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怎麼吃,百香果怎麼吃

2023-03-13 06:45:09 字數 4383 閱讀 9508

1樓:惠企百科

**百香果由於其水果汁可以釋放出許多種水果的味兒而出名,外形非常像生雞蛋,因此還被稱為雞蛋果。百香果之所以叫百香果,是因為果實含有的香味中含有多種水果的清香,因此也有「果汁之王」的稱號。**百香果關鍵有黃**與紫皮,黃**的稱之為**百香果,味兒更柔美,可是營養成分_有一切區別。

一、立即直接生吃**百香果洗乾淨,用刀在果子1/3處割開,拿小湯勺舀出瓜瓤和水果汁立即服用,籽還可以嚼著吃下去,鬆脆的還能提升口味。假如承受不上怪味,能夠新增適量純蜂蜜。二、製做水果汁取**百香果一個清洗割開,用湯勺將瓜瓤和水果汁舀入乾淨的杯子中,新增溫水,還能夠依據自身的需要加小量純蜂蜜調節糖度,一杯色、香、味出眾的百香果汁就調好啦。

三、百香果醬先將百香果沖洗乾淨,控水。然後將百香果掰開,用勺子挖出果肉。老話兒說:

要想甜,加點鹽。往果肉盆裡加入少許的食鹽。其次倒入白砂糖,攪拌均勻。

將果醬熬製冒大泡,小火慢慢熬。期間,用矽膠鏟不斷的攪拌,以防止糊鍋底。熬至特別黏稠的程度,關火,將果醬放置常溫後,加入蜂蜜。

攪拌均勻即可,果醬顏色紅亮,味道濃郁,放置到乾淨的瓶子儲存,一年也不壞。

2樓:美味新吃法

百香果果汁氣味芳香、營養豐富。除了生吃、做飲品,夏天還有一種更涼爽的吃法—做成冰棒!酸酸甜甜,一口一口嗦到停不下來。

模具可以選擇可愛的造型,更加討人喜歡。關鍵是健康無新增,吃的放心。百香果又名愛情果,有「果汁之王」的美譽,大人小孩都愛吃!

3樓:太陽貓

百香果肉加檸檬片、冰糖熬煮密封冷藏;果皮切碎加檸檬汁、水,大火煮開,小火熬幹放在烤盤上烤熟灑椰蓉。

4樓:匿名使用者

摘要 直接食用:用工具剖開百香果,取出其果肉食用。做蜂蜜果汁:

從頂端將其剖開,取出果肉放到涼白開中,加入蜂蜜,攪拌飲用。泡酸奶:剖開果皮取出果肉,將之倒入酸奶中,攪拌均勻後即可食用。

一、直接食用。

1、將百香果清洗乾淨。

2、用工具剖開果皮,然後用勺子挖著吃,或是將果肉倒到碗中食用。

二、做蜂蜜果汁。

1、將百香果清洗乾淨。

2、先準備一杯涼白開,然後用工具將百香果的頂部切開,再將其中的果肉倒到涼白開中。

3、用勺子舀取蜂蜜少許,加入到果汁中,然後均勻攪拌。

4、攪拌均勻後就可以飲用了。

三、泡酸奶。

1、將百香果清洗乾淨。

2、準備一盒酸奶,用工具剖開果皮,用勺子將其中果肉挖酸奶中。

3、攪拌均勻,然後就可以食用啦。

5樓:網友

百香果的食用方法有以下幾種:

1、百香果可以切開以後直接吃瓤、籽,非常甜,很好吃;

2、直接吃覺得比較酸時,可以在裡邊加一點水,掏出以後加一點蜂蜜配著吃或者可以放入酸奶裡面吃;

3、可以配合飲料一起喝,比如將百香果開啟以後掏出籽跟瓤,然後加入雪碧。雪碧也可以在冰箱裡冰一下,效果會更好。因為它特別涼、甜,還有點酸,口感非常好。

4、將百香果的籽和瓤拿勺擓出來,放在榨汁機裡,還可以放入酸奶、蜂蜜或者白糖,也可以少放一點其它水果,再加入水,攪拌之後榨汁也非常美味,口感特別好,酸酸甜甜。

5、百香果還可以切開以後晾曬乾或者是烘乾,然後沏茶喝也非常好。

6、百香果還可以提味,如果家裡要煮肉、煲湯,可以把它切成塊或者切成絲,放入鍋中提味。

6樓:匿名使用者

1、直接吃:用刀子切開它,刮下肉和籽,放入白糖或蜂蜜拌勻,然後直接吃下,咬它那個籽,很脆;

2、開啟果子,刮下果肉和籽,和冰塊,適量蜂蜜,適量水一起放入榨汁機,倒出享用;

3、刮下果肉和籽,和冰塊,適量蜂蜜一起放入榨汁機,榨出來後淋在冰激淋上面和冰激淋一起享用。

4、泡茶:將果子一分為二,放入杯子,再放入冰糖,用沸水泡6分鐘。

5、高湯提味:將整個果子洗淨後放入高湯,可以將湯的鮮味提出,令高湯口感更佳。

百香果的果汁色、香、味、營養極佳,富含人體必需的17種氨基酸及多種維生素、微量元素等160多種有益成分,適合生產果汁、果凍、果露、果醬等產品,具有消除疲勞、提神醒酒、降脂降壓、消炎去斑、護膚養顏等神奇功效。

7樓:網友

如果你想吃百香果我可以教你怎樣吃比較好吃,1:把百香果開啟用開水泡,然後加上蜂蜜,這樣可喝了,2:如果你先不好吃,不用加蜂蜜加上白糖或冰糖。

8樓:晏婀

直接吃覺得比較酸時,可以在裡邊加一點水,掏出以後加一點蜂蜜配著吃或者可以放入酸奶裡面吃;

9樓:微笑

用來泡水喝,加上糖或則蜂蜜,就挺好喝的。

10樓:朋語山

百香果直接吃起來是酸酸的,可以泡水加些蜂蜜,也可以加瓶養樂多再加些雪碧。

11樓:網友

把百香果切開除了皮不能吃,一切都可以吃了。

12樓:紅的文字

加蜂蜜,加糖,也可以泡水。

13樓:匿名使用者

撥開一個大洞,泡水或者直接吃裡面的。

14樓:阿可的職場生活

1、直接吃:百香果洗乾淨,用刀在果實1/3處切開,拿小湯匙舀出果肉和果汁直接食用,籽也可以嚼著吃下去,脆脆的還能增加口感。如果忍受不了酸味,可以加入適量蜂蜜。

2、製作果汁:取百香果一個洗淨切開,用勺子將果肉和果汁舀入乾淨的水杯中,加入溫開水,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加少量蜂蜜調整甜度,一杯色、香、味俱佳的百香果汁就調好了。

百香果選購技巧

1、需要注意百香果的外形近乎圓形,如果是奇形怪狀的,則是用激素催熟的。

2、百香果要選擇果形端正,沒有明顯外形缺陷或突起的。成熟的百香果表面綠色減退,逐漸呈現紅色。採收後存放一段時間後,果皮會出現凹陷現象,此時其果瓤更加香甜。

3、購買時,要先聞一下,優質的百香果應該具有特殊的香味,且香味越濃郁表示成熟度越好,味更佳。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百香果。

15樓:愛生活的可愛吃貨

百香果吃法如下:

1、直接吃。

百香果洗乾淨,用刀在果實1/3處切開,拿小湯匙舀出果肉和果汁直接食用,籽也可以嚼著吃下去,脆脆的還能增加口感。如果忍受不了酸味,可以加入適量蜂蜜。

2、製作果汁。

取百香果一個洗淨切開,用勺子將果肉和果汁舀入乾淨的水杯中,加入溫開水,還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加少量蜂蜜調整甜度,一杯色、香、味俱佳的百香果汁就調好了。

3、百香果醬。

首先將百香果洗淨,再對半剖開,用勺子將果肉和果汁刮入乾淨、無油煙的不鏽鋼鍋具中,加入檸檬汁,中火煮沸,然後加入麥芽糖轉小火熬煮,並不斷攪拌至醬汁顏色變深變濃稠。最後,加入果凍粉攪拌均勻至融化即可關火。

百香果生長習性。

百香果花芽屬當年分化型,一邊抽梢,一邊分化,從花芽分化到開花僅30天左右。當年新種的扦插苗到6月份就可開花,8月份即有少量果實上市。

第2年進入正式結果期,每年3-11月可多次開花,成段枝蔓基部上每節可形成1朵花,生產上可連續形成4-6朵正常花,以後每隔2-3節能形成正常發育的花朵。花蕾形成至開花18-20天,一般在上午10:00至11:

00時開花。

百香果怎麼吃 5

16樓:網友

1、直接吃:把果子從三分之一處切開,裡面加上白糖或者蜂蜜,攪拌一下直接用勺子舀著吃;

2、沖水喝:把果子從三分之一處切開,把果肉挖出來,加上蜂蜜或白糖攪拌一下衝水喝,很香的,顏色也是金黃色的,很漂亮;

3、做果醬:把果肉挖出來,加上白糖,用耐酸的果子中火煮開之後換小火熬成果醬,可以儲存起來沖水喝,也可以抹面包。

4、還可以做蛋糕什麼的,但是我還沒有學會。哈哈。

17樓:鮮漫

把皮撕開一個口後放到水裡。是沏水滴~

18樓:匿名使用者

1.切開,用調羹挖,放嘴裡。

2.切開-加蜂蜜攪勻-用調羹挖,放嘴裡。

3.切開-用調羹挖放杯裡加蜂蜜攪勻加水-喝4.直接放豆漿機裡攪拌加水加蜂蜜-喝。

百香果怎麼吃,百香果怎麼吃圖解

百香果果汁氣味芳香 營養豐富。除了生吃 做飲品,夏天還有一種更涼爽的吃法 做成冰棒!酸酸甜甜,一口一口嗦到停不下來。模具可以選擇可愛的造型,更加討人喜歡。關鍵是健康無新增,吃的放心。百香果又名愛情果,有 果汁之王 的美譽,大人小孩都愛吃!百香果肉加檸檬片 冰糖熬煮密封冷藏 果皮切碎加檸檬汁 水,大火...

百香果的吃法和營養,百香果怎麼吃才更營養

百香果,是一種芳香水果,具有 果汁之王 的美譽。在很多朋友的印象中,百香果香氣濃郁 酸甜可口 風味獨特。百香果含有超過132種以上的芳香物質,十分適合加工成果汁或是作為食品新增劑。同時,百香果具有較高的藥用價值,是最天然的鎮靜劑。富含人體所需的氨基酸 多種維生素 類胡蘿蔔素 超氧化物岐化酶 sod ...

百香果泡酒做法,百香果怎麼做酒

準備原料 百香果果肉400克 老冰糖400克 高度白酒100克。1 百香果清洗乾淨,控幹水份,用刀切開。2 把果肉挖出來。3 用漏斗把果泥裝進酒瓶裡。4 然後冰糖加進去,再倒入100克高度白酒。泡一週,5 完成。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 百香果 整個 2500g 45度米酒2500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