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誇誇我們的老師 5,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2023-04-29 20:45:07 字數 1234 閱讀 1949

1樓:不在頑皮哦

我自豪有我這樣一位好老師,她就是我的班主任焦老師。當我剛邁進中學的校門時,就聽說我們的班主任是一位優秀教師焦老師。我懷著幾分激動的心情,默默的在心中想象這優秀教師的形象。

在我焦急的期盼中,終於等到了晚上,焦老師出現在我們的前方,首先我的心中想她應該不是我們以後的班主任焦老師吧!這麼年青。正當我在想這一些時她就不由的像我們做自我介紹了,奇怪的是非曲直她也比我們大不了多少?

為什麼卻成了一名優秀的教師呢?

但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也琢漸的瞭解了她。焦老師的字也寫的很棒,但她是我們的英語老師。她在課堂上非常嚴格,但是課堂外她就不嚴了,我曾記得她以前也常常與我們一起聊天\談心,真的她彷彿就像自己的姐姐一樣,如呆我們有什麼心事,只要找她,她就會和你聊上一會兒,就不會在有不開心的事了!

就好象有的同學喜歡犯錯誤,也只要到焦老師的手裡就什麼都不會有了,也就是她給解覺的乾乾脆脆,就如「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一樣。

其實我也是一個有時喜歡犯小毛病的人,但是有時可以控制,有時我也無法控制,但是焦老師也從未批評我,只是找我聊上一會兒,那一件事就算了了!

但我也會從中記起這一次的小教訓,以後希望不要在犯小毛病了,最好是從此不在犯,做一個規矩的我。

還有我想對焦老師說:如果說我是展翅飛翔的小鳥,那你就是鼓振我翼翅的風,如果說我是一片剛剛萌發的新葉,那您就是那深埋於大地的根。

知心的話兒總是想對您傾訴,滿心的歡喜也想同您一道分享,焦老師我帶著尊敬與愛戴,讓我再用最深情地喚您一聲「焦老師」好嗎?

在去年我們班常常受表陽,衛生方面總是第一,但我們也是有一位優秀班主任啊!所以什麼也幹得優秀起來,如果說只有老師優秀而我們不合格,那麼我們又怎麼佩得上這麼一位優秀的老師呢?所以我希望全班同學要振作起來,讓我們的班級在老師的帶領更上層樓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您是辛勤的園丁,為我們奉獻了自己的青春;老師,您是啟明燈,為我們照亮了前方的路。

3樓:若火無邊救人人

你不能抄呀!再說了,我又不瞭解你的老師,怎麼?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誇老師的作文

誇誇我的好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好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同學作文,誇誇張靜文,誇誇我的同學作文300字,誇誇張靜文

每一次看到陳彥安積極向上的手朝天舉著,我都會莞爾一笑,因為陳彥安以前不是這樣的。自從快接近期末以後,陳彥安變得更加積極了,而且也變得更開朗了。有一次,在一堂因為沒人積極舉手發言而變得無聊乏味的語文課上,褚老師問問題,同學們有的好像知道,不想舉手或不敢舉手,或者不知道答案在桌子上愣著發呆。褚老師看到這...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誇誇我的家鄉120字作文

家鄉的春天,春花爛漫,遍地芳香 家鄉的夏天,綠樹成蔭,碧波萬里 家鄉的冬天,白雪皚皚,銀裝素裹。而我最喜歡的是家鄉的秋天,它那累累的果實,遍地的野菊,茂密的樹林,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家鄉秋天是豐收的原野。你看,一片片金黃色的稻田,農民伯伯們在地裡忙著收割,那豐收的喜悅,從臉上一直流到心裡。...

誇誇我的同學優點作文,誇誇我的同學優點作文200字

呂皓月是一個非常活潑的小女孩,她是我同班同學。她不僅長得可愛,而且優點也很多。她的優點是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講,回答問題也很積極 下課時不打鬧,經常參加 可愛隊 她喜歡幫助別人,從不欺負別人,還喜歡幫老師忙。她學習很好,也很聰明。呂皓月很喜歡讀書,也喜歡運動。對了,我還知道呂皓月喜歡看什麼書。她喜歡看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