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粉過敏該怎麼辦

2021-05-01 06:40:00 字數 650 閱讀 610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你的情況主要是考慮是過敏致使的,可以做一下過敏原的檢測,**方面可以用點抗過敏的藥物實施**一下,一般來說你的情況是可以用點抗過敏的撲爾敏、氯雷他定實施口服**,以後儘量少碰觸花粉這一過敏原,注意生活環境的良好,經常疏通室內空氣,不要種植花草

2樓:可愛的硬漢

花粉過敏就不要在家裡養花,在春季室外桃花杏花開的季節不要出去,注意過敏。過敏症狀嚴重要吃藥緩解。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要避免接觸花粉,例如我們就儘量不要買花了,家裡面的花草就儘量不要養,再就是去逛公園的時候,花多的地方、草多的地方我們儘量就不要去了。不僅是花還有粉,我們要注意一下。花粉過敏有時候是挺寬泛的概念,我們可以到醫院去做過敏原的檢測,看看對什麼花粉過敏。

4樓:h茅derv謾

花粉過敏有時候是挺寬泛的概念,我們可以到醫院去做過敏原的檢測,看看對什麼花粉過敏。

5樓:淡淡女人香

對花粉過敏平時要注意儘量避開過敏源,少去存在花粉的環境,出門的時候可以選擇帶個口罩,回家後及時用溫水洗臉,最好去醫院做個詳細檢查,看一下是對哪種型別的花粉過敏,平時要注意多吃一些植物性蛋白和瘦肉,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可以提高身體的免疫力。

面板對花草過敏的治療,面板對花粉過敏,怎麼辦?

是尋麻疹又稱過敏性皮炎,可服用一些抗過敏的藥物,比如西斯敏 撲爾敏,嚴重的可以肌肉注射同息通。對花粉過敏,怎麼辦?您好,過敏是源於血液,一般來說到了春天特別容易過敏。其實過敏是不可避免的,建議您吃開瑞坦這個藥,我也不是給藥做廣告。因為我個人也一直過敏。而且是對很多東西都過敏。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你...

面部過敏怎麼辦啊,面部過敏怎麼辦?

你好,你的問題是面部過敏怎麼辦,我為你提出的做法有以下幾點 1 從你上傳的 中,我看出你的臉上有些小紅疙瘩,這是一種常見的面部過敏症狀你不要用手去抓去撓 2 讓臉上過敏的因素有我們吃的刺激食物或是接觸到刺激性物質,刺激食物用辣椒 海鮮 燒烤等,刺激性物質有化妝品 電腦輻射 紫外線等,你要了解自身的面...

海鮮過敏怎麼辦,吃海鮮過敏怎麼辦?

如果剛開始建議口服抗過敏藥如撲爾敏,維生素c,葡萄糖酸鈣,外用激素藥膏如尤卓爾等.激素不宜長期使用 經過 會逐漸恢復,不用擔心.日常生活儘量避免外界刺激物和區域性刺激,不抓,不用力揩擦,不用熱水肥皂燙洗.不飲酒,不喝濃茶,咖啡.不吃酸,辣菜餚或其他刺激性食物.發作期,忌食黃魚,海蝦,海鮮等容易引起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