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加蜂蜜醃製可以放多久,百香果檸檬蜂蜜冰糖醃製法能放多久是要發酵嗎

2021-05-05 17:41:43 字數 2475 閱讀 4158

1樓:牛肉包包

建議在一週內喝完,具體做法如下:

1、將百香果洗乾淨,擦乾;

2、切開,倒進密封罐;

3、倒入蜂蜜。蜂蜜與百香果汁比例為1:3;

4、攪拌;

5、做好了;

6、放入冰箱冷藏,隨喝隨取,兌水喝加冰塊喝都特別好喝!建議一週內喝完。

2樓:寒風中的輝

起碼能放半年,百香果和蜂蜜是按1:1的比例調和的。

百香果的功效與作用:

美容養顏:百香果中富含維生素c,可以有效淨化機體,避免有害物質在體內沉積,進而達到改善**、美化容顏的作用。而所含的胡蘿蔔素和有效酶成分,可以清除人體自由基,養顏抗衰老。

2.安神助眠:由於百香果中含有蘋果、菠蘿、芒果、香蕉等100多種水果的香味,其所含的豐富的香酚成分具有安神作用,食用百香果可以防失眠。

3.生津利咽:百香果味道甘酸,生津止渴,其中富含豐富的氨基酸,大量有益氨基酸的攝入有助於受損組織細胞的恢復,並由於其具有清熱解毒作用,所以食用百香果可以**咽乾和聲嘶。

4.潤腸通便:百果香所含有的超纖維能夠促進排洩,緩解便祕症狀,清除黏附滯留在腸道的刺激物質,避免刺激腸道和被人體再吸收,從而減少結腸癌的患病率,超纖維還具有抗腫瘤活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百香果蜂蜜放了一年了還能喝,不過要多放一些蜂蜜,最少要和百香果汁體積相等,而且要攪拌均勻。

4樓:吉祥

其實大家自制的百香果蜂蜜茶保質時間不算太長,常溫下放置大概1周左右,若是夏天氣溫比較高,保質時間會更短,而放在冰箱中保質時間會稍微長一些,在1個月左右,當然如果是沖泡好的百香果蜂蜜茶,那麼保質時間更短,衝好的百香果蜂蜜茶常溫下只能儲存半天,不能隔夜,很容易變質,飲用後容易引起腹瀉等不適。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百香果皺皮沒有關係,但要防止發黴,所以要保持在通風陰涼乾燥處,應該可以存放半月以上,其二,一次可把「百香果的肉挖出來 加入適量蜂蜜 放入冰箱」。

但這個保鮮應該在一週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醃製過程沒有水,而且每次取用都是乾淨勺子,密封儲存在冰箱冷藏,半年是沒有問題的。這時候的檸檬被蜂蜜百香果浸得透透的,又香又甜,泡水後嚼食,非常美味。

7樓:請溫熱我

我家放了兩瓶,一瓶沒有放蜂蜜,一瓶有蜂蜜,放了蜂蜜的聞著可香呢,沒有蜂蜜的臭了,存放時間超過4個月了

8樓:香麗雅

一個月左右吧,你還要放冰箱保鮮層裡面,畢竟咱跟人家外面賣的不同。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百香果檸檬蜂蜜冰糖醃製法能放多久是要發酵嗎

9樓:duang秒過

不需要發酵只需bai放冰箱三天就可以du食用,盡zhi早飲完畢竟不含防腐dao

劑沒版有辦法儲存太長時間權。

【百香果檸檬蜂蜜做法】

主料:百香果13個左右,檸檬3~4個,蜂蜜500克,冰糖適量,鹽適量。

輔料:玻璃瓶1個。

步驟:1、檸檬用少許水弄溼表面,加入鹽揉搓表皮。

2、再用清水洗淨後擦乾。把檸檬切成片。

3、檸檬果籽挑出不要。

4、百香果切開,把果肉挖到碗中。

5、罐中先放一層蜂蜜打底。

6、鋪上一層檸檬。

7、放上一層冰糖。

8、放上幾大勺百香果,鋪平。

9、再擠一層蜂蜜。如此類推直到把水果放完。

10、最後蓋好蓋子,放進冰箱冷藏儲存。放置二~三天再食用。

11、使用前用勺子攪拌一下沉底的糖漿。

12、早上用溫水泡上一杯,味道很美味。

10樓:

百香果,檸檬,蜂蜜冰糖醃製法不是發酵。可以放冰箱裡放10天半月吧。

11樓:天堂的烈火花語

正常,這樣就是發酵了,我的也是還嗷嗷的往外噴水啥的,千萬不要裝的太滿,要不然天天都會噴

檸檬百香果淹制了沒放蜂蜜放冰箱了最上面那層有一點白色的東西還能吃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放了多長時間吧,時間久就算了,如果剛開始泡的時候並沒有這樣,那還是別吃了,誰知道是不是發酵出了什麼東西呢,水果什麼的,還是新鮮的好

13樓:風雲怡龍

最好別吃,要麼是真正發酵出來的酵素,要麼就是發黴變質。儘量少吃醃製品就好,吃新鮮的多好。

14樓:姜德金

可以吃,上邊這層,一般的都是,含維生素是比較多的,再加上,糖份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將那層白色的去掉

然後再向裡面加一點酒

過幾天就可以吃了

16樓:喬巴的奶罐

長毛了吧,或者是糖分堆積

17樓:匿名使用者

落花(李商隱)登岳陽樓(杜甫)

百香果 牛奶 蜂蜜能同食嗎,百香果加牛奶可以吃嗎?

百香果能和蜂蜜一起食用,但是百香果不能和牛奶一起食用。百香果是水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而牛奶中含有高蛋白的食物,那麼兩者如果混在一起呢,可能會引起沉澱,蜂蜜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所以說暫時不要跟一些容易產生沉澱的物質在一起,還是分開服用。百果香的食用價值果可生食或作蔬菜 飼料。果瓤多汁液,加入重碳酸鈣...

百香果蜂蜜冰糖檸檬水的功效,百香果和檸檬放在一起泡的功效

夏季消暑氣,清熱去火 百香果和檸檬放在一起泡的功效?消炎殺菌是百香果檸檬水的重要作用之一,對人類的牙周炎以及咖啡炎和胃痛以及痔瘡等常見病都有一定的預防作用,另外平時多喝百香果檸檬水還能預防青春痘也能預防腸胃炎。百香果和檸檬來是可以 源一起吃的。這兩bai種水果都是酸的,最好加du點蜜糖 水果zhi的...

百香果怎麼吃,百香果怎麼吃

百香果由於其水果汁可以釋放出許多種水果的味兒而出名,外形非常像生雞蛋,因此還被稱為雞蛋果。百香果之所以叫百香果,是因為果實含有的香味中含有多種水果的清香,因此也有 果汁之王 的稱號。百香果關鍵有黃 與紫皮,黃 的稱之為 百香果,味兒更柔美,可是營養成分 有一切區別。一 立即直接生吃 百香果洗乾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