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電腦不能遠端桌面控制怎麼辦

2021-12-16 13:27:25 字數 1192 閱讀 5097

1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系統遠端桌面連線不上解決方法:

1.系統屬性 -》遠端 -》允許遠端桌面。

允許遠端桌面

2.系統防火牆 -》高階 -》入站規則:-》檔案和列印共享(回顯請求-icmpv4-in)-允許-啟用。-》帶遠端桌面字樣全部啟用。

3.可選設定 -》系統 -》電源和睡眠,睡眠-》從不,電腦睡眠會使遠端桌面斷開。

補充說明:家庭版win10沒有遠端桌面功能。

2樓:慕容九丶

iis7遠端桌面連線工具,又叫做iis7遠端桌面管理軟體,是一款綠色小巧,功能實用的遠端桌面管理工具,其介面簡潔,操作便捷,能夠同時遠端操作多臺伺服器,並且多臺伺服器間可以自由切換,適用於**管理人員使用。

win7系統無法遠端登入到windows10的遠端桌面怎麼辦

3樓:h愛不絕跡

可能原因一:網路設定設定不正確

解決辦法;按照windows 10的安全策略,為保護使用者電腦,當win10電腦的的網路位置處於公用網路時,是不允許遠端計算機通過遠端桌面連入的,所以,請先檢查下windows10的網路位置設定,將其更改為專用網路。

可能原因二:賬號登陸設定不正確

解決辦法;按照windows10的安全策略,計算機賬戶必須具備一個密碼,但是遠端桌面登陸時,必須設定自動登入,即要讓相關賬號(有密碼)不需要輸入密碼直接進系統,才能遠端登陸。

具體如下:

電腦常見問題解決

1、無法自動識別硬碟控制器

使用非正版的個別作業系統光碟,在安裝系統時,容易出現此錯誤。原因是非正版光碟自動載入的硬碟控制器驅動不符合電腦自身需要的驅動。這種情況就建議換正版光碟安裝作業系統。

2、手動更新錯誤的驅動程式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使用,但手動更新驅動程式把硬碟控制器的驅動程式更新錯誤,導致此故障。解決方法是進入windows系統高階選單,選擇最後一次的正常配置,即可正常進入系統。

3、bios設定變化後所導致

windows作業系統正常,但是由於某些原因,使用者修改了bios設定,導致0x0000007b故障。

4樓:深山紅

只要在win10上的遠端桌面設定中勾選 允許低版本系統連線 並開啟遠端桌面功能即可

為什麼win10系統qq不能遠端桌面連線

win10系統怎麼遠端桌面連線,win10怎麼進行遠端桌面連線

win10系統連線遠端桌面的方法 用到的工具 系統內建 遠端桌面連線 win r 組合快捷鍵開啟執行,然後輸入 mstsc 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在點選確定後會彈出 遠端桌面連線 視窗,在 遠端桌面連線 視窗輸入遠端桌面輸入地址,點選連線就可以連線遠端了,如下圖所示。點選 連線 後,如果遠端桌面地址...

win10怎麼允許開啟遠端桌面連線

在 windows 10 電腦或 windows android 或 ios 裝置上使用遠端桌面連線到遠端電腦。1 首先,你需要將遠端電腦設定為允許遠端連線。在遠端電腦上,開啟 設定 並選擇 系統 關於 記下電腦名稱。稍後將需要使用此名稱。然後,在 相關設定 下選擇 系統資訊 2 在 系統 視窗的左...

win10遠端桌面登入憑證什麼意思

就是儲存過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在控制面板的使用者帳戶那裡可以檢視,修改或刪除 就是對方電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win10系統訪問區域網中其他電腦要怎麼輸入網路憑據 15 您可以bai在被共享電腦設定一個有密 du碼的管理員用zhi戶 或者嘗試一下 dao將windows 10電腦的回登錄檔鍵值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