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裝小香腸怎麼做好吃,小香腸怎麼做好吃

2023-01-06 13:35:12 字數 5172 閱讀 9061

1樓:匿名使用者

煎小香腸的做法。

從超市買回的小香腸,用刀子對切兩側,不要切斷。

小香腸怎麼做好吃

2樓:小廚神美食

過年你們最喜歡吃臘肉還是香腸呢?

3樓:王者來咯

小香腸這樣做超級好吃。

4樓:星辰霜降

劃花刀,煎著吃,可以裹一層乳酪。

冷凍小香腸怎麼做好吃

5樓:命中註定的

雞肉薑絲木耳香腸。

材料"鳳梨 1/2個","雞胸肉 1/2片","姜 1塊","蔥 1支","木耳 1大片","杏鮑菇 1支","辣椒 酌量","塩 1匙","玉米粉 1匙","糖 酌量","香油 酌量"

做法鳳梨切小片塩抓軟(出水), 雞胸肉切片,浸泡鳳梨水(軟化肉質)雞肉抓一層薄薄玉米粉、炒熟。

姜、杏鮑菇、木耳。

鳯梨炒入味。

蔥、辣椒、糖(鳳梨甜、可省略)調味。

少許香油提味。

小香腸怎麼做好吃家庭做法

6樓:仉玉軒

生炒青蒜炒香腸的製作材料: 主料:香腸500克,青蒜200克調料:大蒜(白皮)15克,植物油30克,鹽3克教您青蒜炒香腸怎麼做,如何做青蒜炒香腸才好吃。

1. 大蒜去皮洗淨切片;

2. 青蒜去老葉,洗淨切斜段;

3. 香腸洗淨,擦乾水分,切片備用;

4. 鍋內倒入30克油燒熱,爆香大蒜,放入香腸炒熟,加入青蒜及鹽拌勻即可。

7樓:陸老師解答

這位使用者您好,準備原料。2肥瘦肉打成泥,瘦肉切小丁,和肥瘦相間的肉餡混合在一起。3加入澱粉,鹽,糖,蜂蜜,黑胡椒,生抽,料酒,攪拌均勻。

4少量分次加入冰水,每加入一次,等攪到水完全吸收後再加下一次。5攪到肉起筋後,包上保鮮膜,放冰箱冷藏12-24小時。6腸衣用鹽搓洗用,用清水浸泡,洗淨後,套在灌腸器的出口上,最末端用棉線繫緊。

7將攪拌好的肉餡放入灌腸器中,慢慢推出,灌入腸衣內。8灌到想要的長度後,用棉線紮緊,再繼續灌下一段。9整串香腸灌好後,用廚房紙擦掉表面的油脂或水漬,用風扇稍稍把表面吹乾。

10用牙籤在每一節香腸上扎兩三個孔,避免煮的時候爆開。11香腸冷水入鍋,開小火,煮到香腸浮起即可。12撈出香腸,晾乾後,一節一節剪開,吃的時候煎一煎或者烤一烤就可以啦~。

13煮好的香腸往油鍋裡一放,小火慢慢煎熟,伴隨著滋啦啦的聲響,香氣被一層層激發出來,饞得人忍不住吞口水。

希望我的可以對你有所幫助可以給個贊嘛最後祝你生活愉快。

8樓:來自上庸古城誠懇的袋鼠

炒香腸時,直接下鍋炒是大錯特錯!多加1步,香腸香軟好吃還不膩。

香腸炒大蒜。

​【原材料準備】:香腸1節、切好的大蒜200克、胡椒粉1克、雞精1克、食鹽、食用油適量。

【大蒜炒香腸的做法】:

第一步:首先將香腸用流水清洗乾淨,然後將香腸切成釐米的薄塊,接著將香腸擺入到蒸盤中,最後將蒸盤放入到蒸鍋中,大火將香腸蒸5分鐘,時間到後,將香腸立刻端出來。

第二步:鍋中放入適量的油,油溫6成熱時,將香腸放入到鍋中,中火將香腸煸炒1分鐘左右,直到香腸表面呈現為深紅色即可。

第三步:將準備好的大蒜放入到鍋中,然後改大火將大蒜爆炒30秒,看到大蒜變焉後,將胡椒粉、雞精、食鹽全部放入到鍋中,繼續爆炒1分鐘即可食用。

【炒香腸的訣竅】:

炒香腸時,香腸切好後,直接下鍋炒是大錯特錯,因為曬好的香腸非常硬,如果直接炒,會導致炒好的香腸非常硬,正確做法是將切好的香腸放入到蒸鍋中蒸5分鐘再炒,因為蒸香腸的過程中,水蒸氣會進入到香腸中,使硬香腸變軟,而香腸蒸時,還能將香腸中肥油蒸出來,使香腸吃著不油膩,這1步是炒香腸必須加的。

小香腸的做法,小香腸怎麼做好吃,小香腸的家常做法

9樓:ok未來可期

小香腸這樣做超級好吃。

10樓:生活百事通小劉老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自制香腸的家常做法步驟如下:

1. 牛肉洗淨、五花肉去皮洗淨,兩種肉用冷水浸泡出血水。反覆沖洗至水無血色,切成釐米的小丁。

2. 洋蔥洗淨切成釐米的小丁,放入炒鍋,炒出水分至洋蔥顏色變黃。(儘量多的炒出水份)

3. 準備亨氏黑胡椒汁50ml高度白酒15ml(我用的白牛二)百里香1克阿里根奴1克歐芹1克鹽8克姜米3克白糖6克。

4. 將所有調料放入切好的肉中,攪拌均勻,蓋上保鮮膜。放入冰箱30分鐘。

5. 冷水浸泡鹽漬腸衣2個小時以上。(我早晨泡的,下午4點灌的腸,大概有8個小時)

6. 浸泡好的腸衣罐上水,檢查有無破損的地方。破的地方剪掉。

7. 將檢查好的腸衣套在灌腸器上。(沒有灌腸器,可以用礦泉水製作一個簡易灌腸器)

8. 灌製香腸,根據自己需要的長度打結兒即可。

9. 檢查灌好的香腸,發現有進入空氣的地方,用針扎幾下,排出空氣。

10. 放入塑料袋中。抽出空氣。封住袋口。(如果沒有封口機,也可以將灌好的香腸,放入樂扣保鮮盒裡,就放一層,蓋好蓋子,放入水中,半小時後取出將腸翻面。)

11. 放入80度的熱水中,開小火,讓水保持70~80度之間浸泡一個小時左右。

12. 從熱水中取出香腸,自然放涼。然後放入冰箱冷凍。

13. 吃的時候。用小火將腸表皮煎至金黃即可。

小香腸怎麼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豬肉2斤。

輔料白糖50克、鹽45克。

料酒60克紅、曲粉3克。

清水40克、水澱粉(水80克 澱粉60克)羊腸20克。

五香粉5克。

步驟1 準備材料。

2 肉去皮。

3 切小塊,再剁成末。

4 剁好的內放盆中,放上白糖、鹽、料酒、五香粉、紅曲粉、清水。

5 攪拌均勻。

6 再倒入澱粉水攪拌均勻靜置1個小時。

7 羊腸提前在水中浸泡20分種左右。

8 清洗好的羊腸套入漏斗口。

9 腸頂端打個節。

10 漏斗傾斜45度用筷子粗的一端向裡面塞肉。

11 每裝好一段檢查有無大的氣孔。

12 如果有大的氣孔把它扎破把肉向前擠一擠。

13 裝好後的肉腸每等分系上一段棉繩。

14 晾乾表皮水分。

15 放入鍋中煮大約10分鐘。煮好後的可以存冰箱隨吃隨取。

12樓:ok未來可期

小香腸這樣做超級好吃。

13樓:豬豬的飼養員嗯

給我們美麗的女神一點點的關愛吧。

14樓:小廚神美食

過年你們最喜歡吃臘肉還是香腸呢?

糖果小香腸怎麼做好吃

15樓:匿名使用者

糖果香腸。

主料餃子皮 烤腸。

糖果香腸的做法步驟。

1. 準備餃子皮數張。

2. 準備烤腸。

3. 將香腸放在餃子皮上。

4. 然後裹起來,裹緊一點。

5. 再擰成糖果的樣子。

6. 用叉子按壓出一個個小印當花邊。

7. 按壓完就是這樣的,很可愛。

8. 然後鍋裡熱油。

9. 油熱之後將糖果下鍋,用中小火煎至全部金黃就可以了。

10. 最後擠上番茄沙司,大功告成。

16樓:黃昏的夕陽

食材明細。

餃子皮適量。

臺灣小香腸適量。

色拉油適量。

糖果小香腸的做法步驟。

1準備好餃子皮和臺灣小香腸一包。

2取一個小香腸,放置餃子皮一端。

3往另一頭卷。

4用水封口放置開裂,兩頭逆時針捲起,做成糖果狀。

5用小刀壓出折橫,更逼真,嘻嘻,準備下鍋炸咯。

6如果煎炸至兩面金黃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香蕉半根。臺式烤香腸。

1袋輔料。食用油適量。

餃子皮適量。

步驟1.準備好相應食材。

2.先取一顆小烤腸放在餃子皮中間。

3.把餃皮上半部分翻下來,蓋住烤腸。

4.再把餃子皮下半部分翻上去,粘合起來。

5.兩邊尾部像卷糖果紙一樣捲起來。

6.糖果兩端可以用叉子按出紋理效果。

7.香蕉切成小段。

8.取一小段香蕉放在餃子皮上。

9.用以上同樣的方法捲成糖果卷。

10.叉子在尾端按出紋理。

11.鍋中倒入適量食用油,待油熱後,把糖果卷放入,小火煎至兩面金黃。

12.出鍋控油後即可食用。

小貼士1、我用的餃子皮很薄,和餛飩皮差不多。

2、這個小零嘴要趁熱吃才有酥脆感,放久了會變軟,所以一次不要做太多。

3、包烤腸炸出來的是硬的,包香蕉炸出來的是軟的。想像一下炸香蕉外面又裹上一層薄脆,香濃可口哇。

18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明細。

餃子皮適量。

臺式小香腸。

適量番茄醬。

適量原味口味炸。

工藝十分鐘。

耗時簡單。難度糖果臺式小香腸的做法步驟。

#信任之美#【糖果臺式小香腸】的做法步驟:1 1準備原材料,餃子皮和臺式小香腸。

#信任之美#【糖果臺式小香腸】的做法步驟:2 2取一個餃子皮,中間放上臺式小香腸。

#信任之美#【糖果臺式小香腸】的做法步驟:3 3將兩頭扭起,像包糖果一樣包起來。

#信任之美#【糖果臺式小香腸】的做法步驟:4 4鍋內倒植物油,燒至7成熱,下入包好的餃子皮小香腸,炸制兩面金黃髮焦即可。

#信任之美#【糖果臺式小香腸】的做法步驟:5 5是不是很簡單?呵呵。

#信任之美#【糖果臺式小香腸】的做法步驟:6 6可以沾番茄醬來食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用料。

餃子皮臺灣小香腸。

色拉油糖果小香腸的做法。

1.準備好餃子皮和臺灣小香腸一包。

2.取一個小香腸,放置餃子皮一端。

3.往另一頭卷。

4.用水封口放置開裂,兩頭逆時針捲起,做成糖果狀。

5.用小刀壓出折橫,更逼真,嘻嘻,準備下鍋炸咯。

6.如果煎炸至兩面金黃即可。

7.可愛吧,還很好吃呢。

香腸怎麼做好吃,香腸怎麼做好吃,香腸的吃法

厚蛋燒香腸卷 1 香腸煎熟備用。2 鍋中刷油,倒入雞蛋液,放入香腸捲起來,再倒入蛋液放上海苔肉鬆捲起來。3 淋上沙拉醬 番茄醬 肉鬆點綴即可。香腸酥餅卷 1 一張手抓餅分成4塊,放上香腸捲起來。2 刷上蛋液,撒上黑芝麻,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80度烘烤20分鐘即可。懶人版香腸披薩 1 吐司片刷上番茄醬,...

香腸煮飯怎麼做好吃,香腸煮飯怎麼做

我們可以把香腸切成小塊。然後。把雞蛋炒成塊。把它盛到盤子裡。鍋中倒入油。再準備兩碗。蒸熟的大米飯。鍋中倒油。蔥薑蒜爆香。把香腸。雞蛋大米飯倒入鍋放入少許鹽。攪拌均勻。對呀。做出的蛋炒飯。香噴噴的。特別好吃。香腸煮飯怎麼做 香腸切丁,然後備用,把盛好的飯準備好,先下香腸,爆香後倒入米飯,這樣炒的飯特別...

剛灌好的香腸怎麼做好吃,手工灌香腸怎麼做好吃

做韓國泡來菜香腸炒自飯好吃。主料 米飯1碗 輔料 泡菜1包,香腸150克。調料 泡菜水適量,豬油適量,小蔥適量。做法1.泡菜準備好,香腸切小塊。2.豬油化開,放入香腸煸炒。3.放入韓國泡菜,然後把剩飯煸炒,炒勻之後倒入適量的泡菜水翻炒即可。晾乾後燜米飯放兩根燜熟。煮著吃或者蒸著吃,就可以 手工灌香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