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比較權威的心理諮詢師培訓機構有哪些?

2023-01-07 00:05:12 字數 885 閱讀 6673

1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8-05

建議你可以找銘科教育的心理老師詳細問問中科院頒發的合格證書與人事人才培訓中心頒發的心理諮詢師證書,兩個證書的含金量是一樣的。心理諮詢師的報考不支援考生以個人的形式直接報名參加考試,所以心理諮詢師是不可以自學考試的,想要考取心理諮詢師證書就要向培訓機構報名,指定時間參加考試即可。選擇培訓一定要找專業能力比較的機構優先選擇。

每個地區對於考心理諮詢師費用相對不一,因為心理諮詢師會受到報考地區和報考類別的影響,導致收費標準也是存在差異的,一般費用不會超過1000元左右,如果需要補課的也就到月幾十到幾百塊錢不等的**。還有一點就是專業是否對口,如果你之前學過心理相關知識,直接通過機構交報考費用即可,如果不是,可以通過平臺機構進行報名學習,這樣可能相對比較高,大約三四千左右不等。希望我的能讓您滿意,望,謝謝。

okok謝謝!

好的關注您的諮詢。

2樓:華北電力大學在校研究生

您好,德瑞姆算是全國心理諮詢師培訓考試最權威、最系統的專業機構了,你可以諮詢下。

此外,華夏心理,優路教育,京師傅仁也都是不錯的機構。

提問。德瑞姆是中科院授權的麼?

是的,德瑞姆是獲得中科院心理所繼教學院同意,引進的心理諮詢基礎培訓專案(可登陸心理所**首頁「心理諮詢培訓服務系統」欄目,點選相關新聞查閱對接機構德瑞姆名單。

所要考取的證書中科院心理所頒發的心理諮詢基礎培訓合格證書。

提問。我怎麼聯絡德瑞姆。

這是他們的**。

如果您認可我的,麻煩給個贊哦。

我想知道國際心理諮詢師和全國心理諮詢師有什麼不同

心理諮詢師是由勞動部主管的國家職業資格認證,在我國具有官方的性質,屬於職業資格證書,此證書分為 具有此證書可以進行相關的業務活動。從理論上來說,只有具備職業資格證書,才有資格進入這個行業,就像律師一樣。但目前社會上這一行業正處於一個規範發展階段,也存在一些問題。至於國際心理諮詢師,我所知道的有兩個,...

心理諮詢師就業,心理諮詢師就業方向

就我從業的這些年的檢驗來看,心理諮詢師的發展前景應該是非常好的。但實際上給我的感覺是,心理諮詢的市場在中國而言,對於大多數的諮詢師,屬於一個虛假繁榮的市場。心理諮詢的市場還遠沒有到成熟期的到來,即便按現在的速度發展,可能還至少需要五到十年的時間。因為中國的文化 觀念 經濟結構還遠沒達到發達國家的水平...

怎麼報考心理諮詢師,怎麼報考心理諮詢師?

回答具體規定的條件就可以考取心理諮詢師證,條件如下 1 具有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博士學歷畢業證者。2 取得本專業或相關專業碩士學歷畢業證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3 取得本專業或相關專業大專以上學歷畢業證後,從事本職業工作8年以上 等條件。2006年開始,將採用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頒發的心理諮詢師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