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面霜呀?歐萊雅玻尿酸面霜如何

2021-06-01 06:13:40 字數 1696 閱讀 5797

1樓:匿名使用者

玻尿酸原液是一種透明酸質(hyaluronic acid,簡稱ha),又稱為醣醛酸。天然玻尿酸是一種高分子的多醣體,是由葡萄醛酸-n-乙酸氨基葡萄糖為雙糖分子單位組成的直鏈高分子多醣,玻尿酸,原來就以膠狀形態存在於人體**的真皮組織中,負責儲存水分、增加**容積,讓**看起來飽滿、豐盈、有彈性。

2樓:超級神神叨叨

我去年的時候用的資生堂的,後來覺得臉還是非常幹,所以我就換了歐萊雅玻尿酸面霜,用了之後感覺比那個要好,**沒有覺得老是很緊繃,後來就一直都用這個歐萊雅的面霜,每個人的**是不一樣的,你可以去讓專家給你看看你是什麼**然後再選擇、a3

3樓:厲匆

冬天氣候比較乾燥,所以我覺得我們的**都會比較幹,容易皸裂,所以補水是非常重要的,歐萊雅玻尿酸面霜的補水效果非常的好,我冬天一直用的就是歐萊雅的產品,冬天我的**一直都沒有出現過幹皮呀什麼的,推薦你用這個品牌的。

4樓:路撐誨

可以呀,歐萊雅是個大品牌,可以信賴的,我用護膚品是從來不敢用沒什麼名氣的,因為我的**比較容易過敏所以我都用較好的護膚品,真心推薦。

使用歐萊雅玻尿酸面霜對**有什麼好處?

5樓:費掛鞍

好處有很多的啊,如果你能堅持早晚經常使用歐萊雅玻尿酸面霜,有水潤保溼,改善肌膚彈性、緊緻度和飽滿度的作用,有助於減少皺紋和細紋、肌膚水嫩光澤、充盈飽滿。而且這個產品的配方中均新增了黑麥籽提取物,有助於肌膚抗皺緊緻,看來更顯年輕。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對**的好處非常多,先不說其他的功能,僅僅是含有玻尿酸就可以令**水嫩無比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成分裡含有玻尿酸,肯定是對**鎖水系統有巨大幫助了,能使**變的更加水潤。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還沒用過呢,只用過太極古芳品牌的美容霜,感覺還不錯,而且**實惠,一小瓶可以用幾個月。

9樓:匿名使用者

玻尿酸大量存在於人體的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當中吸滿了水分——1公克的玻尿酸可以吸收500c.c的水分,相當於甘油500倍吸水能力。強大的保溼功能,讓玻尿酸成為保溼熱門成分。

驚人的吸水能力,讓玻尿酸成為公認的最佳保溼產品。

冬天用歐萊雅玻尿酸面霜效果好嘛?效果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我覺得挺好的,我**之前老是不容易上妝,可能是太乾燥的原因,後來用了歐萊雅的產品後妝服帖多了。

11樓:盧秀熱

我前兩天剛買的這個復顏玻尿酸精華,效果還不錯,感覺用了很舒服,臉部**舒服了心情也跟著好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用了效果挺好的,護膚品還是得選擇用過之後自己覺得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玻尿酸原液是最好的補溼、鎖水成分,效果極其顯著,但隨著衰老,玻尿酸在**中也日漸減少,塗抹該原液可幫助**增強彈性、保持水潤,恢復年輕。玻尿酸整形的**最主要取決於所用玻尿酸份量多少。因為玻尿酸整形並非單純的隆高鼻樑,還需考慮到鼻翼鼻尖,另外還要考慮不同的人對鼻樑高度會有不同的要求,那麼所用玻尿酸份量也不盡不同。

不過一般情況下,玻尿酸整形用1—2支玻尿酸為佳。

這個歐萊雅的是幹嘛用的,法國歐萊雅是什麼情況?我買的洗髮水和護髮素竟然是這個商標,LOEIRA,和LQAERL,無語,我買到假貨了?

這個是男士須後乳 須後膏 不是洗面奶!這個一看就是洗臉的呀 洗面奶,弄一點試試,不知道你會不會對一些化妝品過敏 法國歐萊雅是什麼情況?我買的洗髮水和護髮素竟然是這個商標,loeira,和l qaerl,無語,我買到假貨了?5 現在市場上仿的很多,希望你下次到正規的商場去買。應該是假貨了,同情你。為了...

歐萊雅男士控油磨砂潔面啫喱怎麼用?

如果臉上出油多建議洗兩遍,第一遍不要擠太多,試著洗,如果洗完後,還有點粘膩,就再擠一點再洗一遍,如果不粘膩,說明出油不多且洗乾淨了,第二遍就不沒洗了。出油多的話一天洗兩次,中午用溼巾擦一下,想美白的話最好配合爽膚水和麵霜 最好是歐萊雅男士系列 洗完後擦淨先用爽膚水,幹了後再用面霜,用一個月會有效果。...

用歐萊雅男士洗面奶為什麼臉上出痘痘

那個刺激性很大的,因為歐萊雅那是全套的,不能光用洗面產品,它還有護膚霜,面部收斂霜,全套下來200多將近300塊勒 你可以發現洗面奶在裡面是便宜的,兩個霜各要120多元 推薦你用強生或者妮維雅都比較好 刺激性也小 強烈建議別用歐萊雅家的東西。用露得清的吧,洗臉不錯。乾淨。用過歐萊雅。沒出現過啊 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