知道答案在桌子上愣著發呆。褚老師看到這...

誇誇我的同學優點作文,誇誇我的同學優點作文200字

呂皓月是一個非常活潑的小女孩,她是我同班同學。她不僅長得可愛,而且優點也很多。她的優點是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講,回答問題也很積極 下課時不打鬧,經常參加 可愛隊 她喜歡幫助別人,從不欺負別人,還喜歡幫老師忙。她學習很好,也很聰明。呂皓月很喜歡讀書,也喜歡運動。對了,我還知道呂皓月喜歡看什麼書。她喜歡看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