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幼師,有些人說當幼師有什麼好難的,幼兒園老師無非是哄孩子玩玩,對此你有什麼看法

2022-03-23 09:43:23 字數 3842 閱讀 6370

1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早教環境會引導寶寶養成良好的性格和習慣。讓寶寶終生受益。

好的幼師要有很高的素質,親切,有愛心,這些很個人特質的東西,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做幼師的。

0-6歲是開發右腦的最佳時期。左右腦平衡發展,博文智星全腦潛能開發早教。

2樓:wo愛和平

非也。幼兒園的教師比小學教師還難當,一是要有耐心,二是要有學問,比如心理學知識,還要多才多藝,要想當一名稱職的幼兒教師是比較難的,要下很大功夫。當然,要混日子也好當。

有人說:「當好幼兒教師並不難,沒必要學習《幼兒教育學》,幼兒園老師無非就是 哄孩子玩玩。」對此,你

3樓:

這樣的說法是錯誤的,幼兒教師的要求:培養思想正確、專業技能精、業務能力強的幼兒教育的專業人才。畢業生必須具備彈、跳、唱、畫、說、寫、玩等七項基本功,掌握現代幼兒教育理論及幼兒的身心發展規律,懂得電腦操作、能運用現代教育技術進行教學。

並具備良好的職業素質,有健康的心理和身體素質。

幼兒教師的主要課程:幼兒教育學、幼兒心理學、幼兒衛生學、**、琴法、舞蹈、書法、美術、現代教育技術、電腦操作、寫作等。

4樓:112333束脩

按理說,幼兒園老師是最重要的。孩子在幼兒園受的教育會影響他的一生。所以應該提高幼兒園老師的門檻,提高幼兒園老師的待遇。

有一位諾貝爾獲獎的科學家曾經說過,他在幼兒園受的教育影響了自己的一生。

5樓:

幼兒園老師是很重要的。父母是第一位老師,幼師則是啟蒙,孩子在幼兒園受的教育會影響他一生。能培養孩子智力情感運動語言的全面發展,所以還是很有必要的

6樓:詹歆

錯的 因為人一生下來就是一張白紙 父母是孩子的啟蒙老師 而幼兒園老師 只有帶你做知識

我老婆是幼兒園大班老師,每天都是因為工作的事,弄得心情特別差。希望有高人知道如何安慰當幼師的老婆

7樓:師琳枋

與家長有衝突等,這是家園合作沒幹好。如何做好家園合作,是每個幼兒園生存的首要要做好任務之一,這方面建議學習一下,或到家園合作做的好的友園學習一下,閉門造車什麼都不會做好的。

教師都是辛苦的,但出來社會的其它工作就不辛苦嗎?你的整篇文都有負面資訊較多,當你或你老婆一直只負面的看事的話,心情如何能好呢?小孩子心智未成熟那是一定的,你找一個心智成熟的小孩子我看看!

但小孩子的天真爛漫你們有看見嗎?當表揚一個孩子時,孩子的笑你見到嗎?孩子的行為有偏差,馬上糾正他做好,他一聽你話做好了,你就表揚,然後大聲跟其它小朋友說這是榜樣!

天下沒有難教的小孩,只有不會教的老師。

我也是大班老師,還兼顧幼兒園部分的園長工作。說辛苦,難道我會更輕鬆。辛苦從來都是自已感覺的,只有自己才能調適,你覺得辛苦那隻會更辛苦,你覺得快樂,再辛苦也是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表姐也是幼師,大學畢業剛幾年而已,很年輕,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心態不同的問題,姐姐回來時總是開心甚至炫耀一般地告訴我們「她的那些孩子們」是多麼多麼可愛機靈,弄得我們都很羨慕,其實你也知道,他們都是孩子,所以對待他們,你用大人的心態是不行的,你應該建議你的妻子用孩子的心態去對待他們,孩子的心態是健忘樂觀天真的,對任何事物都有好奇心,對不開心的事總是容易忘記,總是發自內心地笑,把事情都看得很好……希望她能度過難關,都不過的,不會是因為他人,總是自己的關,什麼事情都敵不過樂觀,只要樂觀,哪怕身在煉獄中也能有最開心的笑顏。

9樓:匿名使用者

要好好學習幼兒心理學,加強專業技能

如果有人說幼兒教師就是阿姨,你會怎麼看待這個問題?

10樓:112333束脩

只能說,這人身處偏遠地區或者思想還在上個世紀70,80年代,根本就不懂學前教育的發展,以及「十一五」以後國家紅標頭檔案對學前教育的重視程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老黃曆了。隨著時代的變更,越來越多的帥哥也加入了幼兒教師隊伍。所以,不是阿姨了,是帥哥啦!

12樓:

幼兒園老師是不同於託兒所的那些阿姨的,因為幼兒老師是要有幼兒教師資格證的,還要懂得教育幼兒的專業知識,他們是正規幼兒學校畢業的,有這方面的專業技能。所以有人說,幼兒園教師就是阿姨,這種說法是不對的

13樓:聰敏又安適丶小喵

幼兒教師是孩子的啟蒙老師,她教會孩子吃飯,認字,跳舞,說話,非常不容易。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無不可。

那只是一個稱呼而已,很多人可能這樣說的時候,並沒有惡意或者並沒有意識到有什麼不尊重。

我在是一名醫務工作者,也總是被人叫成服務員。

只要你平常心對待就好,不要用別人的無知考驗自己的耐性。那不值得你費心。

你可以在下次他們還這樣叫你的時候,善意的糾正他,讓他下次注意,告訴他,這樣會給孩子們造成一種混淆的概念,搞不清什麼是老師和阿姨的區別,會讓孩子不重視老師給予的教育。

15樓:淡月

這是錯誤的,幼教老師是幼教工作者。也就是教育者。

說這樣話的人,是不尊重知識,不尊重教育的人。是基本素質較差的人,

16樓:腦洞大樹妖

你好,有句話說:你是什麼樣的人,就能看見什麼樣的世界。

這個問題也是如此,片面地看待自然會產生片面的結果,無需大驚小怪。

以上,望採納。

17樓:田禾陽光雨露

其實就是阿姨,沒什麼了不得的。

18樓:嘿嘿好運卡

幼兒教師比阿姨多了很多功能

19樓:在天源寺準備燭光晚餐的白果

學前階段的孩子都是寓教於樂,以玩為主,以學為輔,現在的幼兒教師都有幼師資格證,懂得科學的去培養孩子,這方面阿姨是不能比的。但不建議孩子上三歲之前的託班,大多數孩子在三歲之前還沒有完全形成自己的生理習慣,吃飯,大小便還不能完全自理,過早的上託班,無法給予孩子足夠的安全感,我一個曾經當過幼師的同事講了她的切身經歷,老師無法像父母一樣照顧到每一個孩子,有的孩子在學校根本不敢跟老師講出自己要尿尿、拉屎,也做不到給每一個孩子手都洗得很乾淨,孩子自己吃不好,還容易感染細菌,導致孩子在學校特別容易生病,花錢了收效不大,基本上託班都是帶著孩子玩,並不能學到真正有用的東西。

總有人說幼師就是哄孩子的,我想懟他們,我該怎麼懟? 10

20樓:

總有人說幼師是哄孩子的,你想懟他們,就說我就哄類似你這樣的孩子,不過感覺這種孩子長得成熟但是心裡幼稚,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有些人說我好看,有些人說我醜

有些人認為有些人是小婊砸有些人卻認為她溫柔可愛美麗體貼 那是因為每個人審美觀不同,比如 你喜歡清純的mm,你的朋友喜歡婦女 呵呵 每個人看法不同,這沒有什麼的 因為有些人長得比你好看,有些人長得比你醜 別管別人怎樣說你,做自己最好 別管別人怎麼看,你長不了每個人喜歡的樣子,你看那些明星都是,做不到讓...

為什麼有些人說帥,有些人說醜,為什麼有人說我帥,有人說我醜?

每個人喜歡的型別不一樣啊,看著舒心的會覺得很帥,不是喜歡的型別或者不順眼,自然是不喜歡了。每個人的欣賞角度不一樣。看你帥不帥是看什麼角度。說明並不是所有人都誠實 每一個人的觀點都不同嗎?為什麼有人說我帥,有人說我醜?現在什麼人都有 喜歡你的人就說你帥 不喜歡你的人 你長的在帥在他的眼裡也是醜的 沒辦...

為什麼有些人說女人是蛇當一個男人說女人像蛇什麼意思

呵呵,樓下的一群都是火星生物吧 一,歷史原因.古有 白蛇傳 白娘子乃蛇妖所變幻.因此便有蛇化為女子的案底.為什麼白蛇不變男人而變女人?原因很簡單,白蛇是雌的.她法術再高強,也只能是母變母,不能母變公.白蛇不會乾坤大挪移,同樣也不會陰陽大錯亂.為什麼狐狸,蛇之類多化做女人,且與凡間公子,相戀,私定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