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麵包的做法,麵包機版火腿腸麵包怎麼做好

2021-04-29 16:30:41 字數 742 閱讀 1921

1樓:匿名使用者

火腿腸麵包

主料雞蛋兩隻、牛奶250毫升、橄欖油50毫升、精鹽一小勺、砂糖兩大勺、麵粉四杯、發酵粉1.5小勺

輔料火腿腸四-五根、蛋黃一隻、蜂蜜適量

步驟1.按順序把材料到了麵包機,選擇1000克,高階麵包,開始。整個過程約四個半小時。

2.到最後,50分鐘時,取出麵糰擀開,捲入火腿腸,放回麵包機中。

3.最後剩餘十分鐘時,迅速刷上事先準備好的蜂蜜蛋黃混合液,繼續烘烤至結束。

小貼士1.發酵粉一定要最後放,與食鹽隔開。

2.根據個人愛好火腿腸也可整根捲起。

3.如果想省事,也可根據麵包機提示,約四五十分鐘,在和麵的過程中,加入火腿腸塊兒開始,直接扔進去即可。

4.橄欖油,比較健康,如換成黃油會更香

2樓:

食材主料

雞蛋兩隻

牛奶250毫升

橄欖油50毫升

精鹽一小勺

砂糖兩大勺

麵粉四杯

發酵粉1.5小勺

輔料火腿腸

四-五根

蛋黃一隻

蜂蜜適量

步驟1.1.按順序把材料到了麵包機,選擇1000克,高階麵包,開始。整個過程約四個半小時。

2.到最後,50分鐘時,取出麵糰擀開,捲入火腿腸,放回麵包機中。

3.最後剩餘十分鐘時,迅速刷上事先準備好的蜂蜜蛋黃混合液,繼續烘烤至結束。

芝士火腿腸麵包怎麼做,火腿腸麵包的做法,芝士火腿腸麵包怎麼做好

愛吃帶火腿腸的麵包,喜歡鹹味的麵包,夏天老吃甜的不行,老出汗要多吃點鹹的才行。上面放了芝士 濃濃的奶香裡面裹著一整根火腿腸。把牛奶,鹽,砂糖,奶粉,植物油,雞蛋放進麵包機。放進高筋麵粉。在麵粉上挖一個坑放進酵母。開始揉麵。拿出來排氣。放進黃油繼續揉麵。要多揉幾次,揉至能拉出薄膜的擴充套件階段。拿出排...

腸麵包的做法,玉米火腿腸麵包怎麼做好吃

準備各種材料 主料bai中除了黃油之外其他du所有材料按照先液zhi體後實物的dao順序依次放內入麵包機內,啟動揉麵容 程式,結束後,加入黃油再啟動一個揉麵程式,靜置發酵至兩倍大面團輕柔排氣,分成八等份 取一個小麵糰擀成長條橢圓形,也就是所為的牛舌狀將麵皮捲起來 用到在上面劃一刀,儘量劃的深一點,我...

肉鬆火腿腸麵包怎麼做,火腿肉鬆麵包怎麼做

主料高筋麵粉 200克 低筋麵粉 50克牛奶 140克 輔料肉鬆 150克 火腿腸適量 雞蛋液適量 白芝麻適量 黃油25克 白砂糖40克 酵母3克鹽3克 雞蛋液38克 步驟1.把材料準備好。2.火腿腸撕去包裝,切成兩半。3.按正常麵包的做法,把除黃油以外的材料全部混合,揉至麵糰出筋,加入黃油,揉至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