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肚子能吃桃子嗎,拉肚子可以吃饅頭嗎

2023-01-11 14:00:11 字數 2877 閱讀 8494

1樓:匿名使用者

拉肚子不能吃什麼。

拉肚子建議不要吃寒性水果。

1:忌食食物:性質寒涼、易損傷脾胃陽氣的食物,如蕎麥、莜麥、綠豆、豆腐、菠菜、空心菜、茄子、黑木耳、金針萊、萵苣、冬瓜、芹菜、莧萊、茭白、黃瓜、苦瓜、西瓜、柿子、香蕉、枇杷、梨、桃子等;味厚滋膩,難以消化,易阻礙脾胃運化的食物,如豬肉、鴨肉、甲魚肉、牡蠣肉、糯米等;具有利氣消食作用,可損傷正氣、加重虛寒的食物,如山楂、蘿蔔、薤白、香菜等。

2:宜食食物:性溫味甘辛,具有健脾補氣、溫暖腸胃及祛寒作用的食物,如秈米、羊肉、雞肉、牛肚、豬肚、鏈魚、草魚、荔枝、辣椒、韭菜、茴香萊、芥菜、肉桂、乾薑、生薑、花椒、胡椒、小茴香、白蔻、紅糖等。

(特別是羊肉,多吃點,溫補,很好的。還有炒菜多放點姜,做湯可以放點胡椒)

2樓:匿名使用者

拉肚子不適合吃桃子,桃子有點涼性而且不便消化的,還有很多水果不適合吃的,彆著急,還是等拉肚子好了以後再吃吧。也不在乎1天2天吧!希望你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桃的那樣只能越吃越疼的。

拉肚子可以吃饅頭嗎

4樓:甄金不鍍

可以。不會有任何的影響。建議如果腹瀉嚴重口服黃連素進行調理。多吃蛋黃也可緩解。

5樓:韓超文文

可以,饅頭比較容易消化,腹瀉期間要飲食清淡,腹瀉初期,最好吃一些流食,情況好轉後再吃一些半流食,如掛麵、面片、白米粥、蒸蛋羹等。在烹調上,應多采用蒸、煮、燜等方法。

腹瀉期間飲食禁忌:

1、腹瀉不能吃多纖維蔬菜或水果:多纖維多渣的蔬菜同樣不利於人體的消化(蔬菜纖維根本就不能吸收),在腹瀉的時候應該少吃。這類蔬菜中比較典型的有竹筍、芹菜,菠菜,木耳、香菇、紫菜、南瓜等等。

2、腹瀉不能吃油膩辛辣的食物:油膩辛辣的食物本來就是腹瀉的誘因之一,所以在腹瀉的時候當然是不能再吃的,否則會加重症狀的反覆。類似的東西有燒烤,麻辣鍋等。

3、腹瀉不能吃牛奶或海鮮:這兩種東西對某些人來說確實是引起腹瀉的因素。這樣的症狀很有可能是屬於過敏性腸炎,應該查一下過敏源,比如牛奶或海鮮。

對引起過敏的食物注意不吃或少吃,就會減少過敏腸炎發作而引起的腹瀉症狀。

6樓:愛冰購

可以是可以,最好是稀飯配青菜,因為肚子容易脫水,不要吃油的。

7樓:匿名使用者

life space的益生菌能夠幫助我們更好的消化和吸收營養物質,這是因為益生菌株在我們的胃腸道內會產生消化酶,正是這些酶的作用,才能使我們更好地消化攝入的食品。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還可以吃個蘋果,有止瀉作用喲,祝你健康!

拉肚子能吃東北油豆嗎

9樓:愛笑的啵啵靜

應該不能嗎,還是吃清淡一些好點,少油。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可以,此時不要只太油的東西。

拉肚子桃子可以吃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拉肚子的患者能否吃桃子要看患者的具體情況,一般來說急性腹瀉的患者多是由於大腸桿菌感染造成的腹瀉,這種患者是不能水果的,包括桃子的,桃子中富含粗纖維,可以加重腹瀉的症狀。

但是對於慢性腹瀉的患者來說,桃子性熱,益脾胃,對於脾胃寒溼,消化不良,飲食減少,腹瀉或便溏的患者有改善作用,但是不能多吃!

12樓:ch綵鳳

不可以吃,拉肚子忌食生冷食物,水果屬於生食品,吃了會加重病情,宜食易消化的食品。

13樓:思念浪漫的歌

拉肚子可以吃油桃。發現腹瀉,建議檢查化驗大便是消化不良還是腸炎。還要注意是否是有感冒導致的腸功能紊亂。

如果是消化不良建議口服山麥健脾口服液,思密達等,嚴重看看醫生,輸液**。讓腸胃休息休息。多喂水。

如果在新增輔食應該暫停新增。或減少輔食新增。好轉後再循序漸進恢復。

尤其不要吃不消化的食物。

腸胃炎能吃桃子嗎

14樓:己曦古紅葉

病情分析:急性腸胃炎能吃。

桃子意見建議:急性腸胃炎多由於細菌及。

病毒等感染所致。主要表現為上消化道。

病狀及程度不等的。

腹瀉和腹部不適,隨後出現。

電解質和液體的丟失。本病屬於中醫「嘔吐、腹痛、瀉洩」等病症範疇。

急性腸炎。初期,是。

腸道急性充血、

水腫、發炎和滲出的階段,此時腸蠕動活躍或處於痙攣狀態,其消化吸收功能都比較弱,所以,在起病後8~12小時內,患者可吃。

流質食物,如大米粥、藕粉、

雞蛋麵糊、細掛麵、燴薄面片等。如腹瀉嚴重或出汗較多,還應適當給病人多喝一些湯水,如米汁、

菜湯、果汁、淡鹽。

開水等,以補充體內水、

維生素和電解質的不足。桃子性熱而味甘酸,有補益、補心、生津、解渴、消積、潤腸、解勞熱之功效。

張玲—黑龍江省伊春市嘉蔭縣烏拉嘎鎮衛生院。

內科醫師。

15樓:茅山燕燒雞

腸胃炎的話最好不要吃桃子,桃子中含有大量的大分子物質,吃桃會增加腸胃負擔,造成腹痛、腹瀉,所以不宜食用。

拉肚子可以吃桃子嗎 拉肚子可以吃哪些水果

16樓:糊塗人生

可以吃桃、蘋果等水果,俗說「桃養人,杏傷人,李子樹下埋死人」。但建議溫熱吃。

拉肚子能不能吃桃子

17樓:思念浪漫的歌

不可以吃桃子的。桃子中含有大量的大分子物質,吃多了會加重胃腸道的負擔,造成腹痛、腹瀉,所以大肚子的患者是不能吃桃子的。

拉肚子可以吃西紅柿雞蛋麵嗎,拉肚子可以吃饅頭嗎

拉肚子不可以吃西紅 復柿制鳮蛋面。因為拉肚子時食用有關雞蛋方面的東西對身體健康不好的。拉肚子的病人由於體內消化液分泌減少,消化酶的活動下降,體內脂肪 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代謝紊亂,腸道蠕動亢進和因有食物同化功能受影響,小腸對水和營養物質的再吸收功能發生障礙,大量的營養物質經消化道排出體外,這時候不但起...

你好,拉肚子可以吃泡菜嗎,拉肚子還能不能吃辣泡菜

拉肚子時應該少吃甜食,因為糖類易發酵和脹氣應該少吃些蔬菜,因為平時蔬菜對身體沒有不良影響,當人腹瀉時胃酸過低,腸內,硝酸鹽還原菌大量繁殖,如果此時吃蔬菜的話會導致中毒引起腸源性紫紺,少吃生冷的水果,還有油炸油煎的食物。不行,拉肚子了飲食要清淡,此時吃泡菜會加劇腸胃負擔,正常吃藥外再吃些香蕉,香蕉有清...

寶寶拉肚子能吃益生菌有用嗎,寶寶拉肚子可以吃益生菌嗎

益生菌是在寶寶消化不良引起便祕 腹瀉時調整腸道菌群的,在排除了其他病理狀況後,可以給寶寶喝益生菌。維樂適的bb 12還不錯,我家一直在吃,查了下是源自丹麥科漢森,還挺好的 家長除了要給寶寶補充益生菌調節腸道健康,增強抵抗力,還可以用下面幾個方法輔助止瀉 1 吃熟蘋果泥 煮熟了的蘋果中含有豐富的果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