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省齊齊哈爾中考卷,2023年齊齊哈爾七區九縣中考試卷一樣嗎?

2021-05-06 00:00:16 字數 2397 閱讀 1821

1樓:塗秀皖

2023年齊齊哈爾七區九縣中考試卷都是一樣的統一的

2023年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數學中考試題第8題詳細解法 5

2樓:

a、b、c、d是⊙o上的四個點,ab=ac,ad交bc於點e,ae=3,ed=4,則ab的長為√21

解:∵ab=ac,∴∠abe=∠adb,

∴△abe∽△adb,則ab/ad=ae/ab ,即ab2=ad•ae,

∵ae=3,ed=4,

∴ab=√(ae+de)*ae =√7*3= √21

3樓:河溝裡的鵝卵石

由等弧所對的圓周角相等+公共角相等,可知⊿abe相似於⊿adb,然後由相似三角形的對應邊成比例可得:ab/ad=ae/ab,帶入數值即可求解。

齊齊哈爾市中考總分是多少,2023年的。 50

4樓:ch陳先生

齊齊哈爾中招考生升學錄取總成績790分。

歷史學科按卷面實得分的40%計分,摺合後納入今年中考錄取總成績。考生去年初二年級的地理和生物兩科成績,分別按每科卷面實得分的30%計分,納入今年中考錄取總成績。

其他升學考試科目:語文、數學、外語每科滿分各120分;物理、化學、政治每科滿分各100分;體育滿分30分。

2023年中考文化課考試科目不變,但思品學科權重值有變化(按照卷面實得分的60%摺合計分)。思品與歷史、生物與地理的考試形式實行分卷聯考;

體育學科從2023年開始進行相應改革,每生共進行3個專案的升學統一考試,分必考專案(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和選考專案。

5樓:at一個人的精彩

數語外滿分120×3 物理化學100×2 政治60 歷史40 生物地理30×2 體育折後滿分50 總分770 應屆畢業生 望採納

6樓:他de生活

中考總成績由750分變化為770分。

4月17日,2023年全市高中階段學校招生工作會議在市第一中學報告廳召開,各縣(市)區教育局主管普教、職教負責人及相關人員,各普通高中學校、中等職業學校負責人、業務負責人及工作人員,市教研院、市招生辦、市中小學衛生保健所負責人蔘加會議。

關於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會議明確,今年與上年總體上保持一致,同時具有3個方面的微調整。

一是體育考試有變化,今年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作為必考專案來執行;

二是報志願有變化,今年,繼續實行報名資訊採集與報志願分離,七區學生網上填報志願,對市直一中、實驗、八中、齊中4校各增加一次選報普通生的機會,對北三區一般高中學校增加一次選報普通生的機會。

三是總成績有變化,按照齊教發〔2015〕6號檔案,今年的體育成績按照50%折算,也就是體育學科最後計入錄取成績的滿分是50分,比去年增加了20分,中考總成績也由750分變化為770分。

同時,會議要求,要高度重視普通高中招生工作,準確把握招生工作的主要變化,認真學習宣傳解讀好招生規定,科學指導考生和家長理性報考,認真做好考錄各環節工作,時刻繃緊責任紀律弦,切實加強組織領導和統籌協調,確保今年的普通高中招生工作任務順利高質完成。

2023年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黑河市北安市中考各科全科試卷及答案(word版)

7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zhwanght

二0一七年齊齊哈爾市初中升學考試試題

語文試卷

一、知識積累及運用(1-9題,共31分)

1.閱讀下面文字,按要求答題。(3分)

中國丈化博大寬廣,無處不在.它溶於翰墨書香、徜徉於江南小道,盤旋在俏壁飛簷我們被這種濃厚的文化氣息包圍著。

(1)找出文段中的兩個錯別字並改正。(2分)改為改為(2)在文段的方框內加上標點符號。(1分)2.

下列加點字的注音全部正確的一項是()(2分)a.襁褓qiǎng禁錮jìn叱吒風雲chà萬惡不赦shèb.祈禱qǐ對峙zhì斷壁殘垣yuán引頸受戮jǐngc.

窺伺sì踱步duò怏怏不樂yàng既往不咎jiùd.貯蓄zhù恫嚇tòng相形見絀zhuō囊螢映雪náng3.下列句子中加點成語使用錯誤的一項是()(2分〉a.如果誰敢肆意發動侵略戰爭,那就必將玩火**。

b.他把「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條古訓視為立身處世的座右銘。

c.他在去年的國際比賽中嶄露頭角,成為一顆令人矚白的體操明星。

d.山區扶貧工作是一項利民的工程,涉及多個方面,解決交通問題首當其衝。

4.下列句子中沒有語病的一項是()(2分)a.晚飯後,幾個我家的親戚一起收看正在熱播的電視劇《人民的名義》。

b.恐龍滅絕的原因,是地殼運動造成的。

c.表現人性光輝的作品,魅力大多在於其中蘊含的道德力量,而這種力量代表著社會的正能量。b.

9.12.⑤也就是說,④北京男孩劉偉也以自己的行為詮釋了生命的意義,「要麼趕緊死,要麼精彩的活著

黑龍江省有哪些城市,黑龍江省有哪些城市和縣城

1 哈爾濱,簡稱 哈 別稱 冰城 是黑龍江省省會 副省級市 特大城市 中國東北地區中心城市之一,哈爾濱都市圈核心城市,是東北北部交通 政治 經濟 文化 金融中心,也是中國省轄市中陸地管轄面積最大 戶籍人口居第三位的特大城市,地處中國東北平原東北部地區 黑龍江省南部,國家重要的製造業基地 截至2015...

黑龍江省農村社會子女養老保險,黑龍江省農村養老保險有什麼政策

農村的養老保險,也屬於社會養老保險。不能認為農村的養老保險不是社會養老保險,國家已經把農村的養老保險和城鎮居民的養老保險,合併為城鄉居民養老保險,待遇都是一樣的。如果你想參加城鎮職工養老保險,必須參加工作,簽訂勞動合同,由用人單位負責參保繳費,每月從工資中扣除繳費,從事靈活就業的,可以憑據營業執照辦...

今年黑龍江省社會養老保險交多少,黑龍江省30歲交三年社會養老保險需要交多少年

新型農村養老保險和城鎮居民養老保險每年100到1000,補貼每年不低於30,城鎮職工養老保險單位百分之20,個人百分之8.靈活就業人員每年是本地城鎮職工平均工資的百分之60,百分之100,百分之300.個人根據自己的收入進行選擇,社會保險是多交多得,少交少得 早交奪得。黑龍江省30歲交三年社會養老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