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產的歐萊雅日期怎麼看呀?謝謝達人解答

2023-01-16 21:40:08 字數 4116 閱讀 4961

1樓:徐徐淸凨

囧了,lz那個 36g8ml,是批號額。

德國的生產日期看法:

列子:28g302

28g302:28代表生產產地是德國,g代表生產年份是2023年,302代表生產天數,是302天。

所以找到類似字元,可參照提示,以後自己就能看啦!

(你確定,你買的是真品嗎?你提供的字元確實是生產批號。任何正規產品都是有生產日期的,這是公認的常識。

忘了一點:歐美的如果是直運的或者是在當地買的,那沒有生產如期就很正常了,因為歐美的東西如果不出口人家是不會因生產日期的,只有批號,日本也是這樣的,如果是正規渠道進口的,那應該有生產日期。

2樓:姿然秀

關於德國的歐萊雅日期怎麼看:

歐洲德國。第一二位的兩個數字代表的是產地,第三位代表的是年份。

第四位,代表的是月份,1到9月份用阿拉伯數字表示,10月是(october),11月是n(november),12月是d(december)

最後兩位,代表的是生產線,沒有什麼意義。

如:28f900指的是2023年9月歐洲德國產;再如:28fn00指的是2023年11月歐洲德國產。

36g8ml:我的瞭解應該是:36代表產地;g是年;8是月份;後面兩位數應該是生產線編號,那麼36g8ml的意思就是2023年8月德國產。

3樓:匿名使用者

強力推薦。值得每位妹妹認真一看的內容,滴血經歷!!

我在高中時就失身了,後來上大學時遇到一位很喜歡我的男生,他家裡境況也很好,我們相處後,我決定為了他,我去修復了,結果沒有見紅,他還是離我而去了,我都傷心壞了,我為他付出了許多。

後來我諮詢了醫生,才知道修復也是不一定見紅的,見紅與膜上的血管分佈有關係,手術只能把膜修復好,但不能確保見紅的,權威統計百分之五十的人可能會不見紅。後來我還買了一次性人造膜,一盒二片的那種,但沒有敢用,太假了。

還好,後來遇到莫莫諮詢師,她具體指導我成功過了這一關,百分百見紅,而且是真紅。

如果有需要你可以加莫莫莫莫諮詢師扣扣,前三位是,中間三位是,最後三位是,她會指導你過這關的,她已經指導多位妹妹成功了。

願妹妹幸福一生,擁有自己的真love。

4樓:胡承政

德國的日期的寫法是倒著看的。而且阿拉伯數字也不太一樣啊。可能有時9會寫成g。

你倒著看看試試。例如。0g/03/11.

就是2023年3月9號。 還有些就是例如28g100的標籤。28是德國生產的標籤。

g表示年份2023年第100天,就是四月份。這樣以此類推就行了。

5樓:王

我才在迪拜機場買了兩套歐萊雅護膚品,一套是28p300,按上面的p就是2023年生產的,可今天明明是2023年12月9日,我只能理解這個p是保質期,但我另外一套又是28n900,按上面的n代表2023年,如果n也是保質期,那這套豈不是過期了麼,唉,不懂。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說的不對。我買了一款歐萊雅緻臻顏面霜批號是28l901。那一年不會有第901天吧。

德國生產的歐萊雅化妝品怎麼看日期?

7樓:匿名使用者

k代表2023年生產,後面是月份,這款是2023年6月生產的,若屬於護膚品未開封保質期為三年到2023年6越1日,彩妝類化妝品為五年。開封后的保質期可參考商品上的標識,6m為半年,12m為一年。

歐萊雅生產日期如何識別?

8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對歐萊雅瓶身或瓶底上面的5碼生產批號進行換算,就是生產日期。

第一位**:代表產地。中國國內生產採用阿拉伯數字來表示,國外生產採用英文字母表示,阿拉伯數字2就是代表該產品由蘇州工廠生產,6是湖北武漢,如果是9,那麼就表示是上海生產。

第二位**:代表年份。所有的年份由字母的順序往後編排,並不是按照數字的年份來表達,二十四個英文字母中由於z很容易與2混淆,因此也就取消了字母z,而是由二十三個英文字母組成。

第三~第五位**:代表日期。是按照年份從頭開始算起多少天來表示的。

所以,生產批號9d126所表示的生產日期,就是2023年的第126天。

9樓:匿名使用者

1、歐萊雅**的第一位標記就是代表產地。

中國國內生產採用阿拉伯數字來表示,國外生產採用英文字母表示,阿拉伯數字2就是代表該產品由蘇州工廠生產,9是上海生產。f表示印尼,f表示美國,k表示法國,有時候法國生產的也用28作為開頭標記。

2、年份第二位就是代表年份。

所有的年份由字母的順序往後編排,二十四個英文字母中由於z很容易與2混淆,因此也就取消了字母z,而是由二十三個英文字母組成。

歐洲生產的產品一般都是隻標註了批號,而沒有標註上日期。

3、中國蘇州生產的歐萊雅產品,使用的生產日期標識都是用截止使用日期來算的。

所有巴黎歐萊雅的產品生產日期**的格式都是一樣的,就是產地+年份+日期的組合方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進口的歐萊雅以生產批號來識別生產日期,例如:fd201代表印尼2023年第201天生產。很多人會用英文縮寫的方式來猜測第一個字母f代表產地france,由此判斷是法國產的,其實並非如此。

因為印尼產和美國產的開頭字母都是f。

第一位字母代表產地:

小寫f :代表印尼原裝,大寫f :代表美國產,k :代表歐洲本土生產的歐萊雅產品,也稱為法國原裝。(法國產為k,而不是根據英文france縮寫為f)。

第二個字母是代表年份:

b代表2023年,c代表2023年,d代表2023年,但沒有z,因為z和2易相混。e代表2023年。

字母后面的數字代表生產的具體日子:

201即代表是這一年第201天生產。比如fd201的批號就可以推算出是2023年7月20號產的。

印尼產的除了批號外,另在批號下面有與批號相對應的生產日期,格式是:日/月/年。注意哦,比如20072007是按照日/月/年的方式解讀,20/07/2007,2023年7月20日生產。

歐洲產的一般只標批號不標註日期。 無論產地是哪,批號的格式是一致的,除了第一位產地的代號不同,第二位的年代號都是一樣的,後面的數字是代表該年第多少天生產。

另外,印尼產歐萊雅的條形碼一般都是88或者89開頭的。

11樓:

我買的歐萊雅條形碼和生產日期都印在了外包裝盒的底部,同時也印有9c269這樣的...

但是光憑這些還不足以分辨真假,如果不嫌麻煩,畢竟是用在臉上的馬虎不得,你可以去專櫃問一下。

巴黎歐萊雅怎麼看生產日期以及辨別真偽

12樓:盜號的是孫子

建議你上專櫃購買,這樣更有保障。

13樓:1天_堂

有關生產日期:a代表04年,b代表05年,c代表06年,d代表07年,e代表08年;天數:年份後面緊挨著的數字表示一年中的多少天;截止日子:空格後面的代表截止日子的年月日 。

區分真假歐萊雅化妝品的方法:

1、識條形碼。

商品條形碼一般由字首部分、製造廠商**、商品**和校驗碼組成。這個比較複雜,一般記牢好商品條形碼中的字首碼(用來標識國家或地區的),加上對批號的認識就差不多了。 歐萊雅在中國上海或蘇州的字首碼是690-693 ,表示是國產; 歐萊雅在在法國的字首碼是30-37,表示是進口 。

2、看包裝。

臺版的歐萊雅,包裝全是繁體中文,但是產地卻說是巴黎產的,遇到這種情況的mm要注意,如果產地是非漢語國家,絕對是不會在包裝上面寫中文的,但是說明書裡面就會有很多種的文字的說明哦,在千色店及卓越、莎莎裡面買的水貨就可以看到,進口商會在全英文或法文、義大利文。

3、看泡沫。歐萊雅泡沫不一定是多麼豐富,關鍵是以小泡沫為主,多半是真品。如果泡沫比較少,或者泡沫以大泡泡為主,那多半是假的。

14樓:意見不合之歌

推薦你去小程式就可以免費幫忙鑑定了 叫識妝鑑定 可以去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網上平臺鑑定一下吧。雖然國內網上鑑定平臺還不夠權威,對比下來,識妝還算可以的,通常都是幾個鑑定師鑑定一件奢侈品的。

16樓:識妝

不清楚還是去專櫃鑑定吧。 奢侈品真假一直是使用者關注的重點。 易買到仿品。 買鑑定權威,放心。句首(sheyimai)是你最好的選擇。減少損失。鑑定真假。

前幾天託人從泰國帶的歐萊雅,日期看不懂,28J

哇。哇。哇。沒有分啊。28是生產地區 可以視為無意義。j表示2012年。n表示11月 28j201,表示2012年2月1日生產 28jn00,表示2012年11月1日生產 00是經常出現的,和01一樣,在專櫃中文銀簽上是表示01日的意思。你查的可能有問題,08年起,歐萊雅集團旗下品牌的批號方式有過改...

汽車玻璃的日期怎麼看,汽車玻璃的日期怎麼看?

在每一串符號下面都會有編號對應著生產年代。比如 8 8表示年份,說明在2008年生產,黑點在 8 前,表示上半年生產,黑點在 8 後,則表示為下半年生產。小貼士 其實玻璃標誌給人複雜感覺的原因在於一些奇怪的數字 實心圓點組合,如若不加提示,一般人很難猜出這是玻璃的生產日期。大體上來說,玻璃生產日期的...

日本生產日期怎麼看,理膚泉的生產日期怎麼看

第一個數字是年份 8就是18年,5就是15年以此類推 後面的數字是月份或日期。1 日本生產日期是很少見的,列舉的一般是生產批號,所以日期會打亂,一些生產批號中後面的數字也用來表示的是這一年的第幾天生產而不是按日期順序打碼。2 看日期的時候要注意,儘量參照店家給出的生產日期為準,生產批號中出現的數字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