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蛤肉丸湯怎麼做,蛤蜊肉丸湯,蛤蜊肉丸湯的做法,蛤蜊肉丸湯怎麼做

2021-05-23 15:38:34 字數 990 閱讀 5076

1樓:匿名使用者

絲瓜蛤抄蜊肉丸湯|美食臺的bai做法

首先,將處du理好的蛤蜊洗淨,冷水下鍋zhi,放入薑片,煮dao至蛤蜊殼張開即可撈出,稍放涼後去殼取肉。

湯汁靜置讓沙質沉澱,取上層清冽原湯備用。

接下來製作肉丸。將豬後腿肉剁成肉糜,蓮藕切成細丁;

放入碗中,加入糖、鹽、蛋液、色拉油、蔥姜水,沿一個方向攪打上筋成肉餡。

然後在蛤蜊殼內抹少許澱粉,將肉餡填入,中間包入蛤蜊肉,蛤蜊肉丸就完成了。

另取一口湯鍋,放入肉丸,再倒入原湯和適量水,大火燒開後轉小火,燉煮40分鐘左右;

放入去皮切段的絲瓜,加入鹽,加蓋轉大火繼續燉煮約5分鐘。

最後淋上幾滴香油即可出鍋,撒上一些蔥花,絲瓜蛤蜊肉丸湯就做好了。

手工肉丸湯怎麼做

2樓:小管家美食

肉丸湯我家從來都不煮,直接蒸,我個人感覺蒸出來的肉丸湯味道更香,湯更清,肉的口感也很嫩

3樓:美食林哥

肉餡加雞蛋和佐料調勻,加澱粉攪拌均勻,下鍋!

4樓: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食材用料

【肉丸料】 1、豬肉、蔥末、薑末、雞蛋清、2、鹽、料酒、白胡椒粉、味精 【配菜】

豌豆尖手工肉丸湯的做法

•1.肉餡(手工剁,口感更好)、蔥、姜、豌豆尖•

2.蔥姜細細剁碎。

•3.在肉餡中拌入小半勺鹽、半勺白胡椒、蔥薑末、1個蛋清、兩勺幹澱粉、一點味精。

•4.朝一個方向拌勻。

•5.鍋裡倒入涼水,水底開始冒小泡時就可以汆丸子了。將肉餡抓在左手中,從虎口處均勻擠出,就是一個小丸子,輕輕放入未沸的水中。

•6.水煮開後,會有很多的白色浮沫,用勺子撇掉不要。

•7.丸子煮好後,關火的同時放入豌豆尖兒。

•8.清幽淡雅的【手工肉丸豌豆尖湯】就做好了!

•9.素淡雅緻、清香撲鼻的【手工肉丸湯】

蛤蜊熬湯咋做 海帶蛤蜊湯怎麼做?

海鮮蛤蜊湯是一道菜名,屬於湯類,用蛤蜊 白菜等做成的。由新鮮蛤蜊及其他新鮮蔬菜熬製而成。海帶蛤蜊湯怎麼做?海的味道,它知道蛤蜊海帶湯,鮮美無敵!原料 蛤蜊175克,鮮海帶125克,鹽少許。做法 蛤蜊洗淨 鮮海帶洗淨切塊。鍋上火倒入水,調入鹽,下入鮮海帶燒沸,下入蛤蜊至熟即可。蛤蜊湯怎麼做好吃 材料蛤...

肉丸湯的做法,肉丸湯怎麼做好吃,肉丸湯的家常

肉丸湯我家從來都不煮,直接蒸,我個人感覺蒸出來的肉丸湯味道更香,湯更清,肉的口感也很嫩 主料豬肉400g 輔料鹽 適量雞蛋60g蔥適量姜適量蒜適量澱粉少許冬瓜400g香油適量花生油適量味精適量 步驟豬肉丸子湯的做法步驟11.豬肉 蔥 姜 蒜剁碎豬肉丸子湯的做法步驟22.肉餡中打水攪勻,加雞蛋 味精 ...

粉絲豬肉丸子湯怎麼做,如何做豬肉丸子湯

簡介 冬瓜 節瓜 利尿排毒,清熱祛溼,羊肉補體虛,祛寒冷,溫補氣血,冬瓜羊肉相結合,既溫補又美味。冬天很冷的時候來一碗羊肉湯吧 材料羊肉250g,冬瓜 節瓜 500g,粉絲,蔥,姜,香菜,花椒,鹽,生抽,雞精,香油,油 做法1.花椒加水浸泡20分鐘,去除花椒,花椒水留用,粉絲入滾水泡發備用,2.羊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