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煙中毒後能喝酒嗎 能喝黃酒嗎 我是一年前煤煙中毒的

2021-05-23 19:11:00 字數 1109 閱讀 851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為什麼,想要喝酒的慾念總會悄悄地在心底裡閃現,很奇怪的。有時非常內流連於超市的酒專賣容櫃,看著包裝精美的各色美酒,回憶過去,回憶以前的美好歲月,可以無憂無慮肆無忌憚地歡飲,無拘無束,天馬行空。現在,啊呀,再也回不去啦!

這個時候,我的心裡就會告訴自己,危險,快一點離開這個地方,快一點,再快一點。我現在的修行還很不夠,那麼就應該遠離這些容易引起不當聯想的場所,過去的已經永遠過去了。既然得了這個病,就不要心存僥倖,還是遠離酒場,遠離是非,過自己平淡,平凡,平常,平靜的生活吧!

這才是真正真實的道理。我要珍惜。

關於煤煙中毒?

煤煙中毒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煤煙中度應儘快把中毒患者轉移到通風開闊地,關掉煤煙**,開啟門窗通風透氣。

3樓:淡淡女人香

發生煤煙中毒後要迅速的將患者轉移到空氣新鮮的地方,並開啟門窗通風,讓患者臥床休息、保暖,要保持呼吸道的通暢,撥打120進行急救。根據情況選擇吸氧,糾正缺氧的狀態,選擇高壓氧艙**,可以預防遲發性腦病發生,對呼吸停止的應行氣管內插管,進行機械通氣,要預防腦水腫,要應用能量合劑,促進腦細胞的代謝情況,預防併發症和後發症的發生。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保持房間的通風,再進行觀察,最好到醫院去看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所有的門窗通風,儘快到空氣流通的室外,及時撥打120急救**,必要時在有條件的醫院進入高壓氧艙**。.......

煤煙中毒後遺症有哪些啊?嚴重嗎

6樓:成都西南**諮詢

中毒後遺症bai應根據中毒物質、

du中毒性質、zhi嚴重程度和持dao續時間確定。一般中毒通

版過急診**權,使用有症狀的藥物,很少留下後遺症。但有些中毒較為嚴重,如酗酒,嚴重時可引起誤吸、胰腺炎和胃腸道出血,可引起嚴重的後遺症。此外,其他重金屬中毒,如影響肝功能和腎功能,可造成肝和腎損害,對身體造成一些不可逆轉的損害。

中毒後遺症的嚴重程度與中毒物質的劑量和持續時間密切相關,需要加以區分。

懷孕後可以喝黃酒嗎,懷孕能喝黃酒嗎能不能吃

懷。要吃有營養的食物,對胎兒生長有好處,適量的偶爾喝一小杯黃酒,是可以的,但是不要養成習慣。懷孕期間禁止喝帶酒的東西,影響英兒的發育健康。可以喝點,但不能多喝。最好不喝!懷孕能喝黃酒嗎能不能吃 孕婦能不能喝黃酒。黃酒營養豐富,食用價值高,適合一般人飲用,可是卻不適合孕婦飲用。雖然說黃酒中含有各總孕婦...

喝酒上臉是能喝的表現嗎?喝酒臉紅是不是能喝的表現

你對喝酒最大的誤解,喝酒上臉的人都很能喝?其實是危險訊號。喝酒臉紅是不是能喝的表現 喝酒臉紅真是喝不了多少,我一杯啤酒下肚臉開始紅,能喝大概三瓶啤酒或三兩白酒,再喝就收不了,而且必須睡覺,喝酒臉紅代表你的肝解毒不行,所以還是少喝吧,為了身體,喝多了難受的是你。據 我 所 知,不是 的。我查 了一下 ...

喝醋泡蛋能喝酒麼 醋泡雞蛋能喝嗎?

喝醋泡蛋是不能能喝酒的,喝酒的話會出現漲肚等反應!喝醋泡蛋的注意事項 1.對醋過敏者或患有胃潰瘍及胃酸過多胃炎和低血壓的老年人應慎用。不適應著不應勉強飲服。有人因食醋過多而發生酸中毒 齒脫鈣及暈嘔等症狀者應即停用,請醫診治。總之,飲用醋蛋液應持科學態度,須知醋蛋液只是一種保健食療的民間驗方,服用時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