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快速瘦下來,怎麼樣才能快速瘦下來?

2021-12-19 13:04:00 字數 753 閱讀 4101

1樓:亦舒堂

戒掉奶茶、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

2樓:蜷蜷檢察團

管住嘴,儘量少吃,

邁開腿,多運動,多給自己按摩

但是說實話迅速瘦下來的不太好啊,身體一下子接受不了,滿意請採納噢,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快速瘦減去的是身體的水份,氣血,是不健康的。合理飲食,適當運動,慢慢的,健康的瘦才不會傷害身體。我自己有在吃九月初九黑糖海燕窩,不節食,適當運動,有兩個月左右,瘦了7斤呢

4樓:湛江助聽器赤坎

沒有什麼可以速度減一來的。除非就是一場病的了。還是不要這樣的吧。

5樓:快樂的打野

減重在乎的是新陳代謝。

6樓:幻月如夢

除了合理的運動外。主要是晚飯少吃米麵。

怎麼樣才能快速瘦下來?

7樓:亦舒堂

戒掉奶茶、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

8樓:寶寶vs可樂

控制飲食,多做運動,多吃高纖維的食物,少吃高熱量的是食物。早上吃飽,中午吃少,晚上七點之後不要進食任何東西。

9樓:體奇奇

經常跑步,堅持鍛鍊,合理的飲食,少喝啤酒

怎麼樣才能瘦下來,怎麼樣才能瘦下來呢

怎麼才能健康的瘦下來呢?李楠老師告訴你,第一戒掉甜食和飲料,第二,每天保證2500ml的水,第三,保證三餐營養均衡。更多細節看看老師裡面的 吧。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可以試試運動減下來了。怎麼樣才能瘦下來呢 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

怎麼樣才能讓手瘦下來,怎麼快速讓手指瘦下來

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試試以下幾種方法 挺有效的哦 手臂運動1 1.身體站直,雙腳開啟與肩同寬,手向兩旁開啟伸直,手掌朝外。2.手臂慢慢向前畫圈30次,之後再向後畫圈30次。3.這運動要重覆三次 就是前轉與後轉各90次。手臂運動2 1....

怎麼才能快速瘦下來,怎麼才能讓人很快瘦下來啊

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主要靠餓,運動是輔助 怎麼才能快速瘦下來?戒掉奶茶 飲料。晚上八點後不要吃東西。不能熬夜,一定要吃早餐。加上一些運動量就可以了。越是快速的 越是快,這個事成正比的,所以循序漸進的 是最好的,我是大約三年瘦下來2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