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遠端桌面連線不上怎麼辦

2021-12-20 18:16:37 字數 2083 閱讀 8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通過什麼嗎方式來連線的?建議試試看通過專業的遠端桌面連線軟體連通寶進行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w10現在有很多漏洞,簡易恢復8.或8.1

win10電腦不能遠端桌面控制怎麼辦

3樓:

開啟遠端服務, 在檔案瀏覽器左側,右鍵此電腦,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下的服務,確認remote desktop開頭的幾個服務是執行狀態

win10的開始選單最左邊的設定,系統,最下面倒數第二個 遠端桌面(關於的上面),啟用遠端桌面

其他回答的方法我都操作過了,都還是沒用,這兩天有空就到處亂翻,居然還整出來了,當然,我覺得可以先嚐試其他回答的方法,常規都是按照那些方法,動防火牆就是扯 d 了,那個就別試了,從來沒聽說遠端桌面要關防火牆的

我電腦沒裝流氓防毒軟體,說那些東西要關一下我還是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系統遠端桌面連線不上解決方法:

1.系統屬性 -》遠端 -》允許遠端桌面。

允許遠端桌面

2.系統防火牆 -》高階 -》入站規則:-》檔案和列印共享(回顯請求-icmpv4-in)-允許-啟用。-》帶遠端桌面字樣全部啟用。

3.可選設定 -》系統 -》電源和睡眠,睡眠-》從不,電腦睡眠會使遠端桌面斷開。

補充說明:家庭版win10沒有遠端桌面功能。

win10遠端桌面連線不上怎麼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步驟如下:

1.系統屬性 -》遠端 -》允許遠端桌面。

2.系統防火牆 -》高階 -》入站規則:-》檔案和列印共享(回顯請求-icmpv4-in)-允許-啟用。-》帶遠端桌面字樣全部啟用。

3.可選設定 -》系統 -》電源和睡眠,睡眠-》從不,電腦睡眠會使遠端桌面斷開。

補充說明:家庭版win10沒有遠端桌面功能。

6樓:

這個簡單,直接用iis7遠端就好了,iis7遠端桌面管理中文最新版是一款專業的遠端桌面管理工具,更新了原09網路遠端桌面管理,較之以前的版本,操作更加便捷,能夠同時遠端多臺伺服器,多臺伺服器間自由切換,完全無壓力。iis7遠端桌面管理能夠儲存編輯刪除你的遠端伺服器資訊。

win10怎麼允許開啟遠端桌面連線

7樓:匿名使用者

在 windows 10 電腦或 windows、android 或 ios 裝置上使用遠端桌面連線到遠端電腦。

1、首先,你需要將遠端電腦設定為允許遠端連線。在遠端電腦上,開啟「設定」 並選擇「系統」>「關於」。記下電腦名稱。

稍後將需要使用此名稱。然後,在「相關設定」下選擇「系統資訊」。

2、在「系統」視窗的左側窗格中,選擇「高階系統設定」。

3、在「系統屬性」對話方塊的「遠端」選項卡上,在「遠端桌面」下選擇「允許遠端連線到此計算機」,然後選擇「確定」。

4、接下來,在「設定」 中選擇「系統」>「電源和睡眠」,並檢查以確保「睡眠」設定為「從不」。

執行以下任一操作:

1、在本地的 windows 10 電腦上:在工作列上的搜尋框中,鍵入「遠端桌面連線」,然後選擇「遠端桌面連線」。在遠端桌面連線中,鍵入遠端電腦的全名,然後選擇「連線」。

2、在 windows、android 或 ios 裝置上:開啟「遠端桌面」應用(可從 microsoft store、google play 或 mac 應用商店中免費獲取),並新增你的遠端電腦。選擇該遠端電腦,然後等待連線完成。

在允許遠端桌面連線後,可以用「選單」+r調出「執行對話方塊」,在執行對話方塊裡輸入mstsc,輸入需要連線的電腦的ip地址,就可以選擇連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用的是iis7遠端桌面,無論是win7還是win10,都可以用,避免重複的給伺服器安裝軟體和一些檔案,幾十臺機器安裝完已經一天時間過去了,費時又費力。iis7遠端桌面新開發了群控功能,實現了一機多控,不僅節約人工成本,還提升了工作效率,

9樓:鈽炲叴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允許遠端控制

win10系統怎麼遠端桌面連線,win10怎麼進行遠端桌面連線

win10系統連線遠端桌面的方法 用到的工具 系統內建 遠端桌面連線 win r 組合快捷鍵開啟執行,然後輸入 mstsc 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在點選確定後會彈出 遠端桌面連線 視窗,在 遠端桌面連線 視窗輸入遠端桌面輸入地址,點選連線就可以連線遠端了,如下圖所示。點選 連線 後,如果遠端桌面地址...

win10怎麼允許開啟遠端桌面連線

在 windows 10 電腦或 windows android 或 ios 裝置上使用遠端桌面連線到遠端電腦。1 首先,你需要將遠端電腦設定為允許遠端連線。在遠端電腦上,開啟 設定 並選擇 系統 關於 記下電腦名稱。稍後將需要使用此名稱。然後,在 相關設定 下選擇 系統資訊 2 在 系統 視窗的左...

win10遠端桌面登入憑證什麼意思

就是儲存過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在控制面板的使用者帳戶那裡可以檢視,修改或刪除 就是對方電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win10系統訪問區域網中其他電腦要怎麼輸入網路憑據 15 您可以bai在被共享電腦設定一個有密 du碼的管理員用zhi戶 或者嘗試一下 dao將windows 10電腦的回登錄檔鍵值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