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窩吃多了會拉肚子嗎,吃燕窩會不會拉肚子啊??急 !

2022-03-19 00:06:21 字數 2025 閱讀 2803

1樓:廚香萬里

燕窩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有養陰、潤燥、美容、養顏的作用,是自古以來華人認可的滋補品。大多數人食用燕窩不會出現拉肚子的情況,但是脾胃功能不好的人食用過多的燕窩,會因蛋白質太多、消化不良引起腹瀉,或者因燕窩浸泡過久或煮熟放置時間過長,細菌汙染導致胃腸炎症引起腹瀉。

2樓:隨風者

燕窩是加工生產的,沒什麼問題,一般不會拉肚子,吃燕窩拉肚子,有可能是腸胃問題,也有可能是巧合,如果不是拉的很嚴重,建議可以隔幾天再試一次,還發生,就不適合吃燕窩。如果沒事,就是巧合,可能是個人原因,如果吃別的東西也吐,就是身體原因,如果單單吃了燕窩吐,有可能是受不了燕窩中蛋清的味道,燕窩味甘、性平,有輕微潤腸通便的功效,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吃燕窩,空腹吃燕窩,少數人會感到腸胃不適。有少數人第一次吃或者一次吃燕窩的量過多,可能會引起腸胃不適,空腹吃燕窩有不適症狀的人,可以先吃少量的點心,再吃燕窩,建議第一次吃燕窩的人,先少量服用,感覺腸胃沒有任何不舒服,再增加食用量。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吃了燕窩以後出現拉肚子,腹瀉,考慮還是有消化不良,胃腸功能紊亂引起的,必須要及時的檢查有沒有腹痛或者發燒的症狀,可以根據病情來口服藥物止瀉藥物一般口服蒙脫石散有一定幫助,同時也可以服用乳酸菌素片,不能吃油膩辛辣的食物。

4樓:葫蘆娃

一般情況下吃燕窩應該是不會拉肚子的,沒有太大的問題的,所以目前這種情況沒有必要擔心的,如果擔心自己的胃口不好,但我平常可以先少吃一點,不要吃的太多,然後慢慢的適應

5樓:無語的日常

燕窩吃多了,是不會拉肚子的,有營養,補身體,不要過量吃就可以了。

6樓:植宇文

一般不會的 燕窩有滋補的療效

7樓:匿名使用者

燕窩吃多了會導致腸胃不易吸收,拉肚子,

8樓:zcl6800雙魚

燕窩吃多了會拉肚子。你指的是吃了多少燕窩呢?正常來說讓我吃了是不會拉肚子的。

建議每頓。幹燕窩。不要。

超過十克吃多了只會身體不吸收。不會造成。拉肚子。

9樓:斯恨

每個人體質不一樣,正常吃的話是不會拉肚子。

10樓:韋弘盛

燕窩吃多了,會拉肚子嗎?什麼東西吃多了都不好?燕窩吃多了會拉肚子的

11樓:暖憶江南

會的呢,燕窩味甘性平、有輕微潤腸、滑腸通便的功效,脾胃虛寒的人應調配紅棗、桂圓、蓮子等以免引起腸胃不適,如少數空腹吃燕窩而感到腸胃不適的人,也可以先吃少量點心再吃燕窩,少部分人第一次吃或者一次吃的量過多,也會引起腸胃不適,建議第一次吃燕窩先少量(乾貨約兩克)食用,之後每次食用燕窩以乾貨3-5克為益,過量食用即增加腸胃負擔呈現拉肚子現象。

12樓:薄荷糖女孩

吃燕窩拉肚子,考慮是硬臥變質導致的,一般變質的食物能夠促進腸道的過度蠕動,然後出現腹瀉的症狀,需要立即停止使用

13樓:使用者

可能會。如果回的話你去醫院問下就知道啦。

14樓:小雪花

讓我吃多了會不會拉肚子?我不知道。但是什麼吃多了對腸胃都不好。

吃燕窩會不會拉肚子啊??急~!

15樓:德宜草堂小月

可以吃的。

燕窩具有補肺養陰、**肺氣虛導致的咳嗽,說明燕窩有調節免疫力的功效,可以養胃促進胃動力。對於體質差的人比較適宜服用的,還可以 止汗、氣虛、脾虛之多汗、小便頻繁、夜尿,養陰潤燥,使人**光滑、有彈性和光澤,從而減少皺,本品當中含有多種氨基酸和消化酶,所以具有滋補強壯的作用,可以調節機體的免疫力,具有營養的作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燕窩是在正規店裡買的嗎

拉肚子吐可以吃燕窩嗎

17樓:好膽你就麥造

建議你先去醫院看一看,可能是胃腸感冒,這個時候吃燕窩的話,萬一吐了,豈不是很浪費。

吃完雞蛋拉肚子,吃雞蛋吃多了會拉肚子嗎

吃完雞蛋出現拉肚子的情況,可能是因為雞蛋沒有煮透,煮熟或者腸胃比較薄弱導致的。所以進食一定要注意,必須要徹底煮熟煮透,才能更好的達到,科學安全的飲食要求。雞蛋也叫雞卵 雞子。其外有一層硬殼,內則有氣室 卵白及卵黃部分。富含膽固醇,營養豐富,一個雞蛋約重60g,含蛋白質7 8g。蛋白質的氨基酸比例很適...

吃燕窩會不會過敏?吃燕窩會過敏嗎

吃燕窩會過敏嗎?燕窩又名燕菜,為金絲燕及同屬燕類銜食海中小魚 海藻等生物後,經胃消化腺分泌出的黏液與絨羽築壘而成的窩 巢,多建築在海島的懸崖峭壁上,形狀似陸地上的燕子窩,故而得名。燕窩既是與熊掌 魚翅齊名的山珍海味 高階宴席上的美味佳餚,又是一種馳名中外的高階滋補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每100克含...

蜂蜜吃多了會拉肚子嗎,為什麼我吃蜂蜜就會拉肚子啊?

看了那麼多朋友的回答!而有不一樣體驗的我覺得必須說一下。首先蜂蜜吃多了這個多是什麼概念?一般吃蜂蜜都是每次20克 一湯匙 如果您的蜜沒有問題,吃個幾十克,應該沒有問題!如果您吃了按斤為單位,那就不好說了!借用回答的話,凡事都需有度!不可過量!其二,就正常而言,您吃蜂蜜是不會拉肚子的,如果您拉肚子,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