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VISIO(cross functionial flowchat流程圖中增加批註

2021-04-28 03:47:14 字數 1707 閱讀 7237

1樓:

我不知道你說的是bai

哪種du

批註:1. /檔案zhi/ -> /形狀

dao專/ -> /流程

visio中如何在批註中插入**

2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圖形就可以...至少visio2003是這樣的,2007沒用過.

如何在aspen流程圖中新增中文註釋

3樓:今生思頌

直接新增就可以把,不建議用中文,尤其對於一些流程裡面的位號等,可能會出現意想不到的問題 檢視原帖》

visio 批註屬性名是否能修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不是批註,應該是修訂 在文件中選擇要修改的地方--工具--修訂--工具-選項-使用者資訊,只要修改使用者名稱縮寫就可以了。

visio畫流程圖怎麼批註

5樓:雪依然在夏

在基本流程圖的形狀分類中,最下方有個批註形狀,直接拖過來即可。

visio如何給直線加上註釋

6樓:糖糖寳寳

在「繪圖」工具欄 (工具欄:工具欄中包含可執行命令的按鈕和選項。若要顯示工具欄,請單擊「工具」選單中的 「自定義」,然後單擊 「工具欄」選項卡。

)上,單擊「自選圖形」,指向「流程圖」,再單擊所需的形狀。 單擊要繪製流程圖的位置。

在「繪圖」工具欄上,單擊「自選圖形」,指向「連線符」,再單擊所需的連線符線。

指向要鎖定連線符的位置。

當指標滑過形狀時,連線位置將顯示為藍色圓形。

單擊要連線的第一個點,指向另一個形狀,再單擊第二個連線點。

鎖定連線符將使形狀保持連線,即便是在移動它們的時候,向形狀新增文字。

用滑鼠右鍵單擊形狀,單擊「新增文字」並開始鍵入。

註釋 不能向線段或連線符上新增文字,使用文字框 (文字框:一種可移動、可調大小的文字或圖形容器。使用文字框,可以在一頁上放置數個文字塊,或使文字按與文件中其他文字不同的方向排列。

)可在這些繪圖物件附近或上方放置文字。

為連線符更改線型或新增顏色。

選取要更改的線條或連線符。 執行下列操作之一:

更改線條或連線符的顏色,在「繪圖」工具欄上,單擊「線條顏色」 旁的箭頭。

執行下列操作之一:

若要更改為預設顏色,請單擊「自動」。

若要更改為其他顏色,請單擊「自動」之下的一種顏色。

更改線條或連線符的線型,在「繪圖」工具欄上,單擊「線型」。

單擊所需的線型;或者單擊「其他線條」,再單擊一種線型。

為形狀新增顏色或填充。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雙擊直線就可以輸入文字,或者使用一個矩形,把填充和線條都設成無色就光是文字了

流程圖裡邊雲的形狀是怎麼畫出來的呢,用visio,是平面的那種雲~~

8樓:劉紹凱田

visio2010—檔案—形狀—web圖表—**總體設計形狀—雲形圖。

另外,visio2010—檔案—形狀—其他visio方案—批註—修訂雲形。

9樓:匿名使用者

visio->檔案 選單 -》 形狀 -》 網路 -》 網路位置

如何在windows上安裝,如何在windows上安裝python

方法如下 特別要注意勾上add python 3.5 to path,然後點 install now 即可完成安裝。安裝成功後,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敲入python後,會出現兩種情況 情況一 看到上面的畫面,就說明python安裝成功!看到提示符 就表示已經在python互動式環境中了,可以輸入任何...

如何在每頁插入公司logo,如何在word每頁插入公司logo

ai副檔名是平面設計illustrator編輯的圖形檔案,採用插入 是無法實現的,更不能採用複製貼上方法複製過去。必須把.ai檔案轉換為.png檔案。才能被word使用。開啟.ai檔案,在選單欄 選 儲存為microsoft office所用格式 儲存為.png,再在word插入 自來檔案。再右鍵 ...

如何在excel插入pdf檔案,如何在excel中插入pdf檔案

步驟如下 開啟 檔案,選擇要插入的 中的位置。選擇插入 物件 由檔案建立 瀏覽選擇要新增的檔案,然後選擇顯示為圖示 不要選擇連結到檔案。插入 物件 由檔案建立 瀏覽選擇要新增的檔案,然後選擇顯示為圖示 連結到檔案不要選擇 如何在excel中插入pdf檔案 1.選單欄選 插入 物件 2.選擇 由檔案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