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號籃球的「5號」是什麼意思?

2023-04-27 23:55:07 字數 1162 閱讀 2669

1樓:愛我所愛

是大小!七號籃球是籃球比賽專業用球,國際籃聯規定的直徑為釐米,而五號籃球是非專業用球,跟正規的足球排球尺寸差不多,沒有明確規定。

正規足球用球的直徑是至,正規排球用球的直徑是21.

00cm至,五號籃球就是仿照這個製做的)

2樓:我想野營

具體來說它是代表了球的規格,成年人分的籃球比賽用球是7號,而5號球是屬於規格和重量較小的兒童用球,你不清楚的話,到體育店去買的時候,跟工作人員說一下,應該多知道,或者**上拍一個也行,兒童的不需要太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國際規格,比賽用的都是七號,五號你到正規專賣店裡去諮詢,應該會有的,應該比比賽用球小一些,適合兒童玩耍。

4樓:匿名使用者

5號球是球的大小,5號是球的標準大小。你去商店買的時候問售貨員,他肯定知道。

5樓:半尼其

具體來說它是代表了球的規格,正常用球是7號,而5號球則是兒童用球。

6樓:匿名使用者

指籃球的大小,就像電池一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五號是加內特的,有意義。

8樓:高跟鞋時尚

5號籃球到底是多大?進來看看吧。

9樓:lost_恆

5號籃球中的5號是指的籃球的大小。7號球最常見,是男子用球號碼指的是籃球直徑的大小。正規足球用球的直徑是21.

80cm至,正規排球用球的直徑是至21.

62cm,五號籃球就是仿照這個製做的。

籃球起源於美國馬薩諸塞州,是2023年12月21日由詹姆士·奈史密斯創造,是奧運會核心比賽專案,是以手為中心的身體對抗性體育運動 。

當今世界籃球水平最高的聯賽是美國籃球職業聯盟(nba)比賽。

代表中國的水平最高的聯賽是中國職業籃球聯賽(cba)比賽。

5月20號是什麼星座,5月20號是什麼星座

公曆5月20日出生為金牛座。金牛座 4.21 5.21 部分星座網將範圍界定在 4.20 5.20 區別 在臨界點的日期出生的星座將與相鄰的星座有一定的相似性。比如我是2月20日生日,雙魚 2.20 3.20 我的個性中帶有一些些相鄰星座水瓶的星座特徵。您好5月20日是金牛座 5月20號是什麼星座 ...

5月2號什麼星座,5月2號是什麼星座?

金牛座,和貝克漢姆同一天哦。金牛,和我一個星座。2月5號是什麼星座 水瓶座 陽曆1月20日 2月18日。水瓶座 aquarius 日期為1月20日 2月18日,黃道星座之第十一宮,在摩羯座之東,雙魚座之西。水瓶座的人善於重新組織自己的精神生活。冬天生辰在水瓶座的人,一般來說,內心像寒冬一樣冰冷,是神...

農曆5月29號是什麼星座,農曆5月29號是什麼星座?

你好!不知道你問的是哪一年的,你可以用 裡的個人資料設定為農曆生日,再輸入年月日,下面星座一欄裡就會顯示是什麼星座的了。算出陽曆生日,星座按陽曆,白羊3.21 4.19 金牛4.20 5.20 雙子5.21 6.20 巨蟹6.21 7.21 獅子7.22 8.22 8.23 9.22 天秤9.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