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海寫作文寫爸爸媽媽對你的鼓勵三百字

2021-05-04 21:49:22 字數 5098 閱讀 7431

1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您們辛苦了!在我生活和學習道路上您們是我的啟蒙老師,在我遇到困難和挫折時您們總在我身邊鼓勵和教育我。

是我一天天快樂的成長,我學習上有進步的時候爸爸。媽媽同我一起高興,我想對您說:「謝謝您們了!

我一天天長大也慢慢的懂事多了,有的時候我在爸爸媽媽的談話中聽到了你們想要一個男孩,可生下的卻是一個女孩,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女孩也是傳後人,女孩並不比男孩差,比如居里夫人是一位優秀的科學家,張海迪大姐姐雖然是殘疾女性,可她依然為社會做出了許多貢獻。」三八婦女節,」,每年都有許多女性受到表彰和獎勵。

爸爸媽媽你們也是有文化的。有隻知識的人,請您們不要再有重男輕女的思想,女孩併不併男孩差,希望您們轉變思想,多學習計劃生育法規,千萬不要有那種舊思想,好好把時間多利用在種地上多打糧多掙錢。我和妹妹也一定好好讀書考出好成績,等您們歲數大了我和妹妹好好孝敬您們。

寫一篇天空的作文 30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旱冰場,去學滑旱冰,可是我不敢。爸爸好像出了我的心思。爸爸對我說;「想學旱冰嗎?」我挺自信地說:「想啊!」

「可別來個狗啃泥。」爸爸風趣地逗我。媽媽說:

「什麼事不是天生就會的,只要經過一番努力才能學會。不要怕摔跤和摔跟頭。」 在媽媽的鼓勵下,我租了一雙旱冰鞋,穿了起來。

慢慢地扶著欄杆,慢慢地扶著滑起來。沒想到,一不小心摔倒在了地上,哭起來。後來我忍住了,這麼大了可不能哭啊,會被人家笑話的。

於是我就忍著疼,揉著屁股又站了起來,再次扶著欄杆又開始滑起來。料,我有再一次摔倒,這下子我可真忍不住了,坐在地上,一邊哭一邊對媽媽說:「不學了,不學了,真難學!

」媽媽跑過來把我扶起來,嚴厲地對我說:「唉,你可不能半途而廢啊,站起來好好學。

我聽了媽媽嚴厲的教訓之後:「又努力地滑,這時媽媽也穿上旱冰鞋,帶著我滑。這下子我滑得很順利,也沒有摔跤過了。

媽媽對我說:「你看,你這一下,不是滑得挺好的嗎?」「是呀,媽媽,怎麼你一扶我,我就不會摔倒呢?

」「那是因為你剛剛沒有自信心呀!」不知什麼時候,媽媽早已把手放開,我還在那裡興奮地滑著,我一看,媽媽沒有在身旁,我一害怕,我將要摔倒在地上,還好我急中生智,扶住了前面的欄杆。過了二十分鐘,我已經行不扶著欄杆滑旱冰了。

已經行在人群中穿梭了,我好快樂啊,像一隻自由的小鳥在天空中灑脫地飛翔著。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天空,而那片天空可以任我們在高空翱翔.

人生的意義在於豐富多采,晴空的背後也有黑雲密佈,細雨朦朧,這正是它的魅力所在。我亦如此,也有我的另一片天空。 日常的功課總給人緊張煩悶的感覺,而它的另一面卻是輕鬆有趣的課餘生活,就像生活的調味劑,使生活多姿多彩更具活力。

在休閒之際,我喜歡投身於書海,做一個勇敢的探索者漂泊在書的海洋裡。我會為諸葛亮的聰明才智所折服;我會為岳飛的精忠報國而敬佩;也會為令狐沖的灑脫飄逸而神往。我在陽光下讀泰戈爾的溫情;在昏燈下讀魯迅的深沉;在風聲雨聲中讀辛棄疾的悲壯豪邁。

我的另一片天空下充滿了睿智的光芒。 我也喜歡帶上耳機漫步林間小路,感受古音古韻,青春激情,時代經典。時不時落葉旋舞在眼前,牽動了我的心,情不自禁放歌起來,縱情後又怯怯的環視四周生怕被人注意.

我的另一片天空裡譜寫著**的空靈. 我更熱衷於登山,在飽含艱苦辛勞之後站在山之頂峰,不禁讓我熱情澎湃,激情的火焰燃燒在胸膛,真是「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也讓我深切體會到「登山則情滿於山,臨海則意溢於海」,任豪情的狂風掀起我的劉海,一切煩惱皆成空。

我的另一片天空亦註釋著「凌絕頂」的豪邁、豁朗。 我的另一片天空色彩斑斕,豐富多采,在她的記憶中沒有煩惱的痕跡,只有快樂。 在現實的天空裡隱藏著活潑無憂的靈童,時時有微笑跳躍,那就是—我的另一片天空。

我愛我的這片天空,因為它讓我更加堅強,讓我的業餘生活如此精彩。

寫一篇作文,意外的( ) 為題目600字

3樓:love戀oo栤渫児

意外的作文

今天,我一來到教室,好朋友就對我說:「下午咱們班作文課要寫的題目是《瞧,我們這個班》。」「真的?

你是怎麼知道的?」我驚訝地問。她故作神祕地用手遮住嘴,小聲說:

「從二班得來的小道兒訊息。」我聽後高興極了!因為昨天從作文書上看見了一篇作文,和她說的題目一模一樣,這回我該露露臉兒了!

我美滋滋地想。

中午回到家,放下書包,我就翻出刊有那篇作文的書,嘰裡呱啦背了起來。媽媽用異樣的目光瞧著我說:「今天我閨女怎麼啦?這麼用功。」

下午,我早早來到學校,為防止遺忘,又溫習了一遍。門開了,老師快步走上講臺,我的心裡甭提多高興了,眼睛注視著老師,就等她開口命題了。「同學們,今天我們學習課文《一面》。

」10分鐘過去了,20分鐘過去了……老師在前面津津有味地講著,隻字不提作文的事。我一句話也沒有聽進去。「這堂課就上到這兒,下堂是作文。

」老師留下一句話就走了。啊,太好了!我的心裡又升起了一線希望。

上課鈴響了,我又喜形於色——想到那文采飛揚的文字就要出自我的筆下,彷彿老師在表揚我,接著講評我的作文,我激動得快要坐不住了。這時,老師在黑板上寫了「我最喜歡的一堂課」幾個字。啊?

我一下子愣住了,目光停滯了。大腦一片空白。「喂,你愣什麼神兒?

」同桌把我從呆愣中喚醒,我拿起手中的筆,好沉好沉。我努力想進入「意境」,可不知如何下筆,使勁兒地回憶以前老師講的作文技巧,可它們都離我遠去。我回頭看看,同學們都在「沙沙」地寫著。

唉!硬著頭皮寫吧!於量,我胡亂選了一個內容。

也沒有什麼話可說呀!只好亂湊,寫了半天也只是在堆積文字,但我還是堅持寫了下去。作文雖然對付完了,但我明白,這篇文章是不成功的,它沒有達到老師的寫作要求。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寫作文只能靠自己的真實水平。以後我要多讀一些課外書,多積累一些材料,把作文水平提高上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的結局

偵探系列,自己編寫

寫人寫事的作文,好開頭5句

5樓:櫻花下的偽天使

1.開頭:**的突然造訪令人猝不及防,它撼動了大地,也撼動了我們的心!面對震後的一片瘡痍,我們不禁叩問自己:面對強大無情的**,我們可以做些什麼?

2. 《關於執著的》開頭:水滴石穿是一種執著,愚公移山是一種執著.執著是鍥而不捨的追尋,是百折不撓的探索。 執著是熱情地投入,是無私地付出。

3.《關於愛的》開頭:左岸代表的是個性與浪漫,而右岸則是現實與規則的象徵。它們彼此輝映成趣,卻又堅守各自城域。」

真誠.尊重.寬容

①擁有誠實,就捨棄了虛偽;擁有誠實,就捨棄了無聊;擁有踏實,就捨棄了浮躁,不論是有意的丟棄,還是意外的失去,只要曾經真實擁有,在一些時候,大度捨棄也是一種境界。

②真誠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型;真誠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是美麗;真誠是鮮花,送之於人手有餘香。

③如果你失去了金錢,你只失去了一小部分;如果你失去了健康,你只失去了一小半;如果你失去了誠信,那你就幾乎一貧如洗了.

④一顆孤獨的心需要愛的滋潤;一顆冰冷的心需要友誼的溫暖;一顆絕望的心需要力量的託慰;一顆蒼白的心需要真誠的幫助;一顆充滿戒備關閉的門是多麼需要真誠這一把鑰匙開啟呀!

⑤只有我們願意開啟心內的窗,才會看見心靈的寶藏;只有我們願意開啟心內的窗,才會看見門外清明的風景;只有我們願意開啟心內的窗,人間的繁花滿樹與燈火輝煌才會一片一片飄進窗來;只有我們願意開啟心內的窗,我們才能坦然勇敢走出門去,一步一步走向光明的所在。

⑥尊重是一縷春風,一泓清泉,一顆給人溫暖的舒心丸,一劑催人奮進的強心劑。

⑦尊重別人是一種美德,受人尊重是一種幸福。

⑧寬容潤滑了彼此的關係,消除了彼此的隔閡,掃清了彼此的顧忌,增進了彼此的瞭解。

⑨生活如海,寬容作舟,泛舟於海,方知海之寬闊;生活如山,寬容為徑,循徑登山,方知山之高大;生活如歌,寬容是曲,和曲而歌,方知歌之動聽。

⑩學會寬容,意味著成長,秀木出木可吸納更多的日月風華,舒展茁壯而更具成熟的力量。

友愛與互助

①「朋」可理解成兩個月亮坐在天空,相互關懷,相互照亮,缺一不可,那源源不斷的光芒是連線彼此的紐帶和橋樑!人間的長旅充滿了多少淒冷、孤苦,沒有朋友的人是生活的黑暗中的人,沒有朋友的人是真正的孤兒。

②朋友是夏天的樹陰,為你送來一片清涼;朋友是人生中的風景,沒有他旅途便黯然失色。朋

友是你失意時無言地安撫你的人,朋友是你高興時與你分享的人;朋友是你驕傲時提醒你的人,是你自卑時鼓勵你的人…

③友誼,源於愛心。跌倒時,伸出扶持的雙手,憂傷時,送上一縷安慰;孤獨時,捎去一瓣心香。

④我們用友誼寫一本書,一本厚厚的書。在書裡:友誼如珍珠,我們共同穿綴,聯成一串串璀璨的項鍊;友誼如綵綢,我們共同剪裁縫製成一件件絢麗的衣衫;友誼如花種,我們共同播撒,培育出一個個五彩的花壇;友誼如油彩,我們共同調色,描繪出一幅幅美麗的圖畫。

⑤友誼要用真誠去播種,要用理解去護理,要用熱情去澆灌。

⑥友誼之火溫暖了朋友受傷的心,照亮了迷途者前進的方向,驅散了孤獨者心中的陰雲,點燃了失敗者新的希望。

⑦社會需要愛心,人類需要幫助。也許只是一根小小的木樁,就可救活一個溺水的人;也許只是薄薄的一條毯子,就可以溫暖一個凍僵的人;也許只是一句話,一隻溫暖的手,就可以喚回失望者的希望。那麼為什麼我們不去做呢?

別走開,讓我們一起來奉獻自己的愛心,一人是人,二人為從,三人成眾,建設祖國美好的未來需要的不正是這種眾志成城嗎?

成功與挫折

①成功是你夢寐以求的那朵紅玫瑰,挫折正是那遍及周圍的針刺。快樂是你辛勤耕耘獲得的果實,悲傷正是那成熟前的秕粒。

②成功是白天的太陽,那麼失敗就是黑夜中的星辰,沒有星辰的降落也就不會有太陽的升起,耀眼的太陽也會有被烏雲遮掉的時候;成功是甜果,那麼失敗就是酸果,甜果在最初卻是酸苦的,也有不少甜果會甜得發苦發爛。

③成功要用理想去引路,要用創造力去開拓,要用汗水去澆灌。

④未經歷坎坷泥濘的艱難,哪能知道陽光大道的可貴;未經歷風雪交加的黑夜,哪能體會風和日麗的可愛;未經歷挫折和磨難的考驗,怎能體會到勝利和成功的喜悅。挫折,想說恨你不容易……

⑤在經受了失敗和挫折後,我學會了堅韌;在遭受到誤解和委屈時,我學會了寬容;在經歷了失落和離別後,我懂得了珍惜。

⑥如果說人生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那麼挫折則是一個驟然翻起的浪花。如果說人生是湛藍的天空,那麼失意則是一朵飄浮的淡淡的白雲。

⑦希望大海風平浪靜,卻常常有狂風和惡浪。希望江河一瀉千里,卻常常有旋渦和急流,希望生活美滿幸福,卻常常有悲傷和憂愁。人生旅程並不是一帆風順的,逆境、失意會經常伴隨著我們,但人性的光輝往往在不如意中才顯示出來,希望是激勵我們前進的巨大的無形的動力

爸爸媽媽外貌特徵怎麼寫作文,寫爸爸媽媽外貌的作文 150字的)

爸爸一張清瘦的臉,鼻樑上架著一副褐色的眼鏡,額角上還有幾條明顯的皺紋,頭髮中夾雜著一些白髮。客車載著我離開了父親,父親那瘦弱的身影漸漸地變成了一個黑點,消失在朦朧的晨曦中。爸爸老多了,也瘦多了,兩鬢已經發白,深深的皺紋也順著臉頰爬了上來,而他那雙眼睛,卻仍是那樣炯炯有神。他的臉又圓又扁的 像個 漢堡...

我的爸爸媽媽的作文怎麼寫,作文《我的爸爸媽媽》怎麼寫

作文我的爸爸媽媽 我的爸爸媽媽江陰市實驗小學二年級顧欣怡你知道世界上誰對你最親最愛嗎?對!那就是親愛的爸爸媽媽,作文我的爸爸媽媽。我爸爸今年三十六歲,他在公司上班。爸爸的身材有點胖,兩隻眼睛小小的,刺蝟似的頭髮,我總怕它來扎痛我。爸爸的 白裡帶黑,看上去超級健康,小學二年級作文 作文我的爸爸媽媽 爸...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1000字作文

爸爸,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 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們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爸爸媽媽,你們視我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 又不敢握太鬆,又怕掉落地上。就這樣,我在你們的呵護下健康歡樂的成長。爸爸,我想對您說聲謝謝 因為您每次在我受挫折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