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教師入職體檢 50,教師入職體檢的專案有哪些?

2023-01-01 14:55:26 字數 2750 閱讀 5154

1樓:55雨秋

體檢一般都是常規的:血檢,尿檢,心電,內科,外科等。因為能上教師崗位很不容易。建議你提前去該醫院仔細諮詢醫生應對辦法。

1、血檢及心電圖會體現出甲亢表徵。

2、查出的話原則上是不合格的,但具體要視你的"準備"工作做的怎麼樣,以及你的病情控制在什麼程度。

3、建議體檢前吃心得安,晚上吃一片,早上吃一片如果做心電之前還快再含一片,注意放鬆心情,別緊張。你要做的就是不讓甲亢其他表徵被查出,例如心電圖心率要控制在100以下,無早搏等等 。

再囉嗦一句,病情怎樣自己心裡要清楚,如果工作不影響身體健康的話,那就大膽去體檢吧,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提前做好相關明暗準備工作,最後祝你好運。

甲狀腺炎,就是甲減,說白了就是甲狀腺液分泌不足,現在這個病在20~40歲之間的婦女患病率非常非常高,主要**是因為我們現在吃的鹽都是碘鹽(都有人大代表因為這種現狀提出議案,要求廢除食鹽必須為碘鹽的規定了),這個病一點都不嚴重,一沒有傳染性,二不會對人的身體產生不適應症狀,但是甲減不能**,只能採用替代**(就是補充甲狀腺液,每天服用半片藥片就行了)。

2樓:宦影

浙江入職體檢主要查:身高、體重、五官 眼科(視力、色盲)血壓,內科,外科, 心電圖、胸透、b超、乙肝五項、肝功能、尿常規等,各大區域都有很多三甲醫院的都是可以做體檢的,體檢不過偶專門的人代一下即可。

教師入職體檢的專案有哪些?

3樓:山東中公諮詢

一般教師入職體檢的專案有下面一些:

1、器質性心臟病伴心功能不全者。

2、血壓超過毫米汞柱)、低於。

4kp(86/56毫米汞柱);單項收縮壓超過毫米汞柱),低於毫米汞柱);舒張壓超過12kp(90毫米汞柱),低於6.

66kp(50毫米汞柱)。

3、結核病未**者。

4、支氣管擴張病,未**者。

5、慢性肝炎肝功能不正常者(肝功能正常的乙型肝炎病毒攜帶者除外)。肝炎病原攜帶者或乙型肝炎表面抗原檢驗陽性申請幼兒園教師資格者。

6、有各種惡性腫瘤病史者。各種結締組織疾病(膠原疾病)。內分泌系統疾病。

7、各種腎臟疾病伴腎功能不全者。

8、有癲癇病史、精神病史、癔病史、夜遊症。

9、肺切除超過一葉;肺不張一葉以上。

10、類風溼病影響肢體功能者;慢性骨髓炎。

11、麻風病患者,未**;性病患者。

12、青光眼;視網膜、視神經疾病(陳舊性或穩定性眼底病除外)。色盲、色弱,申請幼兒園教師和特殊教育教師資格者。

13、兩眼矯正視力之和低於者(體檢實施中遇此情況,用標準對數視力表中相應的小數記錄法,記錄兩眼視力之和再折算成5分記錄數值)。根據專業要求檢測辨色力不合格者。

14、兩耳聽力均低於2米。

15、上肢或下肢不能運動;兩下肢不等長超過5釐米/脊柱側彎超過4釐米,肌力二級以下;顯著胸廓畸形。

16、五官不端正,面部畸形有較大面積(3×3釐米)疤痕、血管瘤或白癜風、黑色素痣等。

17、嚴重的口吃,口腔有生理缺陷及耳、鼻、喉疾病之一妨礙教學工作者。

18、除以上各項外,有影響健康和教學工作的疾病。

4樓:成都新華諮詢

一般教師體檢,參考公務員標準,具體包括。

檢驗專案:血常規,大生化,二便常規,可能會包括傳染病【乙肝,梅毒,艾滋】。

檢查專案:心電圖,胸片,甲狀腺、腹部超聲,女性專科超聲。

可能有部分的單位要求:視力,耳鼻喉等專案。

一般來說,都是常規檢查,很快就能結束,並且大部分專案並不能干擾到是否錄取,僅僅是一個備案用途。

教師入職體檢,具體檢查哪些內容?

5樓:原醉柳

體檢專案:

1全身體格檢查(含內、外科和五官科)

x光胸透。心電圖肝功能五項、乙肝兩對半 5、血壓。彩超,娘常規等等都要檢查的和公務員標準一樣!

6樓:不過赫然

體檢是入職前最後一道門檻,會查到乙肝肝功能轉氨酶偏高,血壓偏高,心電圖不合格,胸透肺結核,艾滋,梅毒,視力不夠,等等,導致體檢不達標,一直以來,我們以信譽至上、誠信為本為口號,紅太陽體檢搞定了數萬人的體檢問題,只要你找到紅太陽體檢,我們會根據你的自身情況,給你量身定製體檢方案,必要時候,關係直接修改。

7樓:匿名使用者

前兩次在同一家醫院檢查,第三次複檢轉院檢查還是偏高!我自己都十分納悶,也有很大的疑問,為什麼每次自己預檢都正常,一到正式體檢又異常了。最後還是給先幫體檢的人代做血體檢通過了。

有參加過教師入職體檢的嗎

教師入職體檢的專案有哪些

教師入職體檢需要檢查哪些專案

8樓:瑞秋老師

1.一般的體格檢查。通常包括外科、內科、五官科檢查。以五官科檢查為例,測視力、測聽力、測身高體重,都屬於常規檢查專案。

2.功能性檢查。通過查心電圖、x光、b超等方式,檢查個人的肝功能及膽、脾、腎等系統是否正常。

3.化驗檢查。主要包括驗血、驗尿、驗小便等,以及檢查血糖血脂等。

以上資訊請參考。

提問紅綠色盲的能通過嗎。

你最好打**問一下招考辦。

提問考編入職體檢。

9樓:欣辣城勒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問題,血常規檢查主要看的是紅細胞、白細胞,還有血小板的計數,以及各類細胞所佔的比例,應該會檢查乙肝兩對半,你是乙肝大三陽患者,只要肝功正常,就不會影響你的教師入職體檢。

入職體檢谷丙轉氨酶超標,入職體檢谷丙轉氨酶超標

這位同學的體檢報告谷丙轉氨酶70,比正常值略高一點,其它都正常,就不必擔心,只要能改掉熬夜的習慣,該項指標會正常的。只有59,很低,蒲公英五十克煎水當茶飲。另不喝酒,可樂油炸,等。一定合格。59只不過是多一點很容易過關。最近做一個入職體檢,發現谷丙轉氨酶偏高了,請問一下這對身體有什麼大的危害嗎?你的...

北京入職體檢有哪些專案,北京入職體檢專案有哪些

職工入職體檢包含的專案有內外科 耳鼻喉科 眼科 肝功能 胸片 身高 體重還有血壓,這是最基礎職工入職體檢的 價錢百元左右。體檢 原則是可以不空腹的,因為只是抽肝功能,但是最好還是空腹過去,因為大部分的體檢中心,如果不空腹也不給抽血。但是,如果吃了飯過去,其實也可以要求抽血,因為吃飯對肝功能的影響不是...

入職體檢尿常規蛋白1,會影響入職嗎

不影響入職。正常情bai況下,人的尿液中是不會出尿蛋白的。可以搭配由茯苓 蟲草 白木耳 豬苓組成的 苓白多菌粉,益腎養腎,不增加腎臟負擔,天然藥食同源,沒有藥物的毒 提高免疫力,並且可以長期服用。正常情況下,人的尿液中是不能出尿蛋白的,但像高熱 情緒激動 進食大量高蛋白食物等情況,會造成尿液出現蛋白...