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怎麼做的,臭豆腐是怎麼做?

2021-05-24 17:19:18 字數 773 閱讀 8708

1樓:一人廚

教你油炸臭豆腐外酥裡嫩又香氣撲鼻的做法

2樓:太陽貓

臭豆腐是中國漢族特色小吃之一,流傳於大中華圈及世界其他地方的豆腐發酵製品

3樓:魯姐美食

長沙臭豆腐怎麼做?碗中準備蒜末辣椒粉,雞精鹽生抽白醋,孜然,下鍋把油豆腐一炸,然後與料汁一起攪拌均勻即可。

4樓:楊媽家常菜

炸臭豆腐怎麼做?把豆腐切塊下鍋炸至金黃,然後放一塊王志和臭豆腐,加入清水攪拌均,然後加入調料。

5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臭豆腐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6樓:9月楓

**,把豆腐放在黴莧菜杆的滷裡,放上半天到一天,取出來即可。

7樓:手機使用者

有些資料是說把壓好的豆乾放在配好的滷水裡泡到臭不可聞為止.現在反對吃不是說它的營養不夠,而是泡的滷水不乾淨和炸臭豆腐的油**不明.

臭豆腐是怎麼做?

8樓:四姐愛做美食

炸臭豆腐怎麼做?把豆腐切塊下鍋炸至金黃,然後放一塊王志和臭豆腐,加入清水攪拌均,然後加入調料。

9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臭豆腐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10樓:太陽貓

臭豆腐是中國漢族特色小吃之一,流傳於大中華圈及世界其他地方的豆腐發酵製品

做臭豆腐怎麼做,臭豆腐怎麼做

炸臭豆腐怎麼做?把豆腐切塊下鍋炸至金黃,然後放一塊王志和臭豆腐,加入清水攪拌均,然後加入調料。豆腐切片下鍋炸金黃,臭豆腐乳碾碎加清水,辣椒麵辣椒粉蒜末孜然粉澆熱油,全部澆在豆腐上 臭豆腐是中國漢族特色小吃之一,流傳於大中華圈及世界其他地方的豆腐發酵製品 臭豆腐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滷水配方 熬製...

臭豆腐怎麼做 臭豆腐怎麼做啊?

一 豆腐切成小塊,放白布中間。二 把豆腐包上,包緊一些,並整理邊角。三 包好的豆腐放在木板上,整齊碼好。四 用木板壓上,壓上重物壓一整夜後,豆腐裡的水份已經差不多榨乾,取出來開啟看看,可以看出來豆腐已經壓得很結實了,這樣做出來的臭豆腐質地會非常細膩。五 準備紙箱子一個,裡面鋪上乾淨稻草,我沒有找到稻...

臭豆腐怎麼做,臭豆腐製作教程,學做臭豆腐?

您好,您的到來讓我蓬蓽生輝,您的問題我已經瞭解,請您稍等片刻我馬上給您滿意的答覆 擁抱 您好 很高興為您服務親 臭豆腐可以按照這個流程 原料 臭豆腐 蠔油 紅剁椒 綠剁椒 甜麵醬。做法步驟 第1步 先將蠔油,甜麵醬,紅剁椒和綠剁椒分別放入盤子中。第2步 炒鍋燒熱,要非常熱,可以向鍋中撒入少許的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