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可以快速戒菸

2021-05-01 16:41:08 字數 952 閱讀 8383

1樓:說生活出品

戒菸的小妙招, 學會了很實用

2樓:小花豹

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

3樓:白米糰子

戒菸四式招招見效 ●第一式──深呼十次;想吸菸時,將氣深深吸入再慢慢吐出。 戒菸時只靠意志力、一味壓抑吸菸慾望勢必相當辛苦的;事實上對抗吸菸慾望最有效的方法,除靠意志力外,建議用行為轉移、情緒抒解的方式,在想吸菸時做深呼吸10至14次,配合咀嚼紅蘿蔔或小黃瓜細條,可滿足長期吸菸行為養成的口欲和手欲。 ●第二式──喝杯冷水;可滋潤喉嚨,又可有效抑制吸菸之慾望。

戒菸時要避免喝酒、咖啡、濃茶,多喝白開水、牛奶及新鮮蔬果汁。藉著多喝水、多排尿、多運動、多流汗,可加速排除體內之尼古丁等有害物質。 ●第叄式──活動一下;用力伸展四肢,做擴胸運動及原地跳躍。

戒菸初期除極度渴望吸菸外,容易情緒不穩、精神變差,注意力不集中,記得隨時雖地用力伸懶腰、活動筋骨。 ●第四式──清水洗臉;立刻感覺神清氣爽,精神馬上來。 建議不用化妝的男士們,在精神不濟時,立即用冷水衝臉,保證馬上提神。

1、白蘿蔔助你戒菸: 將白蘿蔔切條 拌入少量地白糖 加點陳皮 攪勻 每天早上起床後服用 堅持一段時間 就會有效果 2、西瓜助你戒菸: 將一個西瓜切成兩半,將起重班邊的瓜瓤全部挖空,然後倒入純蜂蜜400克,放入烤箱內,以150烤二十分鐘,冷卻後服用,每天一湯匙,連服七天便能消除煙癮。

3、幹南瓜藤助你戒菸: 幹南瓜藤(藥店有售)一兩,煎一碗湯加適量紅糖一次服,一日三次,7天后永不想抽菸。 4、中草藥助您戒菸:

地龍12克、魚腥草12克,遠志15克,加水500毫升,煎至250毫升,放涼。早晨空腹一次飲下,即可開始戒菸。 5、吃鹼性食物有助於戒菸:

鹼性食物包括:海帶、香葷、菠菜、大豆、栗子、香菇、青芋、小豆、胡蘿蔔、油菜、百合、筍、桔汁、蘋果、柿子、梨、黃瓜、西瓜、茄子、洋蔥、牛奶、豆腐等。 戒菸主要是依靠意志力和真心 祝您戒菸成功!

怎麼樣可以快速戒菸,怎麼樣能快速戒菸

戒菸的小妙招,學會了很實用 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說簡單很簡單,說難也難,看你是不是真的想戒菸。我今年23歲,5年的煙齡,到現在已經戒菸3個月,剛剛想想試試自己是不是真的戒了,抽了一口,把我嗆死,找不到抽菸的快感了,自己真的已經戒了。我的戒菸經驗,抽菸的人一般有早上起來抽菸,飯後抽菸等習慣,...

怎麼樣快速戒菸,怎麼樣能夠快速戒菸

戒菸是急不來的,你可以每3天減量1支,剋制自己不多吸,時間長了就可以 怎麼樣能夠快速戒菸 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下定決心 要有毅力最重要!從內心想借才能戒掉,靠什麼食療呀 藥物呀都不好使 目前最實用的戒菸方法啊,我覺得那就得是瑞美了!我以前也用過很多方法阿,什麼靠毅力了 零食啊,口香糖啊等等...

怎麼樣才能快速戒菸,怎麼樣能快速戒菸

要有高度的自律,嚴格要求自己。快速戒菸的方法是直接戒斷。你可以選擇一個日子,從那天起完全停止吸菸。實行戒菸首先要充分認識吸菸的害處,這樣才能時刻提醒自己戒菸,堅定戒菸的信心,改正不良的習慣,戒菸的方法有多種多樣的,像什麼用口香糖作為代替品讓嘴活動起來,利用藥物的輔助來達到戒菸的目的。戒菸的小妙招,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