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姜炒麵包蟹的做法,蔥姜炒麵包蟹怎麼做好吃

2021-05-21 17:02:06 字數 982 閱讀 5456

1樓:匿名使用者

麵包蟹復(**蟹)

大蔥一根

薑片制 4~5片

幹辣椒bai 2~3個

生粉 若干

生抽 少許或不加du

蔥燒麵包zhi蟹的做法

螃蟹洗淨dao清理。我用的是冷凍的熟螃蟹,這一步就免了…蟹腿掰掉用刀拍幾下,蟹身用刀切塊,灑生粉抓勻。新鮮的螃蟹可以用料酒和鹽醃一下再放生粉。

蔥斜著切段,蔥白單獨放。

薑切片,蒜切片,幹辣椒切段。

油五成熱的時候,下蔥白翻炒至邊緣發焦,然後下幹辣椒、薑片、蒜片和剩下的蔥翻炒。爆出香味後放蟹翻炒至變色,加少許生抽和水,大火收汁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蔥姜炒麵包蟹的做法抄主料

麵包蟹襲

550g輔料油

適量香蔥

適量生薑

適量料酒

適量生抽

適量步驟

1.準備好麵包蟹、香蔥、生薑

2.麵包蟹去腮切塊蔥切段薑切片

3.熱鍋下油下面包蟹炒一下

4.下姜和蔥

5.下料酒

6.加生抽

7.加水燒開即可

8.裝盤後表面撒上蔥花

爆炒麵包蟹的做法大全有幾種

3樓:半夏半暖

1.準備抄

好麵包蟹,注意熟凍的襲蟹肉不需要加鹽。提前2小時放置常溫水中密封解凍,把肚臍拔除,用拇指按住蟹的背部,分離蟹殼,去掉鰓,切塊。

2.準備香蔥、生薑、蔥花、切片的蒜、芹菜莖,紅辣椒可依據個人口味加入適量。

3.熱鍋,加入橄欖油,將生薑、蒜、紅辣椒下鍋炒香。

4.倒入麵包蟹均勻翻炒,小心別把膏都弄碎了。

5.倒入蔥再翻炒一會,加入料酒和小半勺醬油(依據個人口味加入適量)。

6.加入小半勺水,煮開收汁,出鍋即可。

7.裝盤,依據個人口味可以撒點白芝麻。

麵包蟹怎麼做最好吃,麵包蟹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姜蒜香辣麵包蟹的做法。用料。細砂糖 一勺。溫水 一碗。蒜蓉 半顆大蒜。麵包蟹 兩隻。生薑 切末。蒸魚豉油 兩勺。生抽 一勺。豆瓣醬 半勺。油辣椒 一勺。花生碎油辣椒 一勺。水澱粉 一勺。海鮮醬 半勺。小米椒 5 6個。小米椒汁 一勺。做法步驟。姜蒜香辣麵包蟹的做法。1 因為是冰凍的 先解凍。姜蒜香辣...

炒麵筋的做法,炒麵筋怎麼做好吃,炒麵筋的家常做法

炒麵筋是一道菜品,製作原料有面筋 油 鹽等。青椒洗淨切成條,麵筋撕成條,洗淨,擠幹水分,鍋燒熱,放油,比平時做菜要多一點,下面筋,不要翻炒,讓麵筋煎一會,再翻。煎至金黃,下青椒翻炒,放入生抽 醋 糖 鹽 少許水,翻炒出鍋。麵筋下鍋之前一定要擠幹水分,還要把鍋燒熱,不然會粘鍋。將青椒洗淨切絲,麵筋切絲...

蝦仁炒麵的做法步驟圖,蝦仁炒麵怎麼做好吃

用料麵條 你想吃的量 蝦仁 6顆 火腿腸 1根 土豆 半個 芹菜 100g 老乾媽 0.5湯匙 鹽 2克 洋蔥 半顆 胡蘿蔔 半根 生抽 1湯匙 老抽 1 4湯匙 蝦仁炒麵的做法 胡蘿蔔 洋蔥 火腿腸切絲,芹菜洗淨切段。蝦仁洗淨去線。一個雞蛋打散備用 忘拍了 麵條煮7分熟,熱水裡汆一下變顏色就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