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金典牛奶好還是特倫蘇好,金典牛奶與特侖蘇哪個喝著好?

2021-05-31 12:38:36 字數 1848 閱讀 1971

1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個人喜歡蒙牛多一點。

**,營養價值比純牛奶高。

味道濃一點,差別不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點差別都沒有,跟普通牛奶都一個味

3樓:

差不多的吧,我喝喝沒什麼區別的。根本就喝不出和以前純牛奶的差別

4樓:

特倫蘇比金典好喝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換了個名字吧,我沒喝出有什麼差別來.

金典牛奶與特侖蘇哪個喝著好? 5

6樓:有錢哥哥

特侖蘇好喝,特侖蘇牛奶營養豐富,口感醇厚。

特侖蘇較為濃稠,而且牛奶的香味也相對較重,但對於甜味和腥味來說,由於個人喜好不同,感受也不盡相同。

特侖蘇和金典牛奶,均以蛋白質含量高為賣點,普通純牛奶的蛋白質含量一般在2.9%以上,而特侖蘇和金典牛奶中,伊利金典的說明上標識蛋白質含量大於3.5g/100g,而蒙牛特侖蘇則為3.

3g/100g。兩者在蛋白質含量上均超越市場上相應的奶品,也正是由於此,兩款奶品在市場上定位和**也相對稍高。

伊利金典/蒙牛特侖蘇=0.94,明顯地,在250ml全脂滅菌奶中,伊利金典的蛋白質含量比蒙牛特侖蘇的要少。

7樓:微甜

特侖蘇更濃,再和金典像水,稀

8樓:秋天的楓葉

喝過金典和特侖蘇,我覺得特侖蘇的好。因為金典的好像比較甜。沒有那麼純。

9樓:雙魚舞歌

其實它們二者是各有千秋,如硬要在它們之間評出個優劣來的話,我還是比較認同特侖蘇。反正我覺得這個黑牛奶無論是從哪個方面來講,它都強過金典。把它倆擱一塊一比較,最簡單的表面輸贏就出來了。

就最大眾化的香、味卻是淡淡雅雅清香如蘭幽幽而來,象是不願叼繞人的清雅,輕輕柔柔、悠悠入鼻。絲絲細華順口而入香由輕而濃瞬間泌人心脾。金典同後者沒法比

10樓:過客匆匆

其實都差不多,只不過廣告不一樣,自己選擇就好

金典牛奶好還是特侖蘇好

11樓:書運其驪豔

如果要是我,我就會選擇金典。貌似特侖蘇是蒙牛企業的產品吧,前幾天報道說蒙牛的產品裡摻有牛尿,你可以去網上看看具體報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牛奶種類不一樣,有機奶不含新增劑,更有營養,你可以對比下兩種牛奶的蛋白質,鈣登,牛奶盒上都有寫,希望我的回答會給你帶來幫助!

13樓:詩織潮騒

個人感覺吧,金典比較好喝,奶香入口更濃特別是常溫的對比更明顯。特侖蘇也不差,但那個吸管差評,太嚴絲合縫吸不上來...( _ _)ノ|

14樓:大自然的信徒

用特侖蘇做的酸奶頂上不乾淨,說明有添料,用金典做的酸奶頂上乾淨。

金典牛奶好還是特侖蘇牛奶好?

15樓:薊梓維融黛

聖牧原來是做牧場和奶牛的,現在開始做商品牛奶。從品牌認知度來看,聖牧不如特侖蘇,好多人還沒有聽說聖牧。從品質來看,聖牧要位元侖蘇好很多。聖牧應該是算得上良心奶。

16樓:修旭堯曹修

如果要是我,我就會選擇金典。貌似特侖蘇是蒙牛企業的產品吧,前幾天報道說蒙牛的產品裡摻有牛尿,你可以去網上看看具體報道!

金典牛奶跟特侖蘇牛奶哪個更好

17樓:

都好喝,只要是純正牛奶,不要假冒的,兌水的

特侖蘇純牛奶好還是金典純牛奶好

特侖蘇純牛奶比較好。特侖蘇是蒙牛集團旗下高階品牌,誕生於2005年,後通過細分產品線,誕生出 特侖蘇低脂奶 特侖蘇有機奶 等系列產品,就此拉開中國乳業高階奶市場的序幕,開創了中國乳業高階牛奶的先河。特侖蘇擁有專屬牧場的高品質奶源,以及高標準的原料甄選和生產工藝。特侖蘇 在蒙語中是 金牌牛奶 之意。品...

喝牛奶好還是酸奶好?喝純牛奶好還是酸奶好

下面從營養素方面來比較鮮奶和酸奶 一 鮮奶 牛奶 熱量。千卡 蛋白質。克 脂肪。克 碳水化合物。克 維生素a 微克 硫胺素。毫克 核黃素。毫克 尼克酸。毫克 維生素c 毫克 維生素e 毫克 鈣。毫克 磷。毫克 鈉。毫克 鎂。毫克 鐵。毫克 鋅。毫克 硒。微克 銅。毫克 錳。毫克 鉀。毫克 膽固醇。毫...

早上吃稀飯好還是喝牛奶好,早上喝牛奶好還是晚上喝牛奶好的

當然是牛奶 對消化好 又有營養 稀飯只會一時的飽 但過不了多久 小便後就會容易餓 都不錯啊。但是如果喝牛奶的話,最好是要熱點,早上空腹吃涼的傷胃。早上喝牛奶好 牛奶裡面除了纖維素 其它的營養都有 不過不能單吃牛奶 要吃些 澱粉類食品 如麵包 饅頭 餅乾等 不然蛋白質都轉換成 糖類物質了 就浪費了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