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遠端桌面登入憑證什麼意思

2021-04-24 23:39:37 字數 1498 閱讀 7315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儲存過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在控制面板的使用者帳戶那裡可以檢視,修改或刪除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對方電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win10系統訪問區域網中其他電腦要怎麼輸入網路憑據 15

3樓:太平洋電腦網

您可以bai在被共享電腦設定一個有密

du碼的管理員用zhi戶;或者嘗試一下

dao將windows 10電腦的回登錄檔鍵值修改。答詳細介紹如下:

這是由於微軟為windows 10新增了新的安全機制導致的,沒有密碼的訪問形式因此被系統判定為不安全,你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在被共享電腦設定一個有密碼的管理員使用者;

2、嘗試一下將windows 10電腦的登錄檔鍵值修改;【hkey_local_machine—-system—- 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lanmanworkstation—parameters】,在parameters裡右擊新建dword(32位)值重新命名為allowinsecureguestauth數值【1】儲存即可。

4樓:季溟兮

網路憑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是 共享的那臺原電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原電腦沒有密碼,必須設定,或者開一個guest賬戶

5樓:艾特**

開始-設定-網路和internet-乙太網-更改高階共享設定-所有網路-密碼保護的共享-選擇「關閉密碼保護共享 這才是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適用於windows7】

輸入那臺電腦的使用者名稱密碼即可,使用者名稱一般是administrator,a是大寫,密碼就是電腦開機時的密碼。

而不是你的電腦的使用者名稱密碼。

7樓:物理介入

比如你用a電腦想要訪問b電腦上,遇到要求輸入網路憑據,輸入b電腦的管理員賬號、密碼就專行了。這個屬和guest不guest沒有太大關係,主要看b電腦當前用的是哪個賬戶,你輸入b電腦當前的賬戶名密碼就行了。

8樓:層雲暮雪

按window+r鍵輸入gpedit.msc 來啟復動本地組策制略編輯器。

依次找到「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lanman工作站」這個節點,在右側內容區可以看到「啟用不安全的來賓登入」這一條策略設定。狀態是「未配置」。

雙擊「啟用不安全的來賓登入」這一條策略設定,將其狀態修改為「已啟用」並單擊確定按鈕。

設定完成再次嘗試訪問發現可以正常訪問了。

9樓:魔導黑豆

我也是這個情況,但是現在好了。

在你要訪問的那臺電腦裡面設定一個管理員賬戶,帶密碼的那種

然後你自己那臺輸入那個賬號和密碼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你輸入「網路憑據」,步驟如下:開啟控制面板---使用者使用者賬戶---管理windows憑據,將網路憑據刪除即可。

win10系統怎麼遠端桌面連線,win10怎麼進行遠端桌面連線

win10系統連線遠端桌面的方法 用到的工具 系統內建 遠端桌面連線 win r 組合快捷鍵開啟執行,然後輸入 mstsc 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在點選確定後會彈出 遠端桌面連線 視窗,在 遠端桌面連線 視窗輸入遠端桌面輸入地址,點選連線就可以連線遠端了,如下圖所示。點選 連線 後,如果遠端桌面地址...

win10怎麼允許開啟遠端桌面連線

在 windows 10 電腦或 windows android 或 ios 裝置上使用遠端桌面連線到遠端電腦。1 首先,你需要將遠端電腦設定為允許遠端連線。在遠端電腦上,開啟 設定 並選擇 系統 關於 記下電腦名稱。稍後將需要使用此名稱。然後,在 相關設定 下選擇 系統資訊 2 在 系統 視窗的左...

win10電腦不能遠端桌面控制怎麼辦

win10系統遠端桌面連線不上解決方法 1.系統屬性 遠端 允許遠端桌面。允許遠端桌面 2.系統防火牆 高階 入站規則 檔案和列印共享 回顯請求 icmpv4 in 允許 啟用。帶遠端桌面字樣全部啟用。3.可選設定 系統 電源和睡眠,睡眠 從不,電腦睡眠會使遠端桌面斷開。補充說明 家庭版win10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