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苗北方可以種植,百香果苗怎麼種植

2023-03-10 08:45:04 字數 938 閱讀 2026

1樓:情歌唱給你聽

請參考:百香果,是西番蓮科西番蓮屬的草質藤本植物。北方一般不合適。

雞蛋果最適宜的生長溫度為20℃~30℃,一般在不低於0℃的氣溫下生長良好,到-2℃時植株會嚴重受害甚至死亡,年平均氣溫18℃以上的地區最為適宜種植,易獲得豐產。因此,在中國南方溫暖溼潤地區尤其海南地區分佈較廣。

百香果苗怎麼種植

百香果樹苗如何種植

百香果好種嗎

百香果好種嗎

2樓:生活小常識

百香果好種,種植前需選擇較為飽滿,成熟度高的種子。百香果喜肥沃的土壤,可在土壤中混合腐熟農家肥。種植百香果可採取直接播種法和溼巾催芽法,將百香果用溼巾覆蓋,澆足水分,待其長出小芽後即可種植在土壤之中。

百香果好種 百香果口感較酸,可加入其他飲料,製作成百香果汁,具有較高的食用價值,素有果汁之王的美稱。很多人不知道百香果好種嗎,百香果較好種植,選擇合適的土壤與氣候環境,即可成功種植出百香果。

百香果的種植方法1、選擇良種

種植百香果需選擇成熟度高的種子,選擇個大飽滿,果皮顏色較深的百香果,將種子挖出,用流水沖洗乾淨,放在陰涼通風處自然涼幹,不可暴曬,否則會影響百香果的發芽率。

2、肥沃土壤

百香果喜疏鬆肥沃、排水和透氣性較好的弱酸性土壤。可用河沙與園土有機土混合,能有效保證百香果的後續生長。種植前,可在配備好的土壤中加入腐熟的農家肥,給種子的發芽積聚能量。

3、合理播種

播種百香果可以採取直接播種法,將百香果種子均勻撒在土壤中,之後覆上一釐米左右的土壤即可。另一個播種百香果的方法是溼巾催芽法,將種子用溼巾覆蓋,澆上充足的水分,待其長出小芽後即可將其種植在土壤中。

百香果苗什麼時候開花結果,百香果苗種植後多少天開花?

雞蛋果 學名 passiflora edulia sims 又名百香果,是西番蓮科西番蓮屬的草質藤本植物,一般花期6月,果期11月。它是熱帶植物,如果你那裡溫度低,冬天就要有暖棚 百香果苗種植後多少天開花?百香果定植後,來如果生長健壯,一自 般70 90天便能開花了,果實發育成熟需要60天左右。實生...

百香果怎麼吃,百香果怎麼吃

百香果由於其水果汁可以釋放出許多種水果的味兒而出名,外形非常像生雞蛋,因此還被稱為雞蛋果。百香果之所以叫百香果,是因為果實含有的香味中含有多種水果的清香,因此也有 果汁之王 的稱號。百香果關鍵有黃 與紫皮,黃 的稱之為 百香果,味兒更柔美,可是營養成分 有一切區別。一 立即直接生吃 百香果洗乾淨,用...

百香果怎麼吃,百香果怎麼吃圖解

百香果果汁氣味芳香 營養豐富。除了生吃 做飲品,夏天還有一種更涼爽的吃法 做成冰棒!酸酸甜甜,一口一口嗦到停不下來。模具可以選擇可愛的造型,更加討人喜歡。關鍵是健康無新增,吃的放心。百香果又名愛情果,有 果汁之王 的美譽,大人小孩都愛吃!百香果肉加檸檬片 冰糖熬煮密封冷藏 果皮切碎加檸檬汁 水,大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