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法,簡易小蛋糕怎麼做好吃,簡易小蛋糕的家常做法

2021-05-04 02:58:26 字數 2192 閱讀 2787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低筋麵粉

100克

輔料雞蛋

3個白糖

60克步驟

1.分離雞蛋,蛋黃加20g糖打勻。

2.蛋白加入40g糖打發到硬性。

3.蛋白蛋黃混合。

4.篩入麵粉。

5.拌勻。

6.倒入膜具

7.放入烤箱中層,180度。烤15分鐘

8.烤好出爐。

9.把蛋糕從模具中取出來。

小貼士快手小蛋糕,適合小朋友做為零食。

2樓:飛玉花召子

材料:麵粉110克,砂糖110克,雞蛋5個(新鮮),黃油若干(越多越香,我用的是光明小紙盒裝,切了三分之一多),牛奶50克.麵粉和砂糖是1:1,其他的東西估莫著放也可以.

1、麵粉篩

三、四次

2、雞蛋的蛋黃、蛋清分開

3、蛋清裡滴點醋(有助於打發)

4、打蛋清,一直打到把蛋清盆倒過來,蛋清都流不下來就對了5、取三分之二的砂糖,在打蛋清的過程中分三次放入6、剩下的三分之一砂糖放入蛋黃中,與蛋黃一起充分攪拌至蛋黃顏色變淺77、把黃油和牛奶加入蛋黃糊中,也要充分攪拌8、把篩過的麵粉慢慢放入上面的蛋奶糊中(可以分幾次放),還是充分攪拌7

9、現在,把打好的蛋清倒入麵糊,一定要攪拌均勻10、把電飯鍋稍稍預熱一下,抹上黃油,把麵糊倒進去11、蓋上蓋子,按下煮飯

12、很快(20多分鐘吧),它就會跳到保溫,別管它,保上個半小時,然後再按下煮飯,跳到保溫檔後再保個半小時吧,就差不多了,如果拿不準的話就開啟蓋子看看。

做法,老式小蛋糕怎麼做好吃,老式小蛋糕的家常做法

3樓:面朝大海路途

老式小蛋糕的做法

1.備好所用食材

2.準提前把模具中抹上油

3.雞蛋和糖混合

4.用打蛋器攪打至蛋糊有明顯的紋

5.篩入低筋麵粉

6.切拌均勻無顆粒

7.盛出一點麵糊加入油,攪拌均勻

8.再倒入蛋糕糊中,切拌均勻

9.將蛋糕糊倒入模具中

10.表面撒上芝麻

11.入烤箱 175度 20分鐘即可

烹飪技巧

根據自己烤箱來調整烘焙溫度和時間。加入低筋麵粉時一定要像炒菜一樣切拌,不可畫圈拌,畫圈容易使蛋糕糊消泡。

4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所需材料

2.全蛋放入深盤內低速打至大泡

3.加入細砂糖高速打攪

4.打至提起打蛋器,蛋糊長時間不會落下即可。(時間需要15-20分鐘)

5.倒入玉米油

6.蛋糕糊和玉米油翻拌均勻

7.分三次再篩入低筋麵粉

8.翻拌至無顆粒即可

9.裝入裱花袋中

10.擠入蛋糕模具中

11.送入預熱180度的烤箱,中層上下火烤15分鐘,表面上色即可

怎樣製作一個簡單的小蛋糕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雞蛋 1個

蛋糕粉(一包) 50克

超簡單的小蛋糕的做法

把雞蛋打至糊狀

再把粉和糊混合

倒入托盤中

放入微波爐中中火叮2分鐘

超簡單脆皮小蛋糕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6樓:0澤國a網盤

用料主料雞蛋3個低筋麵粉150克

調料蜂蜜20克白糖110克白芝麻20克

脆皮小蛋糕的做法

1.準備的材料:雞蛋3個、蜂蜜20克、白糖110克、低筋麵粉150克2.雞蛋液放到一個適合的盆中,將白糖+蜂蜜和雞蛋混合一起打發脆皮小蛋糕tt.jpg

3.全蛋打發要求是高速,至黏稠狀態,低落的蛋液不會馬上消失4.分2次刷入低筋麵粉,第一次刷入低筋麵粉攪拌均勻後再刷入一次5.

這裡的手法很重要,沒有出現過一小團一小團的麵疙瘩(具體操作手法:橡皮刀側面接觸蛋糊,從時鐘2點的位置開始通過中心然後到達8點的位置,然後貼著盆的側面在9點的位置翻起來糊,左手反時針方向轉動盆子,重複30—40次左右,麵粉看不見,一定要攪拌均勻,肉眼看不到粉疙瘩,烤好蛋糕後掰開切面,孔洞均勻,沒有一小團一小團的麵疙瘩)

脆皮小蛋糕ok.jpg

6.把麵糊放入裱花袋,麵糊擠入模具,表面撒些白芝麻,也可以是杏仁或者是瓜子仁等

7.放入預熱好的烤箱內,190度,中層15分鐘

簡易口水雞的做法,簡易口水雞怎麼做好吃,簡易

麻辣鮮香的口水雞,看著就讓人饞涎欲滴。1 雞腿洗淨,冷水入鍋,加薑片 料酒,大火燒開轉中小火,煮10分鐘關火燜5分鐘。2 撈出過涼後浸入提前準備好的冰水裡迅速激冷,然後瀝乾水分,塗一層香油稍稍晾乾。3 將醋 生抽 白糖和少許鹽調成料汁,其中醋,生抽和白糖的比例約為3 2 4 雞腿斬塊擺盤,撒上花生碎...

簡易泡菜的做法步驟圖,簡易泡菜怎麼做好吃

材料魷魚2條,小黃瓜1條,蔥1支,蒜泥1大匙,辣椒粉1大匙,辣椒醬1大匙,醋2大匙,糖1又1 2大匙 做法1.魷魚洗淨,去除皮膜與軟骨後先切花再切成小片,以滾水汆燙後撈起瀝乾備用。2.小黃瓜洗淨切片 蔥洗淨切絲。3.所有材料及調味料一起放入大盆中抓拌均勻即可。簡單泡菜的做法步驟圖,簡單泡菜怎麼做好吃...

簡易布丁的做法步驟圖,簡易布丁怎麼做好吃

1 把一袋牛奶和一袋棉花糖放到鍋裡去煮,等棉花糖全部花開以後攪勻。2 倒入一個器皿裡,等涼了以後放入冰箱冷凍一天。然後拿出來自然化開,就ok了。蘋果布丁的做法步驟圖,蘋果布丁怎麼做好吃 蘋果布丁的做法 1.蘋果,糖 2.蘋果切薄片 3.放入榨汁機手動榨汁 4.這是榨好的蘋果汁!很快就氧化變色了!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